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騎怎樣提高法傷怎樣附魔

2022-07-09 07:00:04 字數 925 閱讀 5434

1樓:夏季冬眠

如樓上所說。nq要的是爆和藍。fs滿千就ok,再多就是浪費。

無bf,fs堆到1000,暴擊堆到25%,接下來就是堆智力和急速了。

sp用klz al出的那個紫羅蘭。如果你專業是珠寶的話,做乙個赤尖蛇(圖紙在新島買),這兩個sp就是nq的終極神器sp。

項鍊前期去klz弄個王子的項鍊,較靈魂什麼什麼項鍊,加暴擊的。肩膀建議用yxpt的魔息。**去zam拿個黑暗祝福。

肩膀用占星的聲望fm。胸6屬性。手腕12智力,手套20fs,鞋子穩固,**30智力,盾牌18智力

寶石,紅的12fs,黃色的暴擊沒滿就是5爆6傷或者10爆,堆夠了25%爆後就是10智力。藍色的5智力2回藍。

2樓:放開那個兔子

帽子,薩爾瑪聲望fm

肩膀,奧爾多/占星者崇拜fm

衣服,6屬性

手腕,15法傷

**.40法傷

手套,20法傷

褲子,魔線

鞋,10命中10暴擊(穩固)

戒指,12法傷*2,fm專業才能給自己附

這些都做到的話還不夠就是裝備等級普遍達不到了,一般都能達到的!

寶石,紅色12法傷,黃色5暴擊6法傷,藍色6法傷5秒回2藍

3樓:手機使用者

藍色5暴7耐 這個換掉

在這個版本,其實nq的 法傷不需要很高,只要1000就夠了,在達到1000的 情況下,寶石無腦智力,現在nq要的是續航能力,法傷高了作用不大。

無buff 1w6+藍的蛋疼nq滿世界跑手f+法傷的,胸+6屬性,護腕+法傷,**+法傷或40智力,盾牌+智力,鞋子f穩固

4樓:納瀾雲少爺

提高法傷的最好方法就是黃色插輝光,藍色5智力2回藍,紅色純法傷,其次就是手腕15法傷,手套19法傷,**40法傷你都f了嗎

奶騎時怎麼玩,奶騎副本時怎麼玩

開智慧型審判,給t和其他隊友加王者祝福,物理職業可以加力量祝福,開虔誠光環或者專注光環 聖騎加血基本就2招 聖光閃現和聖光術 把t設定為焦點目標,然後就盯著t和其他隊友的血條,45級主要用聖光閃現加,boss大招前,可預讀 聖光術,解好毒,意外情況下,聖療術用來救場,開 復仇之怒和飾品,猛加。dps...

FS70後要怎麼提高法傷

你是裁縫的話,做套冰霜暗紋 法術打擊,最快。不是的話,找個公會混klz,現在野團都是刷章團一般不要太低的,公會團就無所謂了,現在klz基本都沒需求出了就是你的,讓會裡帶上兩三個cd,就好說了,有了王子匕首法傷會上一大截,大約 100點,半藍半紫就能去yx本了,別去什麼所謂的強力隊,都是刷章的不會要你...

WLK中,奶騎用命令雕紋如何,WLK奶騎用什麼雕文

樓主想法不錯,我和樓主一樣,也是爆擊控,不過可惜,回的是基礎法力植的8 很少的。看來暴雪還是可以的麻,很對不起我們爆擊控啊 我台服奶騎,264紫裝一半 277紫裝一半,副本全buff 藍4萬 不管是pvp還是pve 我很明確的告訴樓主,簡單的副本或者pvp戰鬥你不會缺藍,本身80後多了個1分鐘c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