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奶騎可以穿板甲嗎

2022-05-15 15:14:54 字數 771 閱讀 2681

1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去綜合法術書裡看看,只能40級學板甲專精,聖騎4甲任你穿(布甲、皮甲、鎖甲、板甲),我建議你多打戰場,沒事刷刷低階副本(90之後),90的都去打戰場,對於90級來說,副本已經沒有意義了,因為已經滿級了。打戰場你買9套傳家寶給你的小號穿,在戰場超牛。

副本受歡迎。玩死部落(我聯盟矮人獵人哈哈大,對部落比較憎恨平時在暴風城或鐵爐堡,有空找我哈摩摩爾找我,隨時歡迎)。

2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情報,特別是寶石附魔可以新增智慧型,加拿大情報。的精神,暴擊和掌握差不多吧。

衣服,不像以前,現在85專長只能選擇板

3樓:日落於清晨

40會學習個板甲專精的技能,學了就能穿板甲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騎士就要穿板甲的啊 因為有個被動技能叫 板甲精通 穿板甲獲得的屬性收益會比其他的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板甲牧師想起來就牙癢癢 還打不死 還能跑的掉!~~

6樓:匿名使用者

35級可以穿鎖甲,40以上就能穿板甲了。

7樓:福凱照明

等到40級吧,就和lr一樣的,40級以前不能穿鎖甲

8樓:鏡月花水

35級的話 等級不夠等到40級就可以拉

9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40級就可以穿板甲了,你快了!

魔獸世界板甲幻化什麼好看主流板甲幻化展示

關鍵要看角色的種族和性別,比如 有些頭盔其他種族戴著非常好看,可是牛頭人帶著就非常奇怪。推薦直接幻化套裝,如果要散件混搭的話,要注意統一顏色,因為顏色太多的話會給人一種雜牌軍的廉價感。也最好能和裝備屬於同乙個色系。一點個人的心得體會,希望你能幻化出自己心儀的樣子 魔獸世界這套板甲幻化的裝備叫什麼名字...

魔獸世界獵人穿什麼甲

你到了40還是50的時候有個瑣甲專精,你穿瑣加你的主屬性會有加成,就像我玩的小d,如果用恢復天賦,我穿皮甲,智力有5 的加成,你lr也是一樣,前期是可以亂穿的,但到了後期就一定要穿自己的專精護甲,因為有屬性加成,望採納 每個職業都有自己固有的甲類。獵人是穿鎖甲的,有一些皮甲也可以穿,但在副本里你無法...

魔獸世界4 3聖騎士厲害嗎?我是奶騎和防騎可以嗎

首先4 3fq的免傷技能是非常強大的,20 50 無敵 聖療 春哥技能 簡單說這2樣技能給了fq兩條命 團分攤 sp什麼的先不說,這些免傷是其他職業mt沒辦法比的,fq仇恨在所有職業mt中最穩定。缺點是血量是mt職業裡最低的乙個職業,4 3之後fq的格擋會稍微削弱一點,但是論團本綜合實用性輔助fq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