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半身不會動是什麼原因

2021-03-04 04:31:49 字數 317 閱讀 4563

1樓:

半身不遂,通常為中風後遺症,亦有先起手足麻木,逐漸形成者。古又稱偏枯、偏風。如西醫的腦溢血、腦梗塞,蛛網膜下腔出 血等。

均屬中風範疇。在急性期過後,常遺留半身不遂症狀。主要表現為半峰肢體功能障礙,不能隨意活動,感覺減弱,或伴有口歪 眼斜,舌頭發硬,語言謇澀等症狀。

其病機多系營衛俱虛,真氣不能充於全身,並常兼夾風寒濕邪侵襲及痰瘀阻絡,病久則腎虛精虧 。 本類藥酒具有養血祛風,溫經通絡,化痰宣痺,益氣活血,補腎益精之功,久治緩圖,多有效驗。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出血壓迫神經所致

手機突然間充電很慢,是什麼原因,手機充電突然變慢了,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什麼原因導致手機充電慢或者充不了電?那你一定是這裡沒有清理 蘋果手機充電慢怎麼辦?回答1 充電插頭 給裝置充電要選對充電插頭 如果您目前使用的充電插頭不是原裝的,可能是由於您的裝置充電的功率比較大,目前使用的充電頭功率比較小無法滿足使用,這也會導致充電速度變慢 2 進入了涓流充電階段,由於電池特性決...

手機突然間變成黑屏了是什麼原因,該咋樣恢復呢

如果三星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一.如果是一直黑屏 長按按開機鍵10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如果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二.如果是有時黑屏 1.建議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2.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

夢到不會說話的小孩突然間會說話了是什麼寓意呢

不會說話,如果有參與聽力的,就要盡快佩戴助聽器進行語言 恢復有聲世界 夢見不會講話的孩子,突然會開口叫講話了 您好,僅供參考來,切勿當真,夢 自見不會講話的孩bai 子,突然會開口叫du講話了夢境的開zhi示 今天有高估自己dao勞動的傾向,總是覺得自己應該拿到更多,渴望得到的回報與你的付出不成正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