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你們知道穆婷婷演過哪些連續劇

2022-07-11 14:20:02 字數 2466 閱讀 6543

1樓:梨力

2012-03-28 甄嬛傳

2012 劉海戲金蟾

2012 女人淚

2012 金玉滿堂

2012 鳳凰牡丹

2012 薛平貴與王寶釧

2012 親愛的﹐回家

2011 孤島暗戰

2011 亂世情緣

2011 深宮諜影

2011 步步驚心

2011 活佛濟公2

2010 孔雀翎

2010 碧波仙子

2010 空姐日記

2009 新一剪梅

2008 網球王子

2008 戀人

2008 賴布衣傳奇

2007 生死橋

2007 愛情賬單

2006 錦衣衛

2006 楚留香傳奇

穆婷婷都演過什麼電視劇集?

2樓:匿名使用者

穆婷婷參電視劇集:

穆婷婷(monica mu),中國大陸女演員。2023年12月23日出生於重慶,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研究生碩士學位。

2023年,因出演張黎導演的電視劇集《錦衣衛》踏入影視圈,2023年因出演《楚留香傳奇》中冷漠高傲的柳無眉,而走入大眾的視線。

3樓:libra珂

很多,詳細看參考資料

4樓:心情小天天

很多啊,不過步步驚心裡面我覺得比較出彩

穆婷婷演過的電視劇集

5樓:幸福第四站

《錦衣衛》 飾演:金枝

《楚留香傳奇》飾演:柳無眉

《生死橋》 飾演:杜鵑

《愛情賬單》飾演:吳婷婷

《網球王子》第一部 飾演:林櫻

《賴布衣傳奇》飾演:江水藍 (又名:《江山萬里情》《神相賴布衣》)《戀人》 飾演:徐韻

《新一剪梅》 飾演:蘇雯音

《步步驚心》,《孔雀翎》

6樓:孟華中

穆婷婷演的人狐絕戀是不是就是天天有喜?

7樓:匿名使用者

....................

穆婷婷演過的電視劇集哪些是主演

穆婷婷演過哪些電視劇集和電影?越多越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作品

▪ 豫菜皇后 ( 2008) ▪ 選美 ( 2011)

電視劇集作品

▪ 天天有喜 ( 2013) ▪ 深宮諜影 ( 2011) ▪ 梅花計畫 ( 2011)

▪ 碧波仙子 ( 2010) ▪ 空姐日記 ( 2010) ▪ 亂世情緣 ( 2011)

▪ 美人關 ( 2011) ▪ 步步驚心 ( 2011) ▪ 錦衣衛 ( 2006)

▪ 新一剪梅 ( 2009) ▪ 活佛濟公2 ( 2011) ▪ 水母陰姬 ( 2009)

▪ 孔雀翎 ( 2010) ▪ 生死橋 ( 2010) ▪ 步步驚心 ( 2011)

▪ 賴布衣傳奇 ( 2008) ▪ 爸爸我懷了你的孩子 ( 2010) ▪ 濟公活佛2 ( 2011)

▪ 活佛濟公2 ( 2011) ▪ 七種**之孔雀翎 ( 2009) ▪ 活佛濟公 ( 2010)

▪ 親愛的回家 ( 2011) ▪ 楚留香傳奇 ( 2006) ▪ 薛平貴與王寶釧 ( 2011)

▪ 劉海戲金蟾 ( 2013) ▪ 金玉滿堂之身世之謎 ( 2012) ▪ 鳳凰牡丹 ( 2012)

▪ 生死橋 ( 2010) ▪ 土地公土地婆 ( 2012) ▪ 女人淚 ( 2012)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

《孔雀翎》

主要人物

▪ 小武∕ 秋鳳梧 (釋小龍 飾) ▪ 劉 星/金星(穆婷婷 飾) ▪ 秋天鳴 (于波 飾)

▪ 後簡(巫尊)(金晨 飾) ▪ 鄧玉如(王梓諾 飾) ▪ 高立(王璐 飾)

▪ 雙 雙(於莎莎 飾)

《劉海戲金蟾》

主要人物

▪ 劉海(陳浩民 飾) ▪ 胡秀英(穆婷婷 飾) ▪ 金蟾(譚耀文 飾) ▪ 胡玉英(陳紫函 飾)

▪ 劉母(歸亞蕾 飾) ▪ 二姐(陳秀麗 飾)

穆婷婷和陳浩民一起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10樓:匿名使用者

劉海戲金蟾、天天有喜、濟公活佛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有喜,最近在湖南台播的

穆婷婷演過的愛情劇有哪些

問一下你們知道有哪些自私的表現行為嗎?

只考慮自己,不考慮其它任何人。比如你現在不好好學習只想談戀愛,而忽略了任何的東西 你辜負了父母和老師的期望,這就叫自私,自私有很多種,看你怎麼認為了,以上是最常見的一種。不顧別人的想法就是自私!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少花錢多辦事。不花錢辦完事。花別人的錢。辦自己的事。如何從日常行為中判定乙個人...

請問一下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請問一下,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好可愛哦!

樹舌靈芝 又稱樹舌扁靈芝 老母菌 楓樹菌 老牛肝。子實體大型或特大型。無柄或幾乎無柄。菌蓋半圓形,扁半球形或扁平,表面灰色,漸變褐色,有同心環紋稜,有時有瘤,皮殼膠角質,邊緣較薄。菌肉淺栗色,菌孔圓形。生於楊 樺 柳 櫟等闊葉樹的枯立木 倒木和伐樁上,是重要的木腐菌之一,會導致木材木質部形成白色腐朽...

請問一下,誰知道這是什麼菇,請問一下,誰知道這是什麼菇?

半裸松塔牛肝菌strobilomvices seminudus hongo,據記載 該種沒有毒,但很少有人食用。以下是其資料 子實體單生,有時群生。菌蓋直徑3 7cm,初半球形,後扁半球形,表面被綿毛或貼生的小鱗片,灰褐色至暗灰色,傷處變近黑色,常細裂,露出白色菌肉 蓋緣初有菌幕,後消失。菌蓋表皮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