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z555i M2卡問題,高手進,高分求助

2022-07-10 10:15:06 字數 768 閱讀 7816

1樓:林0宸

這麼和你說.

卡和機器都沒有問題.

問題就是這款老機器 **標稱擴充套件是2g 但事實上擴充套件1g是最合適的.

任意一款手機的 **標稱的擴充套件容量對半折後的容量才是最合適的擴充套件容量.

而你買了2g卡 機器根本執行不了.或者執行後 聽歌的時候 卡死。甚至還是白屏.

或許你會問我 我為什麼這麼肯定.

因為我以前的z558就是這個情況.後面問了總客服才知道.

最後是重點,

這沒有解決方法的.機器限制了.

我想這個答案對你的問題非常有幫助.

2樓:

很明顯是卡的質量問題。

非常明確一點,手機不會中毒,卡也不會中毒。z555i對2g是很完美支援的。

關於硬體接觸方面,卡槽若出問題,需要重新插拔才會重新顯示m2。不可能時有時無。

當時購買的時候應該允諾保修的吧,也許會推脫「我們銷售的產品都是**,若出問題要到生產地原廠進行檢測,才能給與保修。」 大家都知道這只是在推卸責任,絕大部分終端銷售商是不可能為了一張m2而聯絡總**,然後回到生產地去真正檢測的。 只有憑發票單據要求更換m2卡,三天或七天之內是可以包換或者退貨的吧(眾人皆知只有包換)。

另外,若是在數碼城,要到管理處協商。大型實體店的話,也就是正當保修了。記住,要堅持己見,別因為他們的只字片語而損失了自己的正當利益,損失的可是你自己。

3樓:旺遠電氣服務

把m2的金屬部分用酒精或其它清洗劑擦拭一下,再試試

索愛Z1i水貨與行貨有什麼區別?

任何手機品牌都是如此 水貨,不等於是假貨或次品。它與我們平時說的水貨的有本質的不同。電子類商品的水貨是指把本該賣往a國 地區 的產品賣到的b國 地區 比如,本該賣往美國的,卻賣到了中國,就稱之為水貨。因為偷逃了關稅,所以價錢較行貨低一點。行貨就是正常渠道的商品。水貨和行貨都是正規廠家生產的,因而水貨...

索愛什麼手機好,索愛什麼手機最好用

我從效果最好第 排到第 供你參考索愛k790 照相很好,螢幕大 1750元左右k818 照相很好,螢幕大 1800元左右k858 成像不好,雖然畫素大 2599元左右w800 200畫素集合 效果好 1380元左右w810 200畫素集合 效果好 1480元左右我寫的 肯定在成都是拿的到的行貨索愛的...

索愛910I充電問題 索愛充電問題

手機現在都是用鋰電池。外加充電器時間一到自動斷電 想繼續充都沒辦法 第一次最多只要充3個小時就ok 以後衝電只要充滿就行。拿900ma的鋰聚合物電池來說。第一次充3小時。以後每次充2 2 30小時充滿了就ok那些動不動就充12小時的做法是給過去的鎳氫電池用的。現在的商家為了圖方便就說充12個小時。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