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時最適合讀什麼書

2022-07-09 05:45:03 字數 1391 閱讀 7437

1樓:消化

《人一生要去的50個地方——固鉑天下行》,這本書被《中國國家地理》和《時尚旅遊》權威人士的專業推薦。首先這本書是一家生產輪胎的廠商「全球替換輪胎專家固鉑輪胎」(coopertires)與《天下行》合作編輯而成。固鉑輪胎廠商一直致力與越野與旅遊類輪胎生產,並長期組織車隊進行自駕遊,所以具有實用性、專業性,另外加上與《天下行》合作,更是如虎添翼,是一本難得的可行性旅遊書籍。

2樓:近不得

《穿越百年中東》,一本通過遊記的形式把中東今日的局勢講的比較清楚的書,但觀點和史料就不可考了,需要自己辨別。從奧斯曼土耳其在一戰後被瓜分到各種宗教極端組織(如哈馬斯、isis)的前世今生,從黎巴嫩談到以色列,邏輯清晰、順暢,文筆也好,適合旅行中的自己。

3樓:獨身女王

《一生一次》純徒318川藏線,這本書發表在閱讀軟體,主要講的是一位帥小伙用身體丈量川藏線的故事,書裡面介紹了許多作者在路上遇見的趣事,比如說遇見花和尚、小狼、土撥鼠等等,以及在徒步63天的時間裡,內心的變化過程,很好的一本書,文筆樸實幽默,值得閱讀。

4樓:辰星

當然是《揹包十年》,在我揹包遊的路上讀完的這本書,可以告訴旅行中的自己,揹包的生活很令人嚮往,可是可遇不可求啊!趁年輕,珍惜大好光陰!努力做自己,不後悔。

5樓:銘刻

作為普通家庭的旅遊工具書和參考書,《中國自助遊》和的 《中國公民出境旅遊自助手冊》都不錯,這份名錄絕對是經得起考驗的,他們來自《國家地理·旅行家》的專業建議,或者說,都是國際頂級旅行家們刻骨銘心的片斷記憶。

6樓:尹朶月

在我看來,如果目的地是巴黎的話,我會帶著《帶一本書去巴黎》這本書,在本書的帶領下,我如願以償的找到了「伏爾泰咖啡館」,坐在窗邊的咖啡桌前,讀著歷史,感受著周遭的氛圍,試想著作者當年在這裡的情景,帶了這本書去巴黎,巴黎就不僅僅是乙個旅遊景點,乙個膚淺的繁華世界。巴黎有血有肉,有深度有靈魂。

7樓:遷移到

話說我旅行的時候身上必帶的書是《讀者》《意林》《格言》這類書籍,很好帶,並且裡面的內容比較豐富。

8樓:蒲德

我感覺旅行的時候讀三毛的書是一種精神享受,也是一種心靈的旅行,翻開她的書,裡面的地方讓人嚮往,在書中帶著讀者從家鄉出發,去世界的另一端;在旅行中可以教會我們如何去感受這僅有的一次生命,懂得對生活的欣賞,懂得愛,懂得珍惜,我每次出門旅行都會帶著三毛的書。

9樓:沉夜孤星

當然是一些富有人生思考,人生感悟的書籍了,旅行的時候是乙個思考人生,感悟自己人生的過程。

10樓:消化

其實我一直覺得,在旅行的時候是乙個放鬆自己的過程,所以放空自己,看一些**是不錯的,還能夠度過無聊的行車時光。

什麼書適合摘抄什麼書最適合摘抄?

沈從文有本散文叫湘行散記,一路風景與心情很美的。徐志摩愛眉小扎,寫給陸小曼的,但遣詞用句都很美。曹文軒的草房子,簡禎的文章也很優美,還有安意如的詩詞評析,用來做摘抄很好的,去找一些散文集吧.郭敬明的 也有很多句子描寫很優美的,你可以看一下丁立梅的書,推薦風會記得一朵花的香和暖愛 1.眸中淚,愁中人 ...

什麼地方最適合旅行結婚,有沒有適合旅行結婚的地方?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去法國的巴黎或是羅馬,還有就是南韓,那裡都是一些很浪漫的地方!旅行結婚去 最好 國內 適合旅行結婚 國內的話推薦雲南,麗江 大理 西雙版納都不錯。麗江的玉龍雪山值得一去,裡面的藍月谷很漂亮,之前去旅遊也是去的雲南,麗江大理比較適合放慢腳步去放鬆下心情。馬爾地夫 國內的話 麗...

5歲的孩子上學前班有什麼書最適合讀具體一點

孩子太小,就只能讀圖畫書,拔苗助長沒有任何好處。家長急於求成是很大的陷阱。學前班的孩子看什麼書 繪本故事書,比如 3 6歲孩子最熱門的書單 大衛不可以 活了100萬次的貓 關於生命意義方面的 我有友情要出租 我不跟你走 交會孩子安全意識 我的情緒小怪獸 肚子裡有個火車站等等好多書籍。72658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