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私立渤海中學怎麼樣,請問秦皇島有哪些私立高中

2022-07-09 02:05:02 字數 2216 閱讀 2755

1樓:

挺 好的,就是有點貴,我們老闆的孩子都在那上學,但是感覺就是有錢人去的地方,我知道的在那上學的孩子學習都不怎麼樣。不知道教學質量如何

2樓:

我同學在那上過,高考考的挺好的。

這個學校還不錯。

3樓:

教學質量很差

我同學就在那裡讀過書

硬體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渤海中學位於風光旖旎的沿海開放城市—秦皇島。校園環境優雅、恬靜,是讀書治學好地方。

渤海中學經河北省教委批准始建於2023年,是一所集學前、小學、初中和高中為一體的全日制寄宿制學校,在校生1300人,教職工220人.系河北省民辦學校迄今唯一一所「人才興校」先進集體.學校資產5000餘萬元,占地50餘畝。

擁有教學綜合樓六棟,還擁有完備的教育教學設施,為學生綜合素質提高創造了極有利的條件。

渤海中學現已同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新加坡等國建立了教育交流協作關係,對外合作交流的前景十分廣闊。

自2023年建校13年來,所走過的歷程是輝煌的,贏得了社會各界的良好信譽,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教育成果和優異的教學成績,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讚譽和認可。渤海中學是秦皇島地區規模最大的私立學校。是河北省20所民辦示範校之一,是國家三個重點科研專案的實驗基地。

學校多次被評為秦皇島市社會力量辦學先進單位。但「渤海人」決不滿足現狀,還將繼續以「渤海人」價值觀為導向,多方面優化辦學條件和辦學環境,努力使「渤海」成為全國一流的私立學校。

面向未來,我們信心百倍,渤海中學全體師生正以創新務實的精神,挑戰新的世紀

請問秦皇島有哪些私立高中 20

5樓:**雞取

秦皇島私立高中有:

一、燕山大學附屬中學

秦皇島市開發區燕山大學附屬中學是由秦皇島經濟技術開發區與燕山大學聯辦的一所全日制高階中學。2023年6月8日正式掛牌成立,至今已有十八年多的發展歷程。

燕大附中雖然是一所年輕的學校,但具有無可比擬的辦學優勢和巨大的發展潛力。校園坐落在開發區整體規劃的商貿宅文化區內,毗鄰燕山大學和東北大學秦皇島分校,園內芳草如茵、綠樹婆娑、蘭桂飄香、百花爭艷。環境幽雅,景色宜人。

二、新世紀高階中學

秦皇島新世紀高階中學是寄宿制高中,河北省示範性普通高中,國家外專局批准的具有聘請外教資格的學校,河北省高水平運動員訓練基地,秦皇島市高中「巨集志班」承辦學校,秦皇島市教學管理先進學校,河北省「園林式」單位,秦皇島市「文明單位」。

三、北戴河中學

北戴河中學是一所省級示範性高中。她地處風光旖旎的世界著名沿海消夏城市北戴河海濱。這所學校的前身是「私立海濱初級中學」,始建於2023年,後幾經易名。

直到2023年,在***總理的關懷下興建了「北戴河中學」教學樓、禮堂、學生宿舍等,2023年郭沫若先生為學校題寫校名。幾十年來,這所承載著一代偉人關懷與重托的學校為祖國培養了大批優秀人才。

四、撫寧一中

撫寧區第一中學,座落於河北省秦皇島市撫寧區。距秦皇島市市區30公里,距南戴河海濱20公里。始建於2023年,占地近150畝。

學校現有教職員工288人,專任教師262人。其中特級教師1人、河北省名師1人;高階教師72人、一級教師83人,中級以上職稱教師佔全校專任教師的67%;省市級骨幹教師11人。

五、秦皇島市私立渤海中學

學校始建於2023年,經過「渤海人」十餘年的不斷努力,已獲得長足發展,在校學生1000餘人,學校資產5100萬元,是目前秦皇島市規模最大的寄宿制、全封閉式管理的私立學校。

學校設有小學部、初中部、高中部。各部擁有獨立的教學樓、生活區,形成了各自的教育、教學特色及管理模式。

6樓:

渤海沒有很亂,我就是那裡畢業的,男女宿舍不能隨便進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那種學校都不是很好,而且那邊都很有錢,你可以裝孫子要錢嘛

8樓:無兄弟不喝酒

秦皇島市私立渤海中學 03353160401 秦山公路60號

秦皇島私立英橋學校 03354182665 濱海大道56號

9樓:在下楓橋越野的百香果

請問各位朋友,有誰知道河北唐山有哪些高中私立學校

10樓:喜歡

好的:北戴河樹人高中、盧龍弘遠高中

一般的:渤海中學、英橋學校

上海中學東校怎麼樣,上海中學東校怎麼樣

哈哈,認同,你若喜歡便是晴天,這句話。不管咋樣。自己孩子喜歡待在那裡就好。畢竟上中派系的,在怎麼也不會太差吧。除了有點點偏。上海中學東校,也是不錯。你若喜歡,便是晴天。上海中學東校好不好?你好,我市上海中學東校的學生,怎麼說呢,我們學校好當然是好啦.校舍什麼都還是很不錯的,環境也好,住宿費全免,價效...

美國私立中學教學質量怎麼樣,走讀校

教學質量無可挑剔。在美國,私立高中有很多是教會學校,私立走讀高中80 都是由教會支援成立的,主要為其附近的教民服務,這叫做取之於民用之於民。教學質量無可挑剔,因為畢竟是付費學校,學校的設施條件 師生比例 課程的靈活多樣 教師對學生的個體關照等方面都遠遠優於生源混雜的公立學校。尤其是公升入名牌大學的比...

安順市集聖中學怎麼樣?安順所有的私立高中是哪些

安順市集聖中學還是挺不錯的,是一所全日制民辦高階中學,在當地挺有名氣的。一 師資力量。學校吸引了來自貴州航空工業系統 兵器工業系統十餘所子校的一批優秀教師,其中包含集聖中學的專職常務副校長和多名在原學校長期擔任領導而又不離教學崗位的校長和大系統教育負責人。師資力量還是挺不錯的。二 學校環境 學校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