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房屋大門朝西好不好,農村房屋坐北朝南大門朝西好嗎

2021-03-04 02:36:29 字數 2595 閱讀 1515

1樓:喜臨門玄學館

風水的吉線各個座向都有的,大門朝西也是一種,非常合理。

祝你家庭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若分金為卯西或乙辛、左輔旺星監向運盤貪狼、元旦盤破軍、秘旨曰:土製水復生金自主田莊之富、午丁方貪狼、武曲監位、經曰:車驅北闕時聞丹詔頻來、宜開子孫門、幹方右弼生氣到位宜開陽埕門。

若有以上之設計主速發、出名人紳士

若分金為甲庚、主敗才、折足損股、是非不斷。

3樓:抬頭看藍天

沒有啊,很多朝西的呀

農村房屋大門朝西好不好!

4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農村房屋大門朝向是根據門前道路決定內

的,如果房屋坐落容在道路的東面,那大門只能朝西,朝別的位置無路可走啊!其實大門朝向只要自己認為方便自己和家人的出行,朝向哪一方都是可以的,沒有傳統禁忌的制約,請放心。

農村房屋坐北朝南大門朝西好嗎

5樓:安丘清風

不好!一般大門朝南、東,比較好,朝西,西曬日頭太厲害,怕家不長久。當然,也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沒有別的辦法,不朝西開門無法解決,就只能朝西開。最好不要朝西開門。

6樓:匿名使用者

蓋房子開門請乙個風水先生看看唄。

房屋坐北朝南大門朝西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不要放到南邊 南為 心腦血管為視力 衛生間主病而且開門對衛生間 這也不太好

廚房在西 西為財 火剋金

所以這房子 就不利事業發展了

如果是要蓋建議你 從長計議 好好研究研究 在蓋 還有就是 建議 弄個室內的衛生間 這樣 就方便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院子車庫和衛生間布局不合適,車庫無法進車

父母房沒有陽光

農村房子大門朝西,有什麼辦法解決風水

9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朝西的多了

在所難免

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注意刮西風的時候

關掉大門就可以了

10樓:

好啊,朝西招財,西北角沒蓋房子好。

11樓:易學末學

要看房子的建造時間和周圍的山形地勢。

我家是農村的,坐北朝南的房子,大門朝西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朝西也沒有關係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坐北朝南,大門朝西 這樣做 你家男人就的聽媳婦的了 如果龍在弱點 那男人就沒出息了

14樓:

傳統是喜歡朝南的,但是只要進出方便,也沒有關係。

農村大門對著水井好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門前對著水井,當然是不太好。大門前最好是平坦的地面,這樣人出去才有安全感和活動空間。尤其是水井距離大門在20公尺以內,容易出現意外事故,而如果是枯井,還會影響財運。

解決辦法:

1,建議把水井填土填實,這是最佳解決辦法。

2,把井蓋做結實點,周圍做個半堵圍牆,不超過1公尺即可,這樣也稍微能改善。

3,在大門兩邊種兩排小樹,或者放兩盆盆栽,作為遮擋物,這樣也可以適當抵擋,減少對家居運勢的影響。

井的風水禁忌:

1、井水五行為陰,爐灶為陽,忌陰陽相對立,實不宜在灶位直接看見水井。

2、井不宜在汙染區的下水位,亦不宜靠近廁所、水溝以及垃圾堆。

3、水井附近有大樹為兇,而種一些竹子、柿、枸杞則為吉。

4、從方位上來說,宜在宅的白虎方或生旺方,若是一村之井則不宜離村太遠,容易造成生活的不便,忌在宅的子、午、卯、酉四正位或正對大門,宅龍之方同忌。

5、土質宜乾淨,忌有垃圾或有害物質汙染井水,最好到專門機構檢測水質。

6、挖井多選在冬至到夏至這一陽遁時段,忌夏至到冬至陰遁時段。

7、附近有鉛等不利於人體的重金屬礦場、硫磺溫泉等的井水不宜作為飲用水。

16樓:鑽誠投資擔保****

房屋大門前有水井是會影響風水的。

井水為來水,如果在屋宅外圍的吉位來水就吉利,尤其在「先天」或「後天」位來水為大吉。如果在凶位來水就兇。

農村大門朝西好嗎

17樓:—孤狼

房子如果是坐落在大路邊,而且你的房子是坐東朝西,那麼你的大門就得朝西,否則會不通暢。

18樓:儀嘉誼刑波

大門朝西,風水上吉凶均有,說明不了什麼問題。

房子風水的好壞取決於門主臥和廚房三方最否合配。

農村帶院的,大門朝西好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貸醫院的大門朝西是特別吉利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無關緊要的,根據習俗定。

農村房屋大門朝西好不好,農村房屋坐北朝南大門朝西好嗎

這位知友,農村房屋大門朝向是根據門前道路決定內 的,如果房屋坐落容在道路的東面,那大門只能朝西,朝別的位置無路可走啊!其實大門朝向只要自己認為方便自己和家人的出行,朝向哪一方都是可以的,沒有傳統禁忌的制約,請放心。農村房屋坐北朝南大門朝西好嗎 不好!一般大門朝南 東,比較好,朝西,西曬日頭太厲害,怕...

農村大門朝西好嗎,農村房屋坐北朝南大門朝西好嗎

房子如果是坐落在大路邊,而且你的房子是坐東朝西,那麼你的大門就得朝西,否則會不通暢。大門朝西,風水上吉凶均有,說明不了什麼問題。房子風水的好壞取決於門主臥和廚房三方最否合配。農村房屋坐北朝南大門朝西好嗎 不好!一般大門朝南 東,比較好,朝西,西曬日頭太厲害,怕家不長久。當然,也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沒...

農村主臥室的門朝西大門朝北緊挨著好不好

答 農村主臥室的門朝西大門朝北緊挨著事實應該不好的。這個要看戶型圖才知的,臥室開兩個門有乙個是朝北乙個門朝西,安床會對這西門,這樣好嗎?所謂坐北朝南就是面copy向南面的意思,反之,坐南朝北就是面向北面的意思。從人類開始從巢穴走向房屋的時候人們就非常注意房屋的面向問題,剛開始人類就只搭個棚,四面無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