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外屏兩道裂紋需要換屏嗎,還能正常使用

2021-03-04 08:57:33 字數 2253 閱讀 53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外屏有裂紋只要你手機還能正常滑動就不會影響,只要內屏沒壞就可以用,只是外屏裂了不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外屏有劃痕,並不影響手機工作,外觀受損,不好看的。如果是我肯定要換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外屏裂紋最好換屏,時間長了裂痕變長,不能很好的保護內屏,會影響手機使用,尤其是返回鍵不靈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你自己的想法了,外屏裂紋如果沒有不影響顯示的情況下,就得看你自己的心情了。如果影響顯示,那就要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外屏有裂紋不影響使用的,但看著不舒服,也影響美觀,如果經濟允許,你的手機價錢也挺高的,建議還是換屏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換屏,裂紋不往大發展,就用著吧。

手機外屏碎了 只有一條碎痕 完全不影響操作 有必要換屏嗎?

7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可以,手機

螢幕損害後外觀螢幕玻璃裂紋損壞,但是可以正常的操作手機,顯示正常,手機不影響正常的打接**,這種情況只需更換手機的玻璃蓋板就可以,不需要換屏。

手機螢幕有內屏觸控和外玻璃合成,手機螢幕在能顯示能觸控的情況下只需換塊螢幕玻璃就好,買一塊同型號的玻璃拿到外面手機店換,給點手工費就可以了,手工費一般都是五十以下。但是玻璃破了的情況下繼續使用的話對手機內屏有影響的,玻璃的碎片可能弄壞內屏,建議更換螢幕玻璃。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店修手機注意

維修師對故障機進行檢測後,會有乙個詳細的維修方案,使用者確認後,再進行維修操作,對方案不滿意,不產生維修費用。一般的軟體故障並不需要拆機檢測,涉及到硬體故障才需要拆機檢測。

換屏,要區分換內屏還是外屏。手機螢幕分為三層,從外向內分別包含保護玻璃,觸控螢幕和顯示屏(俗稱內屏)。觸控螢幕和顯示屏是比較昂貴的。

通常手機被摔後,一般容易碎掉的是外層保護玻璃,而並非真正的螢幕。只有摔得十分嚴重,內屏外屏全碎的情況下,才會換掉整個螢幕。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 真的,我剛換了三天外屏又碎了質量真的很差 而且只有一條碎痕貼個膜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自己的親身體驗,建議大家不用去換,如果去換個便宜的,100元上下,用不了兩個月屏就會摔的比以前更難看,因為非原裝的便宜屏真的太不經摔;除非狠狠心去換貴的,不然不建議折騰。

10樓:毛航雜談

貼個鋼化膜還是不錯的選擇,沒必要換屏,但有必要貼個鋼化膜。說句不好聽話,如果再倒霉摔住手機了,最多鋼化膜爛,手機屏不會再出問題了,你的手機屏可經不住摔了。

11樓:青木生痕

其實沒什麼必要,外屏碎了並不會影響手機功能。但會影響美觀,去貼個全屏膜就好了。

12樓:doris淺酌

不影響操作的話就沒必要換了,換手機螢幕費用比較高。

手機螢幕有裂紋但是不影響使用要換屏嗎?

13樓:之何勿思

不影響使用的話就不用去換。

可以直接去換外屏使用的!

1、如果有能

力的話可以選擇**購買配件然後再找人更換。但是購買的時候一定要給賣家接洽好!為了購買回來的方便和省事!

2、如果想圖的放心就去售後換,但**高,質量放心。 個人不建議去小店更換,第一質量不敢保證。第二會亂要**!

手機螢幕出現裂紋比較正常:

1、劃痕。比較深的劃痕,這種現象一般出現在螢幕的外屏上,也就是你的手能直接摸到的地方,而這種問題不會擴大,所以不必太在意,如果確實影響心情可以到售後更換外屏。一般**較便宜。

如果手機不支援觸控外屏一般30元左右,如果支援觸控一般80左右。

2、硬損傷。顯示屏的物理損傷,一般是外力積壓或者大的衝擊所致。這種情況建議盡早去售後更換顯示屏,即使目前能用不願意破費也要先把手機內所有重要資訊全部儲存備份,以免手機螢幕故障擴大至不能顯示。

如果到這種情況就必須更換顯示屏了,而且更換顯示屏有可能要丟失所有資料。更換顯示屏一般比較貴,要到百元級。具體要看機器了。

3、如果確實判斷不了是什麼性質的裂紋的話可以上傳**或者到售後處理。

14樓:nina喬

如果不影響使用,不划手,沒有太大的裂痕就不修吧,乙個螢幕維修費不便宜而且不在保修範圍內,最搞笑的是還要換你後蓋和電池(看機型)

手機外屏摔壞但還能用要內外屏都換嗎

觸屏手機分為 外屏 一般是塑料 或者玻璃材質 觸控膜 幾點觸控就有幾張 例如十點觸控就有十張膜 還有螢幕。如果花屏裂屏什麼的 影響閱讀 那麼就是螢幕壞了 如果只是最外層有裂紋 那麼就是外屏壞了 外屏只是塑料 或者玻璃 htc這款 外屏的 是100 150元左右 一般是外屏總成。包含外屏 4個軟鍵 觸...

手機換個外屏對手機有影響嗎?手機換外屏有什麼影響?

更換螢幕如果是在原螢幕損壞時建議更換。在更換以後,螢幕的畫質和分辨都是不如原裝的,雖不影響使用,但是會影響使用的體驗感。換螢幕還是建議更換原裝的,原裝的與手機配適更好哦。手機換外屏有什麼影響?一般來說更換原裝螢幕對手機不會有影響。只要換螢幕的方法正確,不損壞或移動其它元件,手機換屏對手機就沒有影響。...

外屏碎了久了沒換會傷內屏嗎,手機外屏碎了不修,時間長了會影響內屏嗎?

怎麼說長期的話肯定多少會有影響的吧,而且還影響美觀,建議還是找正規的售後換乙個吧。你能保證不會磕碰 重壓和灰層在內屏中集聚,就不會傷到內屏 我的外屏壞了半年了內屏沒事 手機外屏碎了不修,時間長了會影響內屏嗎?1.外屏只是裂紋的話,沒多大關係 2.但是要是外屏細碎細碎的,就可能在壓到手機的時候把內屏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