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公司有異常了還能繼續經營嗎,公司登出期間,公司還能繼續經營 交易嗎?

2022-07-09 18:20:03 字數 3293 閱讀 3847

1樓:瑤

可以繼續經營,但是異常也要同步進行處理(深圳公司)

***頒布的《企業資訊公示暫行條例》第十七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縣級以上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列入經營異常名錄,通過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向社會公示,提醒其履行公示義務;情節嚴重的,由有關主管部門依照有關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給予行政處罰;造成他人損失的,依法承擔賠償責任;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一)企業未按照本條例規定的期限公示年度報告或者未按照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責令的期限公示有關企業資訊的;

(二)企業公示資訊隱瞞真實情況、弄虛作假的。

被列入經營異常名錄的企業依照本條例規定履行公示義務的,由縣級以上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移出經營異常名錄;滿3年未依照本條例規定履行公示義務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或者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列入嚴重違法企業名單,並通過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向社會公示。被列入嚴重違法企業名單的企業的法定代表人、負責人,3年內不得擔任其他企業的法定代表人、負責人。

企業自被列入嚴重違法企業名單之日起滿5年未再發生第一款規定情形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或者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移出嚴重違法企業名單。」

第十八條規定:「縣級以上地方人民**及其有關部門應當建立健全信用約束機制,在**採購、工程招投標、國有土地出讓、授予榮譽稱號等工作中,將企業資訊作為重要考量因素,對被列入經營異常名錄或者嚴重違法企業名單的企業依法予以限制或者禁入。」

多數企業是未在每年1月1日至6月30日填報上一年度的年度報告,被列入經營異常名錄。只要盡快在「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完成補報和其它應當公示的資訊公示,然後到管轄地的市場監督管理部門(或工商局)申請移出異常名錄即可。

2樓:

需申請移出異常之後才能正常經營

3樓:億公尺財務**

異常解除了,自然就能正常的經營了

4樓:

可以繼續經營,但是要去處理

公司登出期間,公司還能繼續經營、交易嗎?

5樓:金果

公司登出期間,屬於無照狀態,是不能繼續經營或者交易的,否則,其行為就違反了《無照經營查處取締辦法》中的相關規定,工商機關可以依法給予行政處罰並取締。

根據《無照經營查處取締辦法》:

第二條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違反法律、法規、***決定的規定,從事無證無照經營。

第十三條

從事無照經營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依照相關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予以處罰。法律、行政法規對無照經營的處罰沒有明確規定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責令停止違法行為,沒收違法所得,並處1萬元以下的罰款。

第十四條

明知屬於無照經營而為經營者提供經營場所,或者提供運輸、保管、倉儲等條件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責令停止違法行為,沒收違法所得,可以處5000元以下的罰款。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無照經營查處取締辦法》:

第三條下列經營活動,不屬於無證無照經營:

(一)在縣級以上地方人民**指定的場所和時間,銷售農副產品、日常生活用品,或者個人利用自己的技能從事依法無須取得許可的便民勞務活動;

(二)依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的規定,從事無須取得許可或者辦理註冊登記的經營活動。

第四條縣級以上地方人民**負責組織、協調本行政區域的無證無照經營查處工作,建立有關部門分工負責、協調配合的無證無照經營查處工作機制。

第五條經營者未依法取得許可從事經營活動的,由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的部門予以查處;法律、法規、***決定沒有規定或者規定不明確的,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確定的部門予以查處。

第六條經營者未依法取得營業執照從事經營活動的,由履行工商行政管理職責的部門(以下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予以查處。

第七條經營者未依法取得許可且未依法取得營業執照從事經營活動的,依照本辦法第五條的規定予以查處。

第八條工商行政管理部門以及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的部門和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確定的部門(以下統稱查處部門)應當依法履行職責,密切協同配合,利用資訊網路平台加強資訊共享;發現不屬於本部門查處職責的無證無照經營,應當及時通報有關部門。

第九條任何單位或者個人有權向查處部門舉報無證無照經營。

查處部門應當向社會公開受理舉報的**、信箱或者電子郵件位址,並安排人員受理舉報,依法予以處理。對實名舉報的,查處部門應當告知處理結果,並為舉報人保密。

企業被列入經營異常名錄還能經營嗎

6樓:華鑫峰

1分鐘看懂:企業為什麼會被列入經營異常名錄

7樓:

經營可以繼續經營,要去處理,不然會影響。

看是什麼原因異常,常見情況有以下兩種

1、沒報年報,兩年以上可是要罰款的。補年報,申請移除,2、位址失聯,變更位址,拉出異常。

變更位址需要:法人u盾,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新的位址。相關諮詢不明白@me

公司經營異常還可以正常從事業務嗎?

8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如果公司經營異常,最好先找出問題,把這個問題解決了,然後再重試業務。

公司已經移除經營異常了對公司還有影響嗎?

9樓:心靈大蘿蔔

表面上對公司的正常運營沒有影響了,但是對公司潛在信譽損害確實存在的。

10樓:與夜相依的故事

如果經營異常已經移出,那麼對公司不會有影響,因為這個異常的原因很多,不一定人負面影響造成的。

11樓:jo極笑哈哈

公司移除經營異常,這種資訊對公司一般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只是在信用企業查詢系統上會有記錄而已。

12樓:月影含秉

公司已經解除了經營異常,那麼對公司的影響就不大了。

關鍵的是以後要正常的進行經營。

13樓:小波波

一般來說在公司的記錄裡面都已經存在了,所以別人從天眼查進行查詢的時候就會顯示你的公司在這一年當中會有經營異常,那麼別人就會對你這個公司產生懷疑。

14樓:環谷桖

工作體系移除經營異常了,對公司還有影響嗎?公司已經遺囑經營異常的,對公司還有影響中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公司已經移除經營異常了,對公司還會有一定的影響的,移除了並不代表不存在的。

16樓:雨過空氣好

你好!公司已經移除,經營異常了,對公司就沒有影響了。

我放棄了乙個女孩子,現在還能繼續追嗎?

其實,要說起來,分手並不就意味著決絕地給愛情下了不可迴旋的 死刑 判決書。最關鍵的是認清自己內心的想法,然後找到可行的解決之道。首先,分手後放不下 她 如果這個 她 字是女字旁的,那麼作為男子,我個人認為不該讓自己在兩難的猶豫中徘徊不定。男人嘛,就應該主動而有擔當。說不定人家小姑娘也正放你不下,而扭...

玉佩這樣還能繼續佩戴嗎,我的玉佩碎了一塊還可以繼續戴嗎

謙謙君子,溫潤如玉。玉器對於乙個有修養的人來說至關重要。個人看法如下 如果這是你佩戴過很長時間的玉墜,那建議還是帶著的好,玉都是有靈性的飾品,所謂養玉不易,如果已經戴了幾年了,建議不要輕易更換。如果這是你沒佩戴過的或者戴了沒多久,不超過三個月,那建議還是不要戴了。有玉碎保身的說法。心境圓潤,玉亦圓潤...

鼻子捏大了還能恢復嗎,我的鼻子被捏大了,還能恢復嗎

讓鼻子出汗也能變小 變尖 我也捏大了!我也不知道怎麼復原 555 我的鼻子被捏大了,還能恢復嗎 這個不一定吧,有的人會越捏越大,有的人則不會如果你是想捏鼻子讓鼻子變小的話最好還是按摩吧,不要捏1 深深地吸一口氣,然後用大拇指和食指搭配著 玫姣莎 一起,提捏住鼻腔,逐漸用力向外出氣,這時會感到不能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