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專家為何建議選擇質子治療,放棄傳統放療

2022-07-12 18:30:04 字數 3702 閱讀 7197

1樓:匿名使用者

台灣筆尖式掃瞄質子**技術就像是在畫圖中用細針一點一點畫,畫得細但怕畫的時候布(腫瘤)移動,造成重複畫或沒畫到。它是利用磁場直接以掃瞄方式將劑量分布在腫瘤照野內,利用每個粒子比例權重的不同,而做到強度調控(intensity modulation)的目標,對**範圍內不同劑量區做區隔達到最佳化,對於**範圍很大、形狀非常不規則、周圍有許多重要器官的腫瘤,傳統放射應用受到相當大的限制。筆尖式掃瞄質子放射**可大幅減少不必要的放射劑量,進而減少對正常組織的傷害。

是否適合這種**,需要台灣醫院根據相關報告評估。現在也有很多機構可以提前整理報告,然後做前期評估方案和預算,比如港安健康。希望這些內容能幫到你吧。

惡性乳腺癌怎麼才能治好

2樓:中醫國粹

乳腺癌惡性能治好嗎?能治,但是**的可能性比起良性乳腺部是要低上許多的,因為惡性乳腺癌的情況容易存在著各種變異和惡化方面的因素,所以在這樣的因素影響下,患者自身的體質情況都是會受到極大的損害,從而是會導致免疫力各種低下。

一旦是惡性乳腺癌這個疾病導致身體出現各種免疫力低下的情況下,並且免疫力低下也是會對患者自身方面的功能運轉各方面也有所影響,所以是會導致整個身體的免疫系統受到極大的破壞了之後,而且各種疾病叢發,從而是會形成對身體有著極大的危害。

3樓:匿名使用者

惡性的乳腺癌很難**了,只能通過一些**手段來抑制病情,防止擴散和轉移。但有效的**方法和患者自身的狀態也是對病情有所幫助,甚至延長生存期。

乳腺癌可以做質子**,質子**,是世界上先進、精確、且適用於多種腫瘤的有效放療手段。質子**也被稱為「質子線**」、「質子刀」,與我們聽說過的「伽瑪刀」、「tomo刀」一樣,這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刀」,實則為一種放療的形式。

質子**使用質子加速後產生的電離放射線,以極高的速度進入人體,通過特殊形狀的裝置進行引導,最終到達靶向腫瘤部位,對周圍健康組織的傷害降到最低。質子**通常被用於人體關鍵部位的癌症**。

港安健康研究顯示,傳統放療在**乳腺癌中會有很大的***,很多的患者在接受這種**後都會產生燙傷等一系列的***。如今,放射**技術日益先進,質子**也已經展示出**多種腫瘤的潛力,已經讓越來越多的腫瘤癌症患者獲益,能夠有效調控輻射劑量及範圍,減少損害正常器官和***。

4樓:苗藥坊康癌寶

你好..癌症就象自然界的蜂窩.任何癌症都因氣虛血弱,氣血執行失常,氣滯血瘀,久則聚痰釀毒,凝結時長而成癌症。

所以說,癌症是一種全身性疾病的區域性表現;是乙個全身為虛,區域性為實的疾病。

癌症是熱性病.晚期會發燒.體內發熱.

所以一定要涼血.**之本--理氣散結、消淤、清熱利濕、解毒、消腫、行氣止痛、活血、補血、通絡、養氣血,抑制癌細胞的生長。飲食上不能吃熱量高的食物,如牛奶.

海鮮.狗肉.名醫驗方.

野生靈芝;紅豆杉,烏骨藤 八月瓜;半枝蓮;白花蛇舌草;貓爪草;刺梨;獼猴桃;路邊黃;白朮;山豆根;羊奶奶根;野葡萄根;夏枯草;黃芪;三七;敗醬草;當歸;夏枯草;金蕎麥、苦參 雞血藤地骨皮.玄參.蘆根.知母等

5樓:若夢亦兒

乳腺癌是一種全身性疾病,**的重點已經從以往的單純性手術**向含系統性**在內的綜合性**發展,已經形成了手術加內科綜合**(含蒽環類化療和內分泌**)等綜合**模式。術前輔助化療的標準方案是caf(cef)方案,此方案能使乳腺癌患者5年和10年病死率下降。由於你母親的情況我們還不了解所以無法給你進行乙個適合她的建議。

目前的臨床**上選擇先輔助化療是減低手術臨床分期,增加手術成功機會,殺滅微小的轉移灶,提高患者無病生存率。正是因為是術前化療,時間較短,約2個週期後就能進行手術切除,但是療效和愈後更好。

6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如果是乳腺癌的情況,那麼如果是乳腺癌早期的話,那麼這個時候,及時的進行進一步的**,是完全可以達到**的效果的,但是如果是中晚期的話,那麼**的可能性是比較小的。考慮目前正在化療,還是需要結合臨床的情況,來進行進一步的判斷。

7樓:瓦特泰勒

目前來講,乳腺癌是腫瘤**中效果最好的。早期乳腺癌手術**後,60%以上的患者術後不需要繼續**,都可以獲得正常人的壽命。晚期乳腺癌即使已發生遠處轉移,通過規範的綜合**,五年生存率也較高。

所以乳腺癌是乙個可以**的疾病,要早發現,早**。

8樓:脫晴虹湯霽

中醫對**乳腺癌是有起效的,

推薦個中草藥**乳腺增生,乳腺癌,純草藥**,不用化療,見效快,療效顯著,沒有***。十多年來凡經過**的患者到現在為止還沒出現過**的,

9樓:踏實咯的控制

你好,乳腺癌是常見的惡性腫瘤,該病其中分期較早的,**的機率也相對較高。確診之後應首選手術**,手術之後還需要根據分期,以及免疫組化的檢查結果等,進行術後輔助化療,以及<白永麗癌之助>**等,減少術後**的機率。

10樓:笑看達文西

您好,乳腺癌的**應針對不同階段及不同的分型採取不同的**策略:

如果是乳癌原位癌則可以採取保留乳腺的腫塊切除加全乳放射**。針對早中期的乳腺癌可以選擇常規手術**,術前進行新輔助化療。區域性晚期乳腺癌先進行新輔助**,緩解後再進行手術。

晚期患者則採取保守**。**過程中建議服用複合型破壁靈芝孢子粉提公升抗腫瘤免疫,降低化療的毒***。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化療 就可以治 而且是**

12樓:廣州復大諮詢

您好,早期乳腺癌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手術切除,根據患者的情況不同可以選擇保乳手術和全乳切除手術。具體方法需要結合患者的病情進行選擇。術後服用中藥是必不可少的過程,目前中醫藥的研究比較成熟,患者可以選擇具有抗腫瘤效果的中藥進行術後調理,像參百益膠囊,主要成分是人參皂苷rg3,根據文獻記載:

spg-rg3能誘導乳腺癌mcf-7細胞凋亡,術後持續服用可起到預防**的效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吃長壽緘很好,吃的人很多。

14樓:追求真實

重大發現:聖經和科學觀點一致。聖經創世紀第一章29節,神(也稱為天主、上帝、或老天爺)對人說:

「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結有核的果子,賜給你們做食物。至於地上的走獸和空中的飛鳥,並各樣爬在地上的生物,我將青草賜給他們做食物。」美國著名營養學家坎貝爾教授畢生研究成果:

肉、蛋、奶是造成心臟病、糖尿病、三高、癌症、腦部疾病、骨質疏鬆、腎病等各類疾病的罪魁禍首,可參閱坎貝爾《救命飲食》:吃素(全植物蔬食)能**和逆轉癌症、心臟病、三高等常見慢性病!病是吃錯食物吃出來的,也能吃回去!

浸潤性乳腺癌適用於質子重離子**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需做化療和放療,要是效果好的話,可以再腫瘤控制後在進一步手術**。同時應該服用中藥疏肝利膽,清熱解毒,扶正祛邪,軟堅散結,改善肌體內環境,抑制腫瘤細胞繼續生長擴散,緩解病情,祝健康。

16樓:匿名使用者

質子**,是世界上先進、精確、且適用於多種腫瘤的有效放療手段。質子**也被稱為「質子線**」、「質子刀」,與我們聽說過的「伽瑪刀」、「tomo刀」一樣,這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刀」,實則為一種放療的形式。

港 安健康表示質子**使用質子加速後產生的電離放射線,以極高的速度進入人體,通過特殊形狀的裝置進行引導,最終到達靶向腫瘤部位,對周圍健康組織的傷害降到最低。質子**通常被用於人體關鍵部位的癌症**。而且在**腹膜癌也有著很不錯的效果,精準度更高,***更低。

乳腺癌的治療,乳腺癌怎麼治療?

要明確腫瘤的性質是良性還是惡性,只有依靠活檢所得到的病理結果,這也是進行 的必要前提。除了手術切除活檢,還可採取針吸活檢的方式,針吸細胞學檢查方法簡便 快速 安全,可代替部分組織冰凍切片,陽性率在80 90 若臨床診斷惡性而細胞學報告良性或可疑癌時,需選擇手術活檢以明確診斷。而對於 後 轉移的乳腺癌...

乳腺癌治療 乳腺癌骨轉移如何治療

乳腺癌 時一定要綜合整體 國內各大醫院手術切除,放化療等 方法。北京豐台國泰中醫,經絡消瘤認為乳腺癌是經絡堵塞所致,人是乙個整體,必須通過15經絡推拿疏通經絡瘀結,中藥藥浴腿足調理臟腑功能,再結合中藥灌腸通暢大腸,重症病人需要配合營養支援 心理 調節身心,全身刮痧祛瘀通絡,貼敷擦藥疏通區域性氣血,從...

有沒有,治療乳腺癌的偏方,有什麼好治療乳腺癌的方法是有效

現在的研究表明乳腺癌是一種全身性的疾病,主要表現在區域性乙個腫瘤組織。它的 是一種綜合性的 主要的 方式有手術 化療 放療 內分泌 以及靶向 還有中藥 和免疫 需要根據病人的病情來合理的分配 手段。有些病人需要直接手術,術後再採取化療 放療 內分泌等 有些病人需要採取新輔助的化療,也就是說要把化療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