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甘油三酯高的問題,請懂的人進來說說

2021-03-03 23:11:04 字數 2143 閱讀 397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媽也是手指麻,手臂麻。後來查是頸椎的問題,壓迫神經了。一開始手指,如果不**會到手臂。

2樓:匿名使用者

手及手臂有可能是頸椎引起,建議檢查.血糖問題可以複查,看結果後再做定論.

葡萄糖、甘油三酯高的問題,請懂的人進來說說!

3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控制飲食。指標問題不大。測一下餐後血糖,判斷是否糖尿病。手麻原因很多,糖尿病也會麻,不過大都在下肢。

葡萄糖偏低,甘油三酯偏高是什麼原因

4樓:

壓迫神經了。一開始手指,如果不**會到手臂我媽媽也是手指麻。後來查是頸椎的問題,手臂麻

葡萄糖9.25,甘油三酯3.3,請問要吃些

5樓:匿名使用者

血脂高的太多,血糖也高,建議控制飲食,增加運動量,正規降糖**

意見建議:

建議口服二甲雙胍,辛伐他定**,平時注意低糖飲食,低脂肪飲食,注意定期複查

我的葡萄糖5.9,甘油三酯2.2,總膽固醇3.86,高密度脂蛋白1.28,血壓高請問我怎樣注意飲食,吃什麼藥?謝

6樓:遠大顧教授

你好,患copy者的血脂

偏高,較高的血脂也會影響血壓變化,建議積極**血脂。血脂藥物常用的有貝特類藥物,這類藥物具有明顯的降低血清膽固醇,甘油三酯和公升高高密度脂蛋白的作用,並且配合低煙低脂清淡飲食,多喝水,適當的鍛鍊和**來逐漸糾正,1-3個月複查血脂檢查,病情變化及時就診。

7樓:匿名使用者

要連續(隔一天)同時,量三次才能決定血壓高低.偶爾查一次不能確定,如查三次血壓

是回140/90以上,就是高血答壓,需要**.一.合理飲食有助於預防高血壓:

1.飲食宜清淡.食鹽限入量為每天5克;2.

食用油以植物油為主,不用豬油,肥肉及蛋黃,以防止高脂血;3.少吃高熱量飲食,如醣類和脂肪內,防止肥胖;4.多吃魚類,雞鴨等禽類,少食豬肉,雞蛋.

5.增加含鉀的高的食物,如油菜,菠菜,木耳,香姑和含鈣高的牛奶;6.多吃蔬菜特別是含纖維素高的蔬菜; .

二.加強鍛練,防止肥胖,增強體質.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葡萄糖和總抄膽固醇都不高,甘油三酯偏高一點點,沒必要吃藥的,從飲食上注意就好了,也就是少吃油膩東西.血壓數值沒說明,所以不好回答,如果高的很厲害的話必須吃藥控制的,吃藥的話一定到大醫院醫生開藥,血壓不是感冒.

葡萄糖,總膽固醇,甘油三酯,高對人-體有什麼樣'的壞處

9樓:佑兒

你好,就是血糖高,血脂高,壞處多了去了,嚴重的可能導致各器官損害,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

葡萄糖,甘油三酯偏高,需要**嗎

10樓:心明心誠

問題分析:像您的情況血糖還是比較高的,甘油三酯也是比較高的,這是心腦血管疾病的高危因素的,有可能引起冠心病、腦梗塞這些的

意見建議:您的情況很大可能是糖尿病的,還是需要複查的,做做餐後血糖、糖化血紅蛋白等進一步明確病情比較好,如果是糖尿病可以考慮給予降糖藥物**的,高血脂可以考慮給予抗凝、降脂藥物**的,平時飲食要清淡,低鹽低脂,適當運動控制體重,定期複查

我爸爸今天去驗了血脂四項,說是葡萄糖和甘油三酯偏高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複查血糖(空腹或餐後兩小時)如果高於正常值就是糖尿病

應當適當運動 ** 調節飲食控制血脂 忌油膩 如果確診糖尿病更應降血脂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胖吧,這個要控制飲食了

葡萄糖值高,甘油三脂值高是怎麼回事

13樓:

甘油三酯偏高,提示血脂偏高。

如果血脂長期偏高的話,是比較危險的,易患心血管疾病。

你的結果還不算過高,問題不大,可先用飲食來控制。

平時的飲食應該堅持「三低一高」的飲食原則,即低脂、低糖、低膽固醇、高纖維的原則,清淡飲食,多吃穀類、菇類、豆製品、新鮮蔬果。

請教綜合代謝問題尿酸血清甘油三酯葡萄糖

尿酸高的人應該關心食品中有無含有嘌呤類的營養,只要不是高嘌呤食物都一般沒有問題.尿酸高的人 或痛風患者 飲食應多吃低嘌呤食物,少吃中嘌呤食物,不吃高嘌呤食物 1 每100g物嘌呤含量小於50mg的為低嘌呤,如下 五穀類 公尺 麥 高梁 玉公尺 土豆 麵條 通心粉 蛋類 雞蛋 鴨蛋 松花蛋 奶類 牛奶...

甘油三酯360葡萄糖76怎麼辦

甘油三酯是正常的,血糖要看你是空腹血糖還是飯後血糖,如果是空腹血糖,正常值是3.9 6.1,你這個值偏高,但不能因此診斷為糖尿病,要結合結合糖耐量試驗才能診斷。如果是飯後,要根據飯後時間來判斷血糖是否正常。主要是血糖高出臨界值1.5,屬於糖尿病,抓緊時間降糖。甘油三酯高達7.6請問怎麼辦 甘油三酯偏...

尿酸455葡萄糖7 3甘油三酯4 38高密度膽固醇0 78載脂蛋白E6 08都偏高怎樣調理

少吃甜的,脂肪高的食物。還有高熱量的,關鍵是適當的多運動 尿酸415 空腹葡萄糖6.97 總膽固醇8.85 高密度膽固醇2.08 載脂蛋白b2.03 血糖接近正常值上限,屬糖受損階段,要控制飲食,加強鍛鍊。去醫院檢查,結果中葡萄糖 尿酸 甘油三酯 總膽固醇 載脂蛋白都超出標準,並有手腳麻痺,耳鳴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