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你家狗的擇偶標準是什麼

2022-07-09 05:45:04 字數 730 閱讀 1743

1樓:求註冊

我覺得我家狗的走標準一定要好看,一定要帥氣,走路一定要走出自己的風格。我感覺我家狗的擇偶標準,一定要找乙個和他氣味相通的,並且找乙個性格比較溫順的。

2樓:銘刻

首先,我們家狗比較驕傲。一定要碰到那種特別高貴冷豔的,它才能夠看得上眼,一般的狗,它都很不屑一顧,不願意跟對方接觸,所以直到現在它還是一條真正的單身狗。

3樓:賣萌

我家的狗選擇物件的標準就是看另外乙隻狗長的好不好看,還有他一定會選擇性格特別好的,這樣才能夠配得上他,最主要的就是他們倆相處很快樂。

4樓:腫麼辦

我覺得我家狗沒什麼擇偶標準,因為畢竟它是乙隻狗,並不像人類一樣有豐富的情感,所以對於擇偶也沒什麼要求,只要它覺得好就行,

5樓:東門千柔

我的狗叫旺旺,他就特別喜歡鄰居家的一條小白狗,那條小白狗長的又好看又纖細,所以我覺得我的狗是乙個外貌協會,他喜歡好看的小狗狗。

6樓:懷雨旋

我家狗狗特別喜歡長相比較小巧可愛的小狗,因為我家狗狗經常遇到很多長得非常好看的小狗狗,所以她比較喜歡這類狗狗吧。還有就是我的狗狗的審美觀跟我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養了乙隻薩摩耶,我每天都會把它打理的乾乾淨淨的,所以它對那些身上有灰的狗狗也不太喜歡,我認為它將來會找乙個和他一樣同樣乾淨的狗狗。

你的擇偶標準什麼,你的擇偶標準是什麼?(男生答)

我是一個大齡的剩男,雖然說年紀大了,但我依然覺得感覺很重要,還有就是兩個人是否合適。是否相處的來。性格方面我也很注重。但是到了一定年紀,考慮顧及的方面就多了,或許是父母的壓力,或許是自身心裡的成熟,對擇偶標準就會降低。會降低但是也不會越過底線,如果為了結婚而結婚還不如單著!首先身高要175 比我高至...

成功男人的擇偶標準是什麼,女生擇偶的標準是什麼

成功男人的背後一定有乙個默默支援他的女人.這個女人不一定非常漂亮,但一定賢惠,可以沒有錢,但不能沒有氣質.女生擇偶的標準是什麼 首先得先考慮比自己高的,年齡比自己大一點的,心智比較成熟一些的,不能像個小孩子一樣,再就是形象上,不能邋裡邋遢,衣著簡單幹練,不能太花哨,談吐得體,跟什麼人說什麼樣的話。不...

你的擇偶標準是怎樣的?請談談你的擇偶標準

我的擇偶標準是 三感 責任感,歸屬感,幽默感。責任感,在我看來是最重要的,就是遇事兒不逃避,不是通過喝酒 抽菸這些來麻痺自己,而是竭盡全力的面對 處理問題。歸屬感,體現在生活中睡著了不會驚醒,醒著的時候不會迷茫,心有依託即使不在身遑,也舍凳得很安心。幽默感是生活的重要調味劑,逗人開心的能力。幽默的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