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生意該在什麼地方做啊謝謝

2022-07-09 01:05:03 字數 806 閱讀 6185

1樓:du小動動

眼 光要獨特一點,有自己的想法會比較好,你可以關 注一下最 新 出來的一些 產 品,比如無 筆 牆 畫,無需用筆就可以 作 畫,很有想法和創 意的乙個 產 品,以後一定會 流 行的。而且不需要開 店就可以 做,還能先 試  銷,投  入也很低,基本 沒什麼風 險。

「解落三秋葉,能開二月花。」全詩賞析

詩句「解落三秋葉,能開二月花。」出自唐代詩人李嶠的《風》

風解落三秋葉,

能開二月花。

過江千尺浪,

入竹萬竿斜。

註釋:解落:散落。

三秋:秋季三個月,即指整個秋天。

二月:早春,農曆二月。

翻譯:風吹落了很多的秋葉,催開了早春二月的鮮花;吹過江,捲起千層高的大浪;吹入竹林,吹歪了萬竿的竹子。

簡析:秋風一吹來,便會使枝葉零落,令人感到蕭瑟、淒涼;但是一到了二月,和煦的春風一起,花朵綻放花蕾,大地又充滿了生機。有時大風從江面上吹過,掀起千尺巨浪,有時微風吹入竹林,千萬根竹子隨著風東倒西斜,又是另一番景象。

這是一首歌詠風的詩。在詩人眼中,風是有生命、有感情的,會隨著時間、地點的不同,而有各種不同的面貌,給人不一樣的感受。詩中所描述的,便是作者平日的觀察。

這首詩讓人看到了風的力量:風,能使晚秋的樹葉脫落,能催開早春二月的鮮花,它經過江河時能掀起千尺巨浪,颳進竹林時可把萬棵翠竹吹得歪歪斜斜。

2樓:feel逆時針

在現代人越來越懶的情況下,如果外賣這個銷售方式已經成熟的話,還是建議去鄭州,而已國內現在湧現了很多外賣平台,年輕的人也喜歡東西直接送上門

年前做點什么小生意好,年前做點什麼小生意好?

在零售行業的產業鏈條當中,唯品創意禮品無疑是最大的市場贏家。不僅能夠讓產品變的新穎獨特,還融入了個性元素,對於現在的消費者來說,喜歡個性就去買,從而讓競爭力變小,經營輕鬆。不論是自己使用還是贈與別人,都有很好的價值所在 做服裝,想想現在的年輕人一代比一代要時尚,要注重品牌,服裝店開了一家又一家,就知...

適合春節前做的生意,過年 年前做點什麼小生意好

賣春聯,瓜子,糖,福字,鞭炮.絕對賺錢.賣春聯,福字,鞭炮 食品上賣些瓜子,橘子,乾果等 創意玩具吸引小孩 找小朋友當街寫對聯買一贈一 大家也都知道,春節期間的服裝店,相互之間的競爭也是十分激烈的。雖然只要你開店就會有生意,但是要生意好上加好,也是需要動腦筋去做的。這裡有乙個服裝店的做法,值得借鑑和...

2023年有什么小生意可以做啊,2023年有什麼小生意可以做啊

個人覺得寵物行業現在不錯,如果當地有這方面的市場,可以考慮開個寵物店,賣寵物用品 做寵物寄養 賣活體 做寵物美容等相關的寵物服務,我也是開寵物店的,呵呵。現在寵物在人們生活中的地位已經不簡簡單單的是看家護院,而被人們當作一種精神寄託,並且很捨得花錢,對於能養起寵物的人來講,錢根本就不是問題,而且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