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 瀋陽 哈爾濱,哪個青年服裝進貨好?價錢 質量 款式相對較好的

2022-07-09 07:00:02 字數 3076 閱讀 4549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現在生意不好做啊!一 你哪商場**量大不(一天也沒幾個人你賣誰去啊),二 人的消費水平怎麼樣(東西超過100就沒人買決定你上多錢的貨),三 你的檔口費用一天得多錢(賣幾件才能賺出費用心裡要有數),四 你哪地下商場主要都是賣什麼的(不怕扎堆賣就怕貨一樣,你倆都賣**,款式一樣你能賣上價嗎)。這些是你主要分析考慮的?

十幾平的店只能做一種風格,** ** 童裝 鞋 冒 。我的意思你只能選擇一種來做。等你分析考慮明白了就知道選哪種來做了!

至於上貨,長春,哈爾濱,我不了解。我是瀋陽的,瀋陽也就五愛批發市場了,大家都知道。每個地區,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我勸你就近上貨,等熟悉了再去外地上貨,要不來回的路費也是附加的費用。

在這裡一句倆句也說不太全!暫時就想到這些!再聯絡吧!

2樓:很想知道怎麼樣

推薦你在賣服裝的同時賣點圍巾是很不錯的

現在是應季,買的人很多的···

特別是sevend7d圍巾 賣的很好呀

一件就起批,混批都可以,款式好,**低

絕對是好的選擇,我的乙個朋友每天擺地攤賣 sevend7d圍巾 天天賺的樂呵呵的

我的名字是不是比較有個性呢,希望能選我為最佳,謝謝了~~~

**批發的衣服***,**也合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蒐集的一些批發市場,希望對你有幫助:(不過,現在我覺得山東地區的批發市場的東西都是中下檔產品,廣州.江蘇.浙江.河北的還行)

重慶 朝天門綜合交易市場

甘肅 蘭州東部批發市場、蘭州光輝批發市場

廣東 普寧流沙布料市場、興寧東嶽宮市場、廣州白馬服裝批發市場

河北 石家莊面三條小商品批發市場、石家莊新華**中心市場、石家莊橋西青年街市場、白溝小商品批發市場

山東 臨沂市臨沂批發城、即墨市服裝批發市場、淄博周村紡織大世界、煙台市開發區彩雲城

湖北 武漢市漢正街小商品批發市場

湖南 常德橋南工業品市場

四川 成都荷花池批發市場

吉林 長春光復路市場

江蘇 常熟招商場、江陰食品城、江陰紡織市場、太倉輕紡市場、吳灑中國東方絲綢市場

浙江 台州路橋小湖州絲綢城、湖州絲綢城、湖州織里輕紡繡市場、杭州四季青服裝市場、杭州環北小商品市場、嘉善**、湖州絲綢城、杭州絲綢市場、杭州輕紡市場、杭州環北小商品市場、嘉興洪合羊毛衫市場、嘉興桐鄉濮院羊毛市場、溫州永嘉橋頭鈕扣市場、寧波慈溪周巷副食品批發市場、諸暨市大唐輕紡市場、義烏中國小商品城、 紹興中國輕紡城、蕭山商業城

黑龍江 哈爾濱地下商業城、 哈爾濱透籠街市場、哈爾濱南小食品批發市場

遼寧 瀋陽中國鞋城、瀋陽五愛小商品批發市場、城西柳服裝批發市場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廣州是全國的批發市場服裝的流行先鋒。出了火車站周邊都是批發市場,很方面。

瀋陽,長春,哈爾濱 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哈爾濱很冷,夏天也熱,我感覺瀋陽各方面都要好,因為東北現在發展的好的就是瀋陽,大連,哈爾濱

6樓:吳昊

瀋陽適合找工作,長春適合居住,哈爾濱適合遊玩。

東北的省會城市長春,哈爾濱,瀋陽哪個最好?

7樓:

按照經濟規模和人口數量上來講 肯定是瀋陽毋庸置疑的其次就是哈爾濱 最後才是長春

瀋陽的經濟總量 在中國的排名都是前面的 除了四直轄+特區剩下的就是廣州 什麼的沿海大城市

而瀋陽是東北唯一乙個可以和他們坐在一起開會的城市了而長春可以說是靠著乙個一汽站起來的城市 純工業 純國企工業城市哈爾濱處於他們兩個之間 具備旅遊和工業雙線發展 但是規模不如瀋陽而且瀋陽有個最大的好處就是 可以輻射另乙個不錯的城市大連而黑龍江 除了哈爾濱 剩下沒有什麼能拿得出手的城市了除了冰燈 和 俄羅斯留下的西餐之外 沒什麼比瀋陽強的了記住 遼寧可是現今重慶 市,委 書記帶領過的地方(具體不打了 怕被遮蔽)

其實看乙個城市的強弱可以從乙個城市的五星賓館數量來看哈爾濱 只有乙個拿得出手的香格里拉 另外乙個新加坡倒閉了 現在重開的是不是五星也不知道

花期飯店也不錯 但是總給人感覺有點不是傳統的賓館 當然級別也不低而看看瀋陽呢?太多了 三星的遍地都是

說明這個城市商業發達 高素質流動人口多

工業發達 商業發達 交通發達 旅遊業也不錯 當然賺錢的機會就多了

8樓:

瀋陽、哈爾濱和長春,這三大省會城,究竟誰可以作為東北的代表

哈爾濱,長春,瀋陽,生活居住哪個好?

9樓:奧村燐

我是瀋陽人,瀋陽不適合生活,瀋陽適合發展機會很多,消費水平一般,哈爾濱適合自己做生意,長春在你選的這三個城市裡算適合居住的。

請採納。

10樓:知博小哥

個人推薦瀋陽吧,如果非要說為什麼的話,只能說我現在在哈爾濱,感覺不好,長春在我的印象裡應該沒有瀋陽好,所以我選擇的是的瀋陽。

如果有幫助 請採納 謝謝

11樓:0零貳肆

瀋陽!因為我是瀋陽人,哈哈。在長春念了7年書,覺得長春的環境不是很好,哈爾濱不錯,乾淨整潔,建築風格也很好,但還是覺得我大瀋陽好,天遼地寧,就在瀋陽把!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抗凍就去吉林省和黑龍江省的城市。如果你能接受寒冷但不抗凍就去遼寧省。

瀋陽,哈爾濱,長春 **最好?

東北的瀋陽,長春,哈爾濱,哪個社會治安最好?三城市的物價如何?

13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社會治安最好,物價還算便宜。

14樓:匿名使用者

治安問題其實那都一樣,想東三省省會這種城市,你說他能差到哪去。

物價來說的話,瀋陽屬於賺的還可以,花的多。

長春屬於賺的不多,花的不少。

哈爾濱屬於賺的還可以,花的不少。

那兩地物價比瀋陽稍微低一點點,關鍵就是看你能賺多錢,哈爾濱貧富差別比瀋陽大,長春想拿高工資比瀋陽難。

瀋陽到長春火車要多久?多少錢,瀋陽到長春要坐火車多長時間?一般多錢?

共有70多趟直達的火車動車 2個小時多點,一等座111元 二等座93元 特快 3個小時左右,44 47元 普快 4個小時左右,24 39元。車次型別出站 到站發時 到時全程用時執行距離最低參考價d173動車組瀋陽北 長春08 55 11 142小時19分鐘300 公里93 元d25動車組瀋陽北 長春...

哈爾濱 吉林或長春急啊

1全部幾天沒有到吉林的車了 有到長春的 31 k340 次空調快速 佳木斯 北京 票價 哈爾濱 18 42 長春 21 44 246 3小時2分 32 k925 k928 次空調快速 哈爾濱 鄭州 票價 哈爾濱 18 52 長春 21 55 246 3小時3分 33 t235 t238 次空調特快 ...

哈尓濱到長春多遠?哈爾濱到長春多少公里?

1 最短路程 公里,用時約4小時。途徑 g102 京哈高速公路。2 不走高速路程 公里,用時約小時。途徑 g102 長德大街。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哈爾濱市。1.哈爾濱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世紀大道行駛330公尺,進入世紀大道。2 沿世紀大道行駛60公尺,在第1個出口,稍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