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全是如何從落第學渣混成為太平天國天王的

2022-07-09 16:00:03 字數 400 閱讀 2638

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洪秀全本身出身比較貧寒,但是他懂得利用人心,加入了拜上帝教之後,很會鼓動人心,教會群眾基礎很紮實,隨後就發動了起義。

2樓:肖說

馮雲山在深山老林開啟了局面,但是洪秀全卻是這一套理論的開創者。當洪秀全科舉失敗去尋找馮雲山時,輕而易舉的以上帝兒子的身份成了領導者,造反後自稱天王。

3樓:全職老師解憂

當時的人比較迷信,有一次洪秀全生了一場大病,但是沒有死,然後洪秀全就忽悠他們說是上上帝叫自己來統領世界。

4樓:南方小潤

洪秀全雖然是乙個學渣,可是他知道怎樣取得別人的信任,他大量宣傳宗教活動,讓大家相信他是天選之子,有了群眾基礎,還愁不成大事嗎?

如何從零基椽始學電工如何從零基礎開始學電工?

電工自學供學習能力強的人,帶電危險,操作還需謹慎。懂原理先,在實際多練。需要電工相關電子書,或了解,或學習 直接新增網盤聯絡 買書看 要麼去參加 電工短期培訓 最主要的是 自己一定要先學好基礎知識才好方便學期後期內 的知識高階知識 當然了容 從事這樣的工作是要考執業資格證 和電工等級證的 如果你沒有...

如何從英語學渣變成英語學霸?有什麼辦法?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學習英語是乙個非常難的事情,因為英語十分的難記,它有多種的表達方式,對於一些英語學渣來說,怎麼去學習英語就成為了他們每天頭疼的乙個問題。但是對於學生來說,必須學好英語,這對他們以後考上大學非常有用。如何從英語學渣變成英語學霸呢?有什麼辦法嗎?如果想要學好英語的話,一定要在平時的時候...

學電腦如何開始第一步,學電腦第一步從哪裡學起

可以玩遊戲,看影碟或上網,這些基本的使用只要別人在旁邊指點一下就行了,不需要專門借一本電腦書看著做。我們可以從中了解到windows的一些基本操作,增加對電腦的感性認識。總之,電腦入門關鍵在於多實踐。我要說的是學電腦,如果你用電腦只是用來娛樂休閒,那就偏離了我的初衷。對於初學者,最好學的當然是文字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