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為什麼公司名稱在百度地圖標註而且通過了但是找不到

2022-07-11 11:35:04 字數 1101 閱讀 9688

1樓:521手福中心

公司標註成功後,只能是搜你公司的名稱才能找到的,如果找不到可能是標註的名稱問題,可以進後台修改名稱的。

4、如果沒有相關的店名,就需要先進行標註,如以「無限公司」為例,地圖上無相關資訊,就可點「免費新增標註」進行新增標註

5、這裡需要填寫相關的店鋪資訊即可,然後提交就可以了。提交申請後,需要5-7天的審核期,請耐心等待。

2樓:

請不要著急,地圖審核通過之後需要等大概3天的時間,才可以在地圖上搜尋到。

這是系統預設的。放心,肯定可以顯示。

3樓:商戶中心小服

您好,經查詢是可以搜尋到的,您可以在此嘗試。

百度地圖上標註了公司,但是如果不搜尋公司名稱就不能在百度地圖上看到公司地理位置,應該如何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搜尋「真柔美塗料****」 「廣州真柔美塗料****」

甚至不是實時更新的地圖或導航,根本找不到這個地方。因為不是測繪局或規劃局做的標註。

可以做收費的,直接和衛星或測繪局的同步;無論是可攜式導航  車載導航都可以搜尋的到,但是實質性意義不大。

就像我自己標註的:久鼎過濾裝置****(注:標註的顯示的都是 紅圈a,旁邊的公司是測繪局測繪的,也是免費的,但是要等到測繪局或規劃局來測繪了(每隔幾年,國jia才會組織一次,就如同人口普查)  才能顯示出來了)。

做地圖標註的無非是為了公司網路形象。宣傳手段有很多免費的。

但做實體生產,還是多下功夫在產品質量上,畢竟做的不是一錘買賣。

我在百度地圖已經標註,並且通過,但是一直沒有顯示,也找不到認領選項?

5樓:匿名使用者

審核中,有時速度很慢的

6樓:

一般需要乙個星期左右 才會搜尋時顯示出來

為什麼我在百度地圖上標記商戶,已經通過了,但是為什麼顯示地圖還沒生效呢? 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的商戶以生效,可是在地圖上找不到標註呢?

在取名上,香港公司名稱和深圳公司名稱有什麼不同

內地公司名稱有限制,但香港沒有限制,取名盡可能高大上,比如xx國際集團 或者xx亞洲國際等等。公司名稱不會影響在香港銀行開戶,主要是經營範圍會影響 公司名稱可用英文或加上中文註冊。公司的英文名稱必須以 limited corporation incorporated或它們的縮寫 結尾。公司名稱不能以...

變更公司名稱有哪些步驟,公司名稱變更什麼流程

公司搬家都要做哪些工作?重要的當然是公司註冊地址變更了,如果企業搬家了,需要讓消費者 合作伙伴以及相關部門都知曉,否則,要是他們都找不到企業了,還怎麼可能信任企業呢?而且,要是經工商行政管理機關查出,可能被課以1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的罰款。既然如此,公司註冊地址變更更是不能忽視的步驟了。那麼公司註冊...

公司做了百度推廣,可是搜尋公司名稱不能在首頁出現公司官網是怎麼回事

這個看你做的是什麼,要求不同的,你付費推廣的就是這個業務,官網認證是另外的操作 可能首頁的頁bai面布局不太好,百 du度抓zhi 取頁面和首頁dao 展示,都是把回優質的 提上來常用 沒優化上來吧,你要優化一段時間才能排上首頁,這個得慢慢來,急不得,我翻了一下在第二頁,首頁的都是你的競價還有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