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瑞士和南韓打平,法國1 0勝多哥,法國和南韓誰出線

2022-07-09 18:55:07 字數 923 閱讀 531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意味著法國、瑞士、南韓同積五分,在這種情況下,首先比較三者淨勝球,再看進球數,再比較勝負關係,再比較三隊與多哥的戰果,都相同則抽籤決定出線權。

如果瑞士和南韓打平,法國1:0勝多哥,在這種情況下由於瑞士比南韓多乙個淨勝球,不管法國結果如何,他們都將獲得乙個出線權;

法國1:0勝多哥,淨勝球1個,南韓平瑞士,淨勝球也是1個,再比較進球數,法國2個,南韓3+,南韓將獲得出線權。

所以說法國今晚必須要淨勝多哥2球,在南韓戰平的情況下才能確保出線。南韓輸球,那法國取勝即出線。

2樓:肖申克的救贖

那樣的話瑞士肯定首先出線了,法國的淨勝球為1,進球數為2;南韓的淨勝球也為1,進球數大於等於3,法國將被淘汰!南韓將出線!

3樓:

出線原則是,先看積分,然後淨勝球,然後進球數,相然後互間勝負關係,還是一樣的話就抽籤

瑞士和南韓0:0,法國1:0,同積5分,瑞士2個淨勝球,南韓法國都是1個,南韓進了3個,法國才2個,瑞士南韓出線。

瑞士南韓如果是有進球的平局,還是瑞士南韓出線

4樓:伏靈萱

法國的淨勝球為1,進球數為2;南韓的淨勝球也為1,進球數大於等於3,南韓將出線!

5樓:

如果出現樓主說的情況,那麼就是南韓出線!因為南韓在同多哥比賽時進了2個球!

6樓:雪雪格格

分數相同的情況下,比淨勝球,再一樣就比進球數,再然後是勝負關係,如果都一樣就抽籤決定生死!

7樓:

南韓出現,法國要想出現,必須至少淨勝2球。

8樓:

淨掙球一樣,看進球數,最後抽籤決定結果

如果?中國有10艘航母戰鬥群而且日本,南韓,台灣,新加坡已被納入中國版圖軍事力量最強國家還是美國嘛

還是美國強。我大來膽說一句,中美源之間最大的差距bai,du是在社會體制,在於 法治是否zhi深dao入人心,在於大家是否都能按照遊戲規則來做事,而不是有幾艘航空母艦那麼簡單。我在銀行工作,有一家企業抵押了廠房給銀行,後來還不出錢,老闆跑路了,銀行就要拍賣廠房來還債,你猜怎麼著?我們到了當地,結果發...

美國人吃肉和法國人吃肉,南韓人吃肉,還有中國人吃肉到底都有哪些區別

日常生活離不開的就是吃飯,吃其實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就像有些人喜歡研究食物,喜歡在食物中尋找快樂一樣,非常的忘我,美味食物的獨特之處在於它不僅能填飽我們的肚子,還能在烹飪過程中體驗不同的生活和飯後的滿足感。法國人在吃肉的時候特別喜歡吃一些新鮮而嫩的肉,比如鵝肝或其他肉。對法國人來說,他們做肉的時候...

如果朝鮮和南韓發生戰爭會怎麼樣,現在,如果南韓和朝鮮打仗,結果會怎樣

沒有外界干預的話,南韓會被秒殺 這兩家能不能發生戰爭完全取決於中俄美。現在,如果南韓和朝鮮打仗,結果 會怎樣 海上和天上,南韓會徹底控制。朝鮮只能在陸軍上有所作為。打仗之後。朝鮮必須全力突破38線。不然只能等死。所以南韓會不顧一切防守38線。但38線經過60多年的經營。防禦已經非常完善了。不可能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