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大門朝南下水管走東往南流水好嗎

2022-07-09 19:25:03 字數 2002 閱讀 6361

1樓:塗師傅數字能量學

大院雨水放水口,其實是要在山勢地形的上首方放水,整座房屋只能是乙個放水口,不能放下水、溜水、散水。上首方放水,有水聚、水繞、水轉的風水優勢。房屋整體要規劃平整好,只要乙個放水口,不能放散水,更不能放野水。

陽宅放水何字吉:有「三元撥水入零堂的放水法「。有」長生庫墓放水法「,意在水為財,財要要歸庫。

有「九星凶位放水法」,意在留住吉利,流去凶險。本人更心賞的是雨水繞屋流注,逆水一滴值千斤的」逆水放水法「。比較容易掌握,水要歸渠,反對放野水,散水,溜水。

所謂逆水放法,其實就是周圍山勢地形流水的上首方放水,使雨水繞屋流轉,似有涓涓顧盼回首之感,然後歸口放出,再繞屋流去,使雨在家中屋前回流轉動。

小結:水為財庫,故採用五行的定律,水木相生,水火相剋的原理,流水方向應朝房屋的順時針方向;以上希望能解緣主困惑,功德無量。

農村大門口有下水管流水這樣對風水好不好?

2樓:我是大大人兒

這樣應該沒什麼的吧朋友,因為現在都是集體建房子,好像這些問題存在的不多。

坐北朝南的房子,大門朝南開,水從西往東南流好嗎?

3樓:風雨

水溝水是汙水,這樣流門前不好

4樓:荊萊

我認為,關於這種情況,您可以別想得太多,簡單生活挺好。

只要您心地善良、心態陽光,生活就會很美好。

我家大門朝東,排水溝在門北,排水繞大門向南流水好嗎

5樓:擺龍湖先生

開門放水,這些對家宅吉凶都有影響。根據朋友所說很難分辨吉凶問題,具體當實地為準,看風水都是如此,不到實地了解情況,多是胡說。這樣是不負責認真的行為!

我家是農村四合院,坐北朝南,東南門朝南,排水在大門的東側,直接順著房子往北流,這樣排水可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水流,此住宅風水會導致了這個家庭的人容易虛偽,想法不實在,過於有幻想,財運不佳等現象

房子和大門都坐北朝南,大門靠東朝南開,院子裡雨水朝大門東流水好還是朝大門西流水好?

7樓:幸福樹懶

如果你的房子大門朝北的話,那麼裡面朝南或朝西都是可以的,我們不應該再以這樣的一些東西,只要你高興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是坐北朝南,院子裡有水最好還是朝西留好啊,潮汐流是比較好的。

9樓:鐘餘蘭

房子不大嗎?都住在北王北朝南大門,靠,中朝南開院子跟雲水操蛋已經流失好,還是朝還是朝南的比較好

農村大門朝南邊井在東邊出水口在那邊好?

10樓:穰映

認為農村的大門朝南邊景在東北出水口當然還是在。東邊好,因為這個位置比較有利,而且日出東山。紫氣東來會比較吉利,讓你的一家人都會。平平安安,一帆風順的。

11樓:

出水口在東邊比較好,因為西高東低,源遠流長,人才興旺!

12樓:羅莜

出水口應該也在東邊為好。水往低處流,東邊地勢低。

13樓:焦孤蘭

農村大門朝南邊,井在東邊,出水口最好也在東邊。

14樓:楓糖六月天

東邊出水口話會比較好一點。

15樓:幸福的清風

這個應該沒有什麼講究。只要流水暢通,環保,安全,衛生健康,就行了。

16樓:人道酬善

左青龍右白虎,青龍佔水則吉!

農村建房面面朝南大門朝南下水道留到哪邊好?

17樓:

下水道要根據建築圖來定。

建築圖出好了嗎?

多大面積?

農村大門朝西好嗎,農村房屋坐北朝南大門朝西好嗎

房子如果是坐落在大路邊,而且你的房子是坐東朝西,那麼你的大門就得朝西,否則會不通暢。大門朝西,風水上吉凶均有,說明不了什麼問題。房子風水的好壞取決於門主臥和廚房三方最否合配。農村房屋坐北朝南大門朝西好嗎 不好!一般大門朝南 東,比較好,朝西,西曬日頭太厲害,怕家不長久。當然,也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沒...

我家在農村,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南偏東,西牆留有一小門(外面有菜園) 我想把這個小門改在北面(正

不太好,前開後開,風水不聚,易失財,如果想改,可開於東牆偏北處。可以,開吧,破土動工屬凶事,必須選三煞日鎮之。在農村一座院子坐北朝南,大門朝東,西牆上開個小門好 如果你小門外面還有乙個院子,還是可以的!如果沒有就不可以,一院不能開二們!那樣不好,風水上有說法 不好,牆上不能亂開門,大門最好朝南 我家...

農村房屋大門朝西好不好,農村房屋坐北朝南大門朝西好嗎

風水的吉線各個座向都有的,大門朝西也是一種,非常合理。祝你家庭幸福!若分金為卯西或乙辛 左輔旺星監向運盤貪狼 元旦盤破軍 秘旨曰 土製水復生金自主田莊之富 午丁方貪狼 武曲監位 經曰 車驅北闕時聞丹詔頻來 宜開子孫門 幹方右弼生氣到位宜開陽埕門。若有以上之設計主速發 出名人紳士 若分金為甲庚 主敗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