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頭底有水管經過合適嗎,床頭底下有水管經過影響風水嗎?

2022-07-09 19:25:03 字數 1456 閱讀 9713

1樓:域外

肯定不成,中國講究風水的,連床的擺放方向都有講究的,最好還是不要

床頭底下有水管經過影響風水嗎?

2樓:寒漣幽溢

你好,我是金羊管道的,管道只有好壞之分,要說風水吧我個人覺得談不上,況且樓主是租戶,不是戶主,請不要太介懷!金羊管道,守護管道水質,傳遞健康生活。

床頭靠近下水管會怎樣

3樓:一生有你

這樣不好,容易被下水聲音驚著

4樓:夢/人生

管道流水聲音會影響睡眠

風水學問題,水管從洗手間引水走陽台,但要經過床頭下過有地板磚(過的道上準備放床)對風水有影響嗎 20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把水管埋在床頭下地板下,床頭下忌有排汙管或水管(不管明裝或暗裝水管),必需要搞的話寧願繞過床頭埋在床腳對開的地方繞出去再伸出陽台。

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沒有影響,都埋在地下啦,什麼影響也沒有的!

7樓:淳風閣大師兄

暗流,你家的戶型發出來吧

床頭上有條排水管怎樣化解

8樓:匿名使用者

吊頂 包起來 還不能有聲音 要隔音 還要避開壁刀

在床下走一根進水管和回水管影響風水嗎?

9樓:亮俾纖

如果有衛生紙無法觸及的地方,可以嘗 試使用吸 塵器來把水從縫隙當中吸出來。 和使用吹風機相 比,這種方法的 安全性要高得多,只要在吸水時不要大幅度移動 機身即可。可以嘗試其他一些東西的幫助,比如大公尺。

由於 吸水能力出色且家庭必備,可以把大公尺連通手機一起放在密 封袋當中,然後等待數天時間。不要使用 吹風機或者拿到爐子旁烘烤,因為外部的熱量會損壞手機內部精 密的電子元件。正確做法是用 乾淨的毛巾快速擦拭,確保水不會流進充電口、耳機孔等插口。

床的上方有水管有什麼風水問題嗎 5

10樓:易俠大表哥

如果不能移床,就把水管刷成天花板同色,加日光燈,管下放頂天佛。

11樓:傳承與發展

遮擋就好,或者移床位

12樓:紅魔32號

建議將床換地方安裝 如果這樣會導致夢多和腎出問題

引一條水管到陽台要經過臥室床頭這樣會影響風水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會的, 如果經常用,開陽台窗戶,會造成直吹臥室有影響的

14樓:總有好心情

用合適的裝飾物完全遮蓋。

床面前有水管流出去風水怎麼說,床頭底下有水管經過影響風水嗎?

風水都是封建迷信,不用相信的,我們應該相信科學命運由自己掌握 床頭底下有水管經過影響風水嗎?你好,我是金羊管道的,管道只有好壞之分,要說風水吧我個人覺得談不上,況且樓主是租戶,不是戶主,請不要太介懷!金羊管道,守護管道水質,傳遞健康生活。床的上方有水管有什麼風水問題嗎 5 如果不能移床,就把水管刷成...

做夢夢見水管沒有水是什麼意思,夢見水管突然不流水了是什麼意思

前言做夢夢見水管沒有水是什麼意思?夢見水管沒有水的夢境解釋 夢見水管突然不流水了是什麼意思 你好,水者,財富也。這個夢預示著,有小人在阻礙你的財運。提示你,最近做事要多注意。夢見水管突然不流水了意味著 從商的你,可以大展拳腳,利潤會滾滾而來呢!進出口方面的業務會有飆生的可能。投資的話不妨多關注物流產...

有水管流水還有不知道名字的下方有水是什麼成語

答案是細水長流 拼音 x shu ch ng li 釋義 比喻節約使用財物,使經常不缺用。也比喻一點一滴不間斷地做某件事。出處 清 翟灝 通俗編 地理 引 教經 汝等常勤精進,譬如小水常流,則能穿石。用法 主謂式 作謂語 定語 分句 含褒義。造句 其實,不做作,流於自然的愛情才是細水長流的。只有細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