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商場買服裝必須要品牌嗎,品牌服裝進商場需要什麼程式

2021-03-04 08:53:55 字數 3256 閱讀 2826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只要不侵權,應該沒問題。主要是有的商場是專做大品牌的,那你的那個牌子沒名氣,商場不願意讓你進,你就要給主管人士打點打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商場不會讓你這樣做的,除非你有相當硬的關係。另外如果你想這樣做,只有進低端的商場,中高階的,就算你有比較好的關係,也不會讓你進的,因為商場要保護其他品牌和商場的自身品牌定位。

3樓:魔色生活

我是在商場裡上班的,你這情況可以,商場不管你的什麼牌子。百貨類,只要你交點進廠費,付每個月的租金~~其它的沒什麼關係的~~

4樓:老公醜

這種情況是可以的,你可以走自己的自創品牌,但是你要注意的是:在各大商場裡(地腳好、人多)的租金是比較貴的,而且商場裡面你要找到比較顯眼的地方,這樣你才能掙得多!

品牌服裝進商場需要什麼程式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步驟如下:copy

1、找到合適的品牌(比如李寧、耐克等等)。

2、跟該品牌簽訂**合同(一般大品牌都是訂貨制,小品牌配發制,有的可以退換,有的不行,這一切取決於品牌的大小知名度)

3、給該公司匯款(貨款和一些品牌保證金)

4、找銀座的招商部讓她給一塊合適的位置(有關係還行,沒關係挺難的,得給招商部負責人一些紅包)

5、位置確定後,會給你乙個尺寸圖。

6、把尺寸圖傳回公司,讓他們給你做裝修圖紙及**

7、找人裝修(可以由公司提供裝修隊,也可以自己找當地裝修隊),裝修不管好壞最少要1-2萬。一般3-4天結束。

8、裝修開始時,通知公司給你發貨。一般是貨到時裝修也正好玩。

9、在裝修時,開始招聘店員。

10、裝修完成,把貨上架,人員輕點貨品明細,出模特,準備建帳。

11、開業大吉。

品牌保證金一般是2-3萬,貨款一般在10-15萬左右,看你店面的大小,和季節,冬季貨品價值高,貨款多,夏季反之。裝修2-3萬,還有乙個進場費大概是2000起步,具體看商場規定

6樓:匿名使用者

費用大概是多少du

錢每平方?

答:那你要看你zhi

的品牌服裝入dao住商場的樓層了內,樓層越低費用約高容,一般大多採取聯營扣點的方式進行的,一般扣點在20--30個點左右;

人員管理等各項費用是怎樣的?

答:一般會有進店費,人員管理費、**費、店慶費、專櫃押金、合同費、裝修押金等等;

如果要入駐是不是商場要對所入駐的品牌要進行考查?

答:是,一般會有1--3個月的考察期,除非你能認識裡面的老總或者已經在他們的一些其它店已經入住,否則一般考察期都很長;還有就是找某些負責人~~~~那樣時間能快很多;

要求是什麼?

答:一般會要你所**品牌的簡介、授權書、相關商品的監測證明、你公司的營業執照等!!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和商場的採購人員簽訂租賃合同,拿著你自己的營業執照等

證件,拿著廠家的回相關證件和委託答書就可以和商場簽合同了,個體可以拿著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也可以,要看商場的要求了,一般的大型商場不允許個體戶進場的,費用就是進場費,租金,質保金,有些商場還要衛生管理費和人員管理費,服裝費等,各商場制度不同,所要求的手續也不同,大致就是這些

服裝進駐商場需要什麼證件

8樓:遊豆腐

服裝進駐商場五證:

1、營業執照;

2、稅務登記證;版

3、組織機構**;

4、商標註冊證;

5、企業法人身權份證影印件;

服裝進駐商場一書:

如果是**或託管還要出事相關授權書。

另外還要商品的質檢報告。

如有進口商品要出具報關單。

9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品牌入駐商場通常要持「五證」:營業執照、商標註冊、稅務登記、組織機構**,如是**的話要有授權書,要求嚴格的商場還會要求出示商品質檢報告。

10樓:歲月再洗禮

營業執照、商標註冊、稅務登記、組織機構**

服裝品牌進商場需要辦理和提供哪些手續?

11樓:煮後可食用

你**或經銷品牌的商標註冊證 品牌授權書 你公司的營業執照 組織機構** 稅務登記證 一般納稅人資格證明 銀行開戶許可證

以上是必須提供的你的一些相關資質

其他的手續因商場而異

12樓:西貝土方木點

很麻煩的,還是找專業人士花點錢吧!

如果創立自己的服裝品牌,然後如何進駐商場?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從進貨-出貨做起

本身你只是喜歡這個職業,但是社會太現實了 喜歡和正經做起來是兩碼事

創立品牌不難 只要你有自己的設計風格, 理念就可以了,但是 還有些手續時必須的,比如公司註冊,比如產品開發,比如後期宣傳。

至於是不是非要有服裝廠和設計公司,個人認為不太重要,你剛開始只能從小做起,設計應該現已你的想法為主要構思

至於商場,那就是後話了,等到你產品打出知名度,進商場也會相對簡單些,當然 剛開始建立品牌也可以進商場, 但是 你進商場管什麼用 進商場 銷量好 只有兩個可能 第一就是你牌子響 廣告打得總所周知 第二 就是你的產品質量 風格相當的 好看 適合大眾口味 你覺得你自己的牌子具備哪點?

進商場的價位要根據商場的地段 **程度 你占地大小 出貨大小 等等的多種元素 不會太便宜 對於你剛創業來說 挺困難 我沒法跟你說需要多少錢 因為 每個商場德 **都不同 結賬的方式也不一樣 租金什麼的都不同。

問題回答完了 給分 全部手打 累死了 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非得有自己的服裝廠和設計公司 可以貼牌 交場租進場 商場越大**越多價錢越貴 投資比較大 根據所在地不同大概數字看具體地點

建議從**開始,慢慢再開創品牌,開個小店也很好,把店做出名氣,這個店名就是你以後服飾的品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乙個品牌成本不高,一般幾百就可以了,但是註冊後,你如果沒有實力在廣告及設計方面投資的話,也是白浪費錢

16樓:人在丿旅途

可以貼牌,但必須要註冊自己的品牌,進商場要有六證:稅務登記證(國,地稅),工商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商標註冊證,產品檢驗報告,貼牌初期都是小廠家的產品,所以投資不會很大,準備十萬塊就夠,但要有廠家資源

品牌服裝店的衣服是不是利潤很高,品牌服裝店的利潤空間有多大?

服裝店的利潤不是很高 一件,比如耐克的一件體恤,出廠 是8元,那麼廠商的成本是6元 一件衣服成本6元 廠商賺取2元,廠商是出貨量最大的,出貨100萬件那麼廠商在這個衣服上賺取了200萬元。耐克公司收購這個衣服後調貨給加盟商或者專賣店專賣櫃是50元,那麼耐克公司賺取50 8 42元100萬就是4200...

品牌服裝專賣店的問題,品牌服裝專賣店的問題

你要想開知名品牌服裝專賣店 15萬元的資金是遠遠不夠的 我可不是打擊你,可能你就沒到批發市場問問 據我所知 要開名牌服裝專賣店 商要你交 保證金 統一性形象的店面 首次打貨的最低限額等。如果資金不足你還是考慮做門檻低的其他品牌的專賣。我也是做服裝生意的,如有不清楚的我可以盡我所能幫你解答。祝你成功 ...

開品牌服裝摺扣店怎麼樣,開一個品牌服裝摺扣店怎麼樣?

現在在逛街的時候細心的人會看到很多的品牌折扣店,那裡面的衣服也都是非常的好看和精緻,其實品牌折扣店一般設在租金不高的市區商鋪或郊區,店面租金比起大商場便宜八成左右,而生意的利潤比起其他商場要好很多。設施簡潔 銷售方式簡單 無中間環節等使品牌折扣店的成本不及商場一半。品牌折扣店的商品都是名牌下架商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