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知道這個男人對我動過心麼

2022-07-09 15:00:03 字數 910 閱讀 4330

1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說過,我對他來說是張白紙,如果跟我有了什麼,對我不好,他不想害了我~」

這句話就說明他有

2樓:鉛筆天空

不好說,說他想跟你玩曖昧也不是不對,曖昧說白了就是填補某些空白,曖昧不是好東西。如果你對他動真情那絕對是錯的,要做個聰明點的女人,要選對方向,不然吃虧的絕對是你。

3樓:雞傑蛋定

按你所說的.他應該有對你有動心,可能是色心,他離婚的原因你最好問清楚,說不定也是他到處搞三搞四所至,男人都喜歡這樣。哈哈。這是我乙個男人的想法,希望能給到你幫助。

4樓:嘴裡有糞

男人一生最難得就是乙個藍顏知己,為什麼一定要死摳這種問題了?

一旦你們有了那種關係,離散開就不遠那

5樓:林易江

可以託付終身的男人,何不問下家人的意見

6樓:湫楓落

按說有吧!我來說說我的理解吧! 1因為他是乙個較成熟的男人,所以作決定之前會考慮很多,比如會不會和從前一樣不長久,還有就是你說的怕傷害你,也有可能有考驗你的意思,看你是不是真心,這也有可能。

2也有可能是因為''一次被蛇咬,三年怕草繩''的心裡作用吧!不過我相信他對你還是有感覺的,只要你是真心的就會有結果的。時間會讓他作出抉擇的!

望你能夠早日得到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仔細分析,是動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在使欲擒故縱這招。你要留意些

9樓:影自寒

有點心動,但應該不是真的動心。好像有點白說。但我旁觀者看起來似乎是這樣。真的動心,還在乎什麼前妻呢?真的在乎,都離婚了怎麼不願意真正擁有呢?

男人們,我想知道你們是怎樣對自己愛的女人

每個男人對待自己愛的女人都不一樣 這是因為每個人的生活環境和習性都不相同.有的人內向.有的外向.所以他們的表達方式也不一樣.不過有一點的完全相同的 就是所有男人都愛面子 在通常情況下男人是不會輕易說分手的 除非2點 第一.那男人覺得你有好多事做的讓他不開心.又不好直接說.內向型 怕說了.你會覺得他愛...

現在的男人對女人的印象不是太好,我想知道這是因為什麼

以為女人只會索取,不會回報!其實很多男人是因為現在女人有點不注意貞潔還有點水性楊花 拜金 因為出軌的女人太多了。男人看女人,第一印象最注重什麼?我覺得是看臉。我看我老婆的第一眼就是看的臉。之後當然會環視一下她的全身,至於上面那位仁兄說的,我就不敢苟同了。其實主要是整體的印象和觀感。無論是誰,他和這個...

我想知道這個蟲子叫什麼名字?對人體有害沒?最近家裡出現了好多這樣的蟲子,都是從窗戶外面爬進來的

蠼螋 拼音 q s u,音 渠叟 屬昆蟲類的有翅亞綱革翅目。蠼螋俗稱 耳夾子蟲 又名剪刀蟲。因為它們的雌蟲在產卵後會像鳥類一樣伏在蟲卵上等待孵化。是雜食的,什麼都吃,一般出現在衛生間和廚房。家裡最近出現了好多這樣的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有危害嗎?實際上你只要去超市或者賣螞蟻蟑螂藥的小販手機買一點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