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魚內有小蟲,小黃魚肚子裡半透明的小蟲是什麼蟲

2022-07-12 19:40:05 字數 914 閱讀 6229

1樓:白茶清歡

可能是它吃的食物,或者是寄生蟲感染

小黃魚肚子裡半透明的小蟲是什麼蟲?

2樓:書中某頁

海獸胃線蟲,又名異尖線蟲是屬於線蟲的一種寄生蟲,通體白色,一端略顯暗沉,其生命的迴圈透過魚類和海洋中的哺乳動物來完成,雖然不能利用人類發育成熟而完成生命週期,但是誤食含有幼蟲、未經煮熟的魚肉,可使用餐者受到感染,而患者則會出現劇烈的腹痛或過敏等反應。

所屬科屬

它屬於蛔目異尖科。可引起人體異尖線蟲病(anisakiasis)的蟲種主要有5屬: 即異尖線蟲屬、海豹線蟲屬、鑽線蟲屬、對盲囊線蟲屬和鮪蛔線蟲屬。

3樓:是或不是

是那種細長細長的小蟲嗎?一種寄生蟲,具體不知道叫什麼,小心不能吃

4樓:

小黃魚肚子裡有蟲子,應該是這種魚的寄生蟲吧,或是存放不當造成的蟲子汙染,還是不要吃了。

關於黃花魚裡的寄生蟲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時候,如果想放心點的話,要把整條魚扔了,這些寄生蟲也是有可能寄生於魚肉內的。但是只要您燒菜時,把魚燒透了就沒關係,蟲基本上就會死,像有些蟲的蟲卵的抵抗力比較強,用鹽什麼的還是不安全,用高溫個人認為***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寄生蟲,說是正常,這個季節的魚大部分都有。最近我買的時候也發現了。我把內臟都扔了,洗了好幾次,用調料味上,多撒鹽,然後放冰箱裡凍了一宿,死定了。這樣比較放心。

黃花魚肚子裡有蟲子,還能吃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別吃了,蟲子可以看見,能清理

要是有蟲子卵,吃進肚子裡去,還得吃蛔蟲藥

如何做乾炸小黃魚,小黃魚幹怎麼炸?

主料。小黃魚。適量。輔料。小麥粉。適量。澱粉。適量。泡打粉。少量。椒鹽。適量。姜,蒜。適量。步驟。1.魚洗乾淨,魚鱗去掉。2.用料酒,或老酒,黃酒都可以份量適量,按自己魚多少放料。鹽適量。老薑絲。蔥!這個可以蒜代替!加一起醃。3.攪拌均勻排排醃起,醃足一小時!4.這個澱粉跟小麥粉要一比一。5.泡打粉...

小黃魚鹹菜蒸的做法,小黃魚鹹菜蒸怎麼做好吃

食材主料 小黃魚300g 輔料料酒 適量蔥薑蒜 適量步驟 1.小黃魚去鱗 去內臟 洗淨。2.洗淨的黃魚碼放盤中,加上料酒。3.上面鋪上雪菜。4.再加蔥薑蒜,上鍋蒸。5.蒸熟後,出鍋即可。蒸小黃魚的做法,雪菜蒸小黃魚怎麼做好吃 用料主料 雪裡蕻bai10g調料蔥 一根料酒du 適量zhi 雪菜蒸小黃魚...

的做法,油炸小黃魚怎麼做好吃,油炸小黃魚的家常做法

主料黃魚500克麵粉100克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蒸魚豉油適量料酒適量步驟油炸小黃魚的做法步驟11.黃魚清洗乾淨油炸小黃魚的做法步驟22.加入適量的蒸魚豉油 鹽,料酒,薑片油炸小黃魚的做法步驟33.調拌均勻醃製半小時油炸小黃魚的做法步驟44.醃好後,將多餘的料汁倒掉,加入一大勺麵粉油炸小黃魚的做法步驟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