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胡的種類有哪些 如題謝謝了,麻將胡的種類有哪些

2022-07-09 16:00:02 字數 4452 閱讀 9090

1樓:允兒

推倒胡是現在最多人玩的,雞平,清一色,台灣牌,香港牌

滿意請採納

麻將胡的種類有哪些?

麻將胡牌的型別有哪些?

麻將胡牌的型別有哪些?

只有筒條萬,可碰槓無吃的麻將叫什麼,有什麼技巧,有哪些胡牌型別,以基本胡十塊各種胡為多少錢。謝謝啦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斜頸主要有可能是由於先天遺傳引起,或者在出生的時候導致頸椎的肌肉韌帶損傷而引起的肌肉痙攣會導致兩側肌肉不對稱,通常這個有可能還會影響發育,一般這個主要是可以通過**鍛鍊,同時還可以配合做些按摩來矯正,如果這些不能改善就要通過手術來處理的。 斜頸可分為先天性肌性斜頸和先天性骨性斜頸。前者是由於一側胸鎖乳突肌攣縮引起的頭頸歪斜的先天性頸部畸形,相當多見;後者是因頸椎骨質發育畸形所致的斜頸,較少見。

先天性肌性斜頸的**目前仍未明了。但大多數學者認為子宮內壓力異常或胚兒胎位不正是產生先天性肌性斜頸的主要原因。胎兒在宮內位置不正或受到不正常的子宮壁壓力可使一側頸部受壓,胸鎖乳突肌內區域性血運循礙,致使該肌發生缺血性纖維變性引起斜頸,也有學者認為是胸鎖乳突肌營養血管栓塞,導致肌纖維變性而形成斜頸。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那裡就是這樣打的,算是四川麻將的改良版,胡牌型別,

一般的,給1個,就是10塊,

對對碰,給5個,就是50塊

清一色,給10個,就是100塊

七對,給10個,就是100塊

龍七對,給20個,就是200塊

坐幾盤莊,多給幾個

另外槓,雞,都有錢,

4樓:瞳

那是十四墩的打法,只有筒條萬跟紅中,北京這邊的我知道有砍8.就是79夾8

或者單吊一跟九,這都是有加倍的贏法,別的跟其他打法一樣

不用知道太多,人家打之前會跟你詳細說的,這東西都是會乙個就會一群

我想知道麻將中各種胡牌的型別

5樓:未來營養課堂

麻將知識:麻將和牌型別,麻將胡牌牌型**,麻將怎麼打初學規則

6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打法不一樣,胡牌也不一樣,,典型的四川麻將,上海麻將,廣東麻將,山東麻將,黑龍江麻將等等,牌型都不一樣,至於國標就上面那為說的了,,你如果要補充問題,我在來補充答案..

7樓:望懷沙

不計圈風刻、門風刻、三風刻、碰碰和

8樓:匿名使用者

揉地皺巴巴的一百元,還沒等我交給老闆,老闆就從我的手裡zd拿走了一百元。於是老闆找了我錢。 我拿著剛買的溜溜球想回跑出小店到同學家去,和同學比一比溜溜球的質量是否不一樣。

答這時,剛好和我買一樣溜溜球的同學走了進來。拿出了他的溜溜球,做了對比,

9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一種解法。∵3x²/(1-x^4)=(3/2)[1/(1-x²)-1/(1+x²)],∴∫3x²dx/(1-x^4)=(3/2)∫[1/(1-x²)-1/(1+x²)]dx。 又,1/(1-x²)=(1/2)[1/(1-x)+1/(1+x)], ∴∫3x²dx/(1-x^4)=(3/4)ln丨(1+x)/(1-x)丨-(3/2)arctanx+c。

供參考。

麻將的各種胡牌牌型

10樓:鹹菜小白歲月

常用牌型如下:

來1、十三么

自和牌時,牌型由3種花色序bai

數牌的一、九牌du,7種字牌及其中zhi一對作dao將組成。

2、字一色

和牌時,牌型由字牌的刻子(槓)、將組成。

3、七對

和牌時,牌型由7個對子組成。

4、七星不靠

和牌時,牌型必須由7個單張的東西南北中發白,加上3種花色且數字按147、258、369中的7張序數牌組成,沒有將牌

5、清一色

和牌時,牌型由一種花色的序數牌組成。

6、清龍

和牌時,牌裡有一種花色1-9相連線的序數牌。

7、全不靠

和牌時,由單張3種花色147、258、369不能錯位的序數牌和東南西北中發白中任選14張組成的牌型。

11樓:從頭再來好風彩

1、十三么

和牌時,牌型由3種花色序數牌的

一、九牌,7種字牌及其中一對作將組成。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6306562

2、字一色

和牌時,牌型由字牌的刻子(槓)、將組成。

3、七對

和牌時,牌型由7個對子組成。

4、七星不靠

和牌時,牌型必須由7個單張的東西南北中發白,加上3種花色且數字按147、258、369中的7張序數牌組成,沒有將牌

5、清一色

和牌時,牌型由一種花色的序數牌組成。

6、清龍

和牌時,牌裡有一種花色1-9相連線的序數牌。

7、全不靠

和牌時,由單張3種花色147、258、369不能錯位的序數牌和東南西北中發白中任選14張組成的牌型。

擴充套件資料

和牌的方法:

一、88番

1、大四喜由4副風刻(槓)組成的和牌。不計圈風刻、門風刻、三風刻、碰碰和。

2、大三元 和牌中,有中發白3副刻子。不計箭刻 。

3、綠一色由23468條及發字中的任何牌組成的順子、刻

五、將的和牌。不計混一色。如無「發」字組成的各牌,可計清一色。

4、九蓮寶燈由一種花色序數牌子按1112345678999組成的特定牌型,見同花色任何1張序數牌即成和牌。不計清一色。

5、四槓 4個槓

6、連七對由一種花色序數牌組成序數相連的7個對子的和牌。不計清一色、不求人、單釣。

7、十三么由3種序數牌的

一、九牌,7種字牌及其中一對作將組成的和牌。不計五門齊、不求人、單釣。

二、64番

1、清么九由序數牌

一、九刻子組成的和牌。不計碰碰和、同刻、無字。

2、小四喜和牌時有風牌的3副刻子及將牌。不計三風刻。

3、小三元和牌時有箭牌的兩副刻子及將牌。不計箭刻。

4、字一色由字牌的刻子(槓)、將組成的和牌。不計碰碰和。

5、四暗刻4個暗刻(暗槓)。不計門前清、碰碰和。

6、一色雙龍會一種花色的兩個老少副,5為將牌。不計平各、七對、清一色。

12樓:alwaysˇ銀

i just want to take the ropeg.各種玩法多了去,複製開啟位址:97738.cc..

m a little worried, stamping his foot. i looked at east, west to see see, afraid to be seen.

只見媽媽拿著跳繩向前跳,當跳繩快要打著專腳時,媽媽迅速的屬跳了過去。接著是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我不由得驚呆了:一共跳了一百多個啊!

經過媽媽的勸導和鼓勵,我終於放下不好意思的擔子,下決心要學會跳繩。

一天上zhidao午八點多鐘,我拿著跳繩慢慢的、悄悄的走下了樓,來到樓下的空地上。我學著媽媽的樣子向前跳,可腳抬的慢了,沒有跳過去。我絲毫不氣餒,畢竟這是第一次嘛!

這次我總結了一些「經驗」,又連續跳了好幾次,可還是沒成功。我有些著急了,跺起腳來。我東望望,西瞧瞧,生怕被別人看見。

我剛想拿著繩走人,一想,如果

我想知道麻將中各種胡牌的型別

13樓:未來營養課堂

麻將知識:麻將和牌型別,麻將胡牌牌型**,麻將怎麼打初學規則

14樓:匿名使用者

清一色,混一色,十三么,雞糊,大四喜,天糊,對對碰。

麻將胡牌問題型別

15樓:未來營養課堂

麻將知識:麻將和牌型別,麻將胡牌牌型**,麻將怎麼打初學規則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第一副牌當然算七對,國標或者大眾麻將中加計四歸一,四川麻將中是龍七對,比普通的七對要大一倍。

第二副牌如果是一種花色那當然胡了

如果4466999是另一種花色的,就沒有胡第三副牌,國標或者大眾麻將裡應該是可以槓的,但是四川麻將裡不可以,必須摸到就槓

17樓:資歆

一算7對,二算胡,三不過了不能槓

18樓:江南寄語

1 算七對 2算胡 3 可以槓

19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軍用非軍用很難分。從市場接受度來講。中國最大的品牌是we,做的平均水平最高的是reate,價效比高的是kizer,後面還有tuya等品牌。

可惜他們都不在中國國內賣。在國內能買到的要不是翻版貨,要不就是出去喝了鹹水回來的,**老貴了。

冬季有哪些養生食譜如題 謝謝了

祛體熱 排毒養顏 把保溫杯和洗乾淨的綠豆先用開水燙過,綠豆放進保溫杯再注滿開水,一定要開水啊,蓋緊蓋子過兩三個小時就可以喝了,就這麼簡單,豆子全熟而且沒有豆皮,喝湯或者吃豆看個人喜好了,喜歡甜的喝的時候放糖就好了 2 燜牛肉 補中益氣 滋養脾胃 強健筋骨 化痰息風 止渴止涎 牛腩肉,煮熟,加西紅柿等...

戒菸的方法有哪些 如題謝謝了,戒菸最好的方法是什麼?如題 謝謝了

首先要意識到戒菸的益處 僅僅戒菸一天,戒菸給心臟 血壓和血液系統帶來的益處便會顯現出來。戒菸1年,冠心病的超額危險性比繼續吸菸者下降一半。戒菸5年 15年後,中風的危險性降到從不吸菸者水平。戒菸10年,患肺癌的危險性比繼續吸菸者降低一半。患口腔癌 喉癌 食管癌 膀胱癌 腎癌 胰腺癌的危險性降低,患胃...

有什麼好看的喜劇?如題謝謝了

精品喜劇電影 東成西就 賭聖 一本漫畫走天涯 整蠱專家 逃學威龍 賭俠ii之上海灘賭聖 家有囍事 鹿鼎記 審死官 武狀元蘇乞兒 唐伯虎點秋香 國產凌凌漆 大內密探零零發 97家有喜事 行運一條龍 喜劇之王 回魂夜 賭俠 精武門 新精武門 大話西遊2部 五福星系列電影 煎釀三寶 聲色犬馬 搶錢夫妻 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