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想去縉雲山耍哈

2022-07-12 15:50:04 字數 583 閱讀 2902

1樓:聆雨

建議提前一天去北碚,可以住在北碚城裡,一般70、80塊一天,也可住縉雲山的農家樂,不過那邊條件不算太好。

縉雲山不是黑好耍,最多能耍一天.縉雲山從北到南有朝日峰、香爐峰、獅子峰、聚雲峰、猿嘯峰、蓮花峰、寶塔峰、玉尖峰和夕照峰等九峰。其中玉尖峰最高,海拔1050公尺;獅子峰最險峻壯觀,上面有個人工做的獅子銅像,假打得很。

而且冬天去除非是晴天,否則天氣不好,看都看不到好遠,就沒什麼意思,山上的風景也一般,唯一比較贊的就是那裡的纜車,很便宜,從縉雲山的大門口一直坐到山下,比較有感覺.

個人建議不如去金刀峽和北溫泉。金刀峽和北溫泉的風景都不錯,還可以泡哈溫泉,對身體有好處。

重慶周邊遊的線路,市內有黑山谷、仙女山、四面山、金佛山、小南海、茶山竹海及縉雲山等幾個地方。這些線路**差不多都在300—400元之間,一般行程都是2—3天,比較適合上班族週末出遊。

而這些線路中最受市民親睞的還是黑山谷、仙女山、金佛山及四面山。在這幾條線路中,最便宜的又是黑山谷2日遊,僅320元/人。從重慶出發,不論是自駕車還是隨團,都只要1個多小時即可抵達

重慶汽車站**023-89033855 乘車路線可以諮詢一下,祝避暑愉快:)

男朋友叫我過年去他家耍我不想去他就生氣

你喜歡他,你又不願意拘束,這很矛盾啊,在我看來,你還沒有做好戀愛或結婚的準備,如果你覺得你喜歡他,那就改變你現在的生活方式,但你,不願意被約束,好像你和他的年齡都不大,婚姻不是兒戲,還請你們認真對待,祝你好運!我認為你還是應該去男友家,有什麼話可以和她家人說清楚!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自己在讀書不想為...

我想去廣州的白雲山上下九珠江百萬葵園小

1 我認為第一天先去小蠻腰 再去上下 九 再去珠江夜遊。因為這三個都是同一區很近的 2 第二天,爬 白雲山 或者去 百萬葵園 選擇乙個,因為爬完山很累需要休息 百萬葵園在南沙那邊距離 小蠻腰 上下 九 珠江夜遊,都是海珠區的 很遠。3 如果你不想那麼累的話這樣安排旅程是會很愉快 舒服的旅程。廣州長隆...

我想去安丘青雲山玩,不知道現在怎麼樣呢?好玩嗎?現在門票多少

門票60,今年清明放假去的,真心覺著一般般,有種坑爹的感覺 門票是60,至於好玩不好玩,看你怎麼玩了,還可以吧。安丘青雲山好玩嗎?票價多少錢?現在只要你是安丘居民憑身份證去購票是每人10元 青雲湖5元 沂山風景區 沂水谷 內 仰天山國家森林公園 石門坊容風景區 老龍灣 青州雲門山風景區 安丘青雲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