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女人保養與投資自己,為什麼說理財是女人最好的保養藥?

2022-07-09 19:10:01 字數 5212 閱讀 7403

1樓:尹朶月

投資自己的形象及健康。身體是一切的本錢,懂得投資自己的女人無論多忙,都會抽出一定的時間和精力來鍛鍊身體,管理身材。同時,也把面部保養自己當做一件大事,會呵護**,按時吃飯睡覺,健康地生。

投資自己的心態,樂觀從容。

2樓:尹朶月

在我看來,每乙個女人懂得保養和投資自己都是很正確的,因為女人只有真正的學會保養自己,才能夠使自己永遠有氣質,真正的做到投資自己才能夠過好自己的這一生。

3樓:小知97387晃吩

女人就該對自己好一點,因為女人的一生真的很辛苦,女人前半生是在自己娘家家裡過的,後半生是在自己婆家裡過得,要生養孩子,孝敬父母,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的保養自己,投資自己呢,安全感是自己的。

4樓:寶98574犢貧

我覺得一生很長,但是女生能漂亮的日子很短。而且女生活著就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美,賺了錢大部分都是用來投資和保養自己。只有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完美,才會遇到更好的人。

5樓:牧雨萍

我覺得這是一項很有必要的投資,因為女性真的很容易衰老,動不動臉上就會長皺紋,然後氣色也會容易變差,所以從20歲就開始保養自己是很有必要的。

6樓:任性的公貓

女人做保養和投資,自己本身就是為了讓自己的未來能夠更好,所以我覺得這樣的行為是可以支援的,但是不能在這上面浪費太多的時間,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人保養和投資自己是正確的,因為隨著你年齡慢慢的增長,你的容貌也自然不如以前,為什麼不把自己賺的錢,讓自己變得更好呢?

8樓:回憶

首先我覺得女人要捨得花錢保養自己,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和化妝品,不要貪便宜買不適合自己的,捨得給自己做保養,不然到了**鬆弛就後悔也來不及了。

9樓:裝

每個女人都有愛美之心,下水道,你現在的一些護膚品和一些保養品真的太多了,女人為了變美,會不惜一切代價,因為美貌對於女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10樓:曉淡

如果說按照婚姻為界限劃分,那麼對於結了婚有孩子的女性朋友而言,美麗的外表是自己交朋友的第一張名片,也是老公的門面,孩子的門面。

最近發現乙個規律,越是漂亮的女人就越會心疼自己保養自己;越是粗糙的女人就越捨不得給自己投資。於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所以女人對自己下手要狠一點,別什麼都不捨得買,等到人老珠黃就來不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的資金從何而來?? 漂亮女人才有足夠資金投給自己啊,你說呢?你懂吧。

13樓:歲月曼延

贊同,而且不是富婆的話不一定要花多大錢買貴婦級護膚品,買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就好,飲食也可以多燉湯做各種養生甜品之類的,也不貴,從內到外的白裡透紅,就看自己懶還是勤功課做多還是少了^_^

為什麼說理財是女人最好的保養藥?

女人金錢投資在自己哪方面最值得?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有這四種選擇的話,我只能選學習知識教育方面的。這對於進一步提公升自己也是有好處的。

但是,我個人認為,三十歲的女人應該把學習的重點放在如何經營家庭和如何經營愛情這方面為好。這兩點對於女人的一生的幸福是非常重要的也是必不可少的。

經營家庭包括:如何有條不紊的處理家務;烹調術;教管孩子。

經營愛情包括:愛心;理解;寬容。

具備以上的女人是用不著刻意地追求新鮮服裝和保養品,更不必化很多金錢用在面部身體的保養上的。因為,具備舒適的家和完美的愛情已足夠使乙個女人夠美麗的啦。

15樓:火火火還是火

在這們的這個年齡,

正是最有女人味的年齡,

各方面都比較成熟了。

只不過得注重一下身體的保養和內涵的修養,

我覺得這兩方面是重要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30歲也不年輕了,再保養也比不過20多的年輕姑娘。所以要想讓人眼前一亮,那就多讀讀書,讓自己顯得有氣質,還終身受用麻。

17樓:斯琨瑤

投資在自己身上最合適。

18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品,用在健康上最重要。

19樓:甘露琳

我覺得都要哦,保養的好,顯得你氣質.整個人都精神了.當然不是昂貴的那些保養品.

平時生活注意飲食,鍛鍊啊之類的.服裝的話,可以稍微了解點潮流.至少能跟的上小潮流.

讓自己也有年輕人的那種追求精神,這樣人也會年輕的.學習也很重要,乙個人的內涵比什麼都重要.

都要努力的去學習 哦~ 做個好的女人要兼備很多. 才有更好的氣質和修養.

如何看待沒錢還要買很貴的化妝品的女生?

20樓:珍惜當下和身邊人

沒錢還要買很貴的化妝品,這是一種虛榮心的表現,這是非常不應該做的,一定要根據自己的消費能力和自己的賺錢能力來做這一件事情,不能控制自己消費的人,我認為是不能夠做一些很成功的事的

21樓:冀子翼

我個人認為這沒什麼錯,只要錢是她自己清清白白掙的。況且,臉對於乙個女生是非常重要的,我可以接受我能力範圍內比較貴的化妝品護膚品,像其他方面我還是比較節儉的。

22樓:只待長髮綰君心

沒錢就不能用好的護膚品了嗎。女孩子,年輕的時候不打扮自己的面子問題難道老了再美嘛。

男人為什麼喜歡說自己的女人傻,為什麼男生喜歡說自己的女朋友傻的一批

因為思維方式不同,女生是情感思維,男生是邏輯思維,考慮問題有巨大的分歧 兩種可能,第一 你為他傻傻的付出了很多,喜歡女人 第二 真傻,他覺得你真的很傻 因為女生的確是個好女生呀 說自己女人傻,往往是從自己心裡產生一絲對愛人的疼惜之感 貌似是不管女生是真傻 裝傻還是表現得聰明絕頂,都容易被這樣說 可能...

格雷厄姆與巴菲特的關係,投資 巴菲特為什麼說自己是85 的格雷厄姆

格雷厄姆是巴菲特的老師。在格雷厄姆生前,每年巴菲特等學生 各個都是華爾街大鱷 都會和老師格雷厄姆先生定期交流 投資 巴菲特為什麼說自己是85 的格雷厄姆15 班傑明 格雷厄姆和菲利普.費雪都是投資大師中的大師。巴菲特曾說自己的身體中有85 的格雷厄姆的血液,有15 的菲利普 費雪的血液。之所以這樣說...

為什麼有些男人總是說女人現實,而不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呢

自以為是,要讓他們知道,這個社會女人也能撐半邊天 現在的社會就是如此,貧賤夫妻百事哀!必須有養家的能力才能保證幸福生活。因為男性思維和女性思維不一樣,女性是感性思維,男性是邏輯思維,簡單點來說,女人想要的只是抱一抱,安慰一下,然而男性會在邊上解釋半天 有些女人確實現實,可是現實也不是錯。兩方面都得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