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推搖滾歌高分

2022-07-12 15:50:12 字數 1011 閱讀 5827

1樓:農碧春

去聽槍炮與玫瑰吧(guns and roses),這個樂隊很出名的,早期是硬搖滾,90年代中期是重金屬,現在往電子發展了。nirvana(涅盤)也不錯,絕對不帶商業,因為主唱就是因為恨商業自殺的。

如果你喜歡另類搖滾,曼森(manson)是不錯的選擇。他們的歌基本就是暴力加色情的…………~~

哥特金屬,我強烈推薦nightwish(夜願),這個樂隊的感覺很好。

工業金屬的話,你就去聽static-x的,感覺很好。

blind這首歌是korn的,雖然沒聽過這個樂隊的其他歌,但是blind挺不錯。

metallica(金屬樂隊)也挺不錯的,歌好聽,但沒對他們做什麼了解。

radiohead(電台司令)的歌也很好,但也沒啥了解…………

其他的,像綠洲(oasis),u2,skidrow(窮街,有些翻譯成貧民窟)這些樂隊的歌都不錯,但我沒做什麼了解……記不住那麼多了…………

2樓:立裡告白

我聽英倫搖滾 推薦radiohead的《creep》《the bends》 《fake plastic tree》 《just》《nice dreem》等

coldplay的《yellow》

其實radiohead的**《the bends》裡每一首都滿好的

3樓:

metallica

megadeth

cobslipknot

nightwish

manson

dream theater

4樓:匿名使用者

nirvana

queen

個人覺得是沒有爭議的強

雖然我最喜歡gnr

5樓:匿名使用者

搖滾沒有通俗和專業之分

6樓:匿名使用者

夜願,nightwish

幾首英文搖滾歌越新越好看清楚搖滾歌英

經典的guns n roses welcome to the jungle pantera cowboys from hell 和 cemetery gates nightwish she is my sin 和 the kinslayer metallica enter sandman 現代的ar...

好聽的中文搖滾推薦,好聽的中文搖滾歌

唐朝樂隊的也非常好聽。強烈推薦的 飛翔鳥 夢迴唐朝 不要逃避 我個人非常喜歡,希望你能喜歡 01 畫心02 畫心203 如果這就是愛情04 如果愛下去05 我相信06 我們說好的07 天下無雙08 想你,零點零一分09 好不容易10 新不了情11 感覺 pure love12 放下。指南針樂隊的 回...

有什麼好聽的搖滾英文歌,十大最好聽的搖滾歌曲有哪些?

十大最好聽的搖滾歌曲 花房姑娘 新長征路上的搖滾 無地自容 孤獨的人是可恥的 赤裸裸 夢迴唐朝 高階動物 我的秋天 累 春天裡 特別推薦以下三首 1 花房姑娘 花房姑娘 是中國搖滾歌手崔健於1989年演唱併發行歌曲,由崔健填詞,崔健譜曲,收錄在 新長征路上的搖滾 中,歌曲時長5分35秒。在崔健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