大學軍訓的技巧 回答好有加分,大家軍訓罰赤腳嗎 回答好的加分

2022-05-18 01:33:37 字數 1584 閱讀 4349

1樓:小1豬1豬

蹲,力要在腳前掌,避免後跟受不了。

關於軍訓標兵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加分的!教官的話不算的,他只有那就的幾天的時間來帶你,他說了不算!他只是想讓你們努力訓練,他就不那麼累了;

不過是大學裡的司法,警察學院裡是真的要加分的,而且不僅標兵加分,乙個班裡除了標兵之外,至少還有兩名表現優秀的成員也有加分;警校裡對那些在軍訓時表現好的有加學分,對差的也要扣學分,還有如果你在軍訓時被扣除了學分,到畢業時你沒有在軍事技能和作風紀律上加回來的話,分配工作也是會被考慮進去的。

當然你那個是高中那就沒必要擔心扣分了,標兵也不會加分。

有關資料在《警察學院學生手冊》裡有說明!注:《警察學院學生手冊》是內部材料是秘密的,一般人找不到!

3樓:一直尋找美味

應該是沒有這回事啦···如果這就可以高考加分···那就是連高考都不用參加了!放心不會有!如果有,家長就會去上告了!騙你們的,就是為了讓你們好好軍訓!

4樓:

實際上是沒有的,教官這樣說是想讓你們更認真,乙個個向這個目標做,這樣大家都認真了,他也就輕鬆了!都是子無須有的事!

大家軍訓罰赤腳嗎 回答好的加分

5樓:水鬼

沒有,只有讓回宿舍換鞋,或者是體罰站軍姿。光腳應該是那教練自己想的。

6樓:

很多軍訓時的班長文化很低

自己訓練時十分苦,

而且現在城市中的學生文化水平,家庭條件都比他們好所以就會成心來想法兒來折磨你

不過我從來沒受過這樣的罰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怎麼會這樣呢.

初一關於五天軍訓的週記,要800字以上,如果答得好,可以加分

8樓:愛撅嘴的吖吖

可以先寫自己起初不明白軍訓的意義,然後在軍訓中收到魔鬼般的訓練之後,感悟教官們的辛苦,明白軍人是怎樣的保家衛國,之後自己思想的慢慢轉變……

9樓:劉盈池

五天一共800字嗎?不要養成這樣的習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訓,不知道,你訓了還不會寫。

小學生軍訓要帶什麼?軍訓有什麼專案?關於軍訓的一切都可以寫。好的我會加分。

11樓:fay小小小

都在高炮旅軍訓吧 環境還可以 最好帶點吃的 還有暖壺 帶腰帶 還有鞋 還有拉肚子的藥 別的老師都會考慮周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去年去週至國防基地軍訓,環境差不多。

優點:有小賣部

缺點:1:軍服很大(要帶乙個皮帶)

2:一週內可以洗兩次澡,但時間很短,洗一次時間只有十分鐘3:一天中只吃一次公尺飯,其餘是饅頭,一週只吃過一次面(很難吃,吃了幾口就倒了)而且吃飯前要背鋤禾日當午。

13樓:湛柳

濕巾 防曬霜 糖果 mp5

大學軍訓是在自己學校的嗎?軍訓的時候需要注意些什麼

不一定啊,在 都一樣額,內容都是那些。軍訓9大注意事項 軍訓注意事項一 做好準備工作出門前要認真檢查軍訓服裝,如 軍帽 帽徽 臂章 腰帶等。免得到時候 英雄白走路 軍訓注意事項二 裝束一定要合適腰帶要適當緊一點,走起路來會更有精神勁兒 襪子最好穿棉製運動襪,鞋子裡面再墊一塊軟鞋墊,這樣腳後跟會舒服一...

中國那些大學軍訓一年的,中國大學生軍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知乎

普通高校按規定都是軍訓兩周。軍校的話,可以說本科4年,都在軍訓。呵呵。醫科的一般5年制,其他專業4年,普通大學軍訓最多1個月,不會持續1年的 中國大學生軍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知乎 我國對學生實施軍事訓練真正走向正軌,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誕生以後。1955年7月我國頒布第一部 兵役法 第一次從法律上作出...

談談大學生學習大學軍訓教程的目的和意義

目的 讓大學生知道什麼叫服從命令,服從命令 意義 磨練意志力,完成任務。對學生實施軍事訓練,是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改革教育內容,加強學生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提高學生素質,培養有理想 有道德 有文化 有紀律的建設人才的重要措施。通過軍訓,提高學生的思想政治覺悟,激發愛國熱情,增強國防觀念和 意識 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