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私立中學教學質量怎麼樣,走讀校

2022-02-03 02:11:08 字數 1131 閱讀 3308

1樓:睿勵人生美國

教學質量無可挑剔。在美國,私立高中有很多是教會學校,私立走讀高中80%都是由教會支援成立的,主要為其附近的教民服務,這叫做取之於民用之於民。教學質量無可挑剔,因為畢竟是付費學校,學校的設施條件、師生比例、課程的靈活多樣、教師對學生的個體關照等方面都遠遠優於生源混雜的公立學校。

尤其是公升入名牌大學的比率,遠遠高於公立學校。

2樓:博納寰美留學

1.私立學校有好有壞,關鍵看你的能力是否匹配好的學校,2.選校也是有技巧的

你要關注學校的地理位置、大小、建校歷史、有無宗教背景、師生比、課程開設、有沒有ap課程和榮譽課程、錄取要求等等

本機構專注美國名校申請,有問題請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私立高中總體來說教育質量是不錯的。這樣說吧,美國的公立高中對美國人來說是免費讀的,但很多美國人還是願意花錢把學生送到私立學校去讀書,而且這些私立學校很多都是近百年的歷史了。如果不好,它們不可能生存這麼長時間。

至於是寄宿還是走讀,這個要看學生的需求,和學校的教育質量沒有很大關係。

上海華申留學

郇曉光老師

4樓:啟德留學成都

大部分美國私立大學的教學質量都比較高,因為私立大學的投資普遍比公立大學高,所以應用到教學設施和學校建築或者活動的投資也會比較高,這樣就更能讓學生的生活環境和實踐活動更加豐富多彩。

5樓:出出國張哲

美國的私立中學教學質量還是不錯的,而且知道如何開發孩子的潛能等。在美國,有些私立中學比公立中學更受歡迎。還有問題可以諮詢出出國留學。祝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私立學校當然也有好的和一般的,而且學費貴些。

讀住宿和走校,要看校方的規定。有的兩種都提供,有的只提供其中一種。森博

7樓:天道教育

美國私立高中走讀學校的教學質量無可挑剔,在美國,私立高中有很多是教會學校,私立走讀高中80%都是由教會支援成立的,主要為其附近的教民服務,這叫做取之於民用之於民。教學質量無可挑剔,因為畢竟是付費學校,學校的設施條件、師生比例、課程的靈活多樣、教師對學生的個體關照等方面都遠遠優於生源混雜的公立學校。尤其是公升入名牌大學的比率,遠遠高於公立學校。

成都樹德實驗中學的教學質量怎麼樣

很好還可以 我就是本校學生 是青羊區最好的學校 回答成都樹德實驗中學是 四川省中小學現代教育技術示範校 四川省實驗教學示範校 四川省德育工作先進單位 成都市文明單位 成都市校風示範學校 成都市德育工作先進集體 成都市教育教學成績突出先進集體 成都市藝術教育特色學校 成都市體育傳統專案學校 成都市愛國...

哈爾濱市第119中學教學質量怎麼樣

恩 和116要好一些,老師負責。2012年中考居全區第一!我相信他會越來越好!比116好,116可黑了 請問現在的哈爾濱119中學怎麼樣?哈爾濱119中學,還是不錯的,老師比較負責任,校風還不錯。其實學校好壞是相對的,再好的學校也會有差生,再不好的學校也會有優秀的學生。現在哈爾濱的119中學還是不錯...

澳洲教學質量到底怎麼樣啊

怎麼會是這樣呢 除了那些野雞大學 其他都是不錯的呃 澳洲人不給自己大學排名的,國立,新南威爾斯和墨爾本 是綜合性研究大學 你要上哪個大學啊?我覺得澳洲的教學確實不錯。沒有親自體會過怎麼知道呢?澳洲的大學教育,特別是大學的本科教育,是非常好的,學的東西很實際,老師全是很有實際經驗的。學完就可以適應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