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春節前做的生意,過年 年前做點什麼小生意好

2022-04-02 12:20:02 字數 3167 閱讀 2006

1樓:松君烴

賣春聯,瓜子,糖,福字,鞭炮.絕對賺錢.

2樓:喬麗雅

賣春聯,福字,鞭炮

食品上賣些瓜子,橘子,乾果等

3樓:徭德潤

創意玩具吸引小孩

找小朋友當街寫對聯買一贈一

4樓:景輝相對說

大家也都知道,春節期間的服裝店,相互之間的競爭也是十分激烈的。雖然只要你開店就會有生意,但是要生意好上加好,也是需要動腦筋去做的。這裡有乙個服裝店的做法,值得借鑑和參考。

過年 年前做點什麼小生意好

5樓:阿芬

過年、年前可以做鞭炮、春聯、洗車店、羊湯攤這些小生意。

一、鞭炮

禮花,鞭炮,滴滴筋,烟花,雙響炮,每家每戶的必備品,過年響炮是中華民俗習慣,辦個煙火經營許可證就可以,利潤非常高,誰家也要買個三盤五盤的,節後出門都要燃放。

二、春聯

對聯,春花,中國結,紅包袋,生肖吉祥物,利潤更高。需要注意的是,當年生肖的春聯要少進,不夠賣也可以,防止壓貨。儲存也要注意,多的明年就是真金**。

三、洗車店

很多車主都會提前清洗打掃愛車,各個洗車場車滿為患,坐等時間都著急。找個地方,採購一些抹布蠟油工器具之類的,吸塵器等工具,簡單,兩三個人就開幹,沒什麼大成本。

四、羊湯攤

集市上支個攤位,早晚兩餐的羊湯羊雜,熱氣騰騰的,早上去擺攤賣貨的攤主一般都不能好好吃飯,來一碗味道鮮美的羊雜湯,很受用,配上餅。這個生意不賠本,客戶整個人群,老人孩子的也都喜歡吃。

擴充套件資料

做生意的禁忌:

1、坐門等客。

經商不跑不活,商品市場瞬息萬變,商品交流考究時效性,坐門難見客。只要跑動,才幹得知市場資訊,找準機遇,方能盈利。

2、沒膽量。

俗話說,只需有七分掌握便可舉動,餘下的三分掌握靠你爭齲遇事下不了決計,錯過機遇不得利,要知道經商中萬無一失賺錢的事是不多的。

臨近春節了,春節前做什麼生意最賺錢?

6樓:

做保險,一般過節前,很多單位都發獎金、年終獎,拿這個錢買保險,是個不錯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賣花炮,最好是能聯絡到一些公司給客戶送或者給員工發福利

過年前做點什麼生意賺錢

8樓:選擇與角度

以我個人派雹的經驗來看,創業需要弄清下面兩個問題:

1、 你想做的是什麼?

2、 你能版做枝餘的是什麼?

你想做的最好是你權喜歡的,這樣你才會有源源不斷的動力推動你前進。大部分塵搭帆人不成功不是因為選錯行業而是因為中途放棄。如果你每天都硬著頭皮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恐怕結果不會太樂觀。

所謂你能做的是結合你的天賦、能力、經驗和資金來考慮的。

望採納,謝謝

9樓:創業好專案 - 天一背景

過年了可以bai做一些年貨生du意,比如農產品生zhi意就非常不錯dao。

注意要選好貨內衫殲源,鄉下的土特容產有無公害賣點就非常好賣。

不過改塌畢創業可以以長遠的眼光去看,選核芹擇一些市場前景好的專案很重要,裝飾建材類現在比較熱門,你可以去考慮考慮。

10樓:匿名使用者

1 過節缺唯孝送禮比較多 可以賣禮伏稿品

2 過節前 各類服裝都會大賣

3 現在山肢的人過節自己做菜的很少 可以考慮熟食類的經營

11樓:匿名使用者

賣燈籠,對聯,和乾貨,海鮮,等等吃的東西

12樓:費莫乃欣竺永

過年做點什麼小生意?禮品包裝鋪

一項調查顯示,有超過一半的人春節期間將購昌橘買各種禮品,其中11.1%的受訪者選擇貴重禮品;以每個城市家庭平均支出100元,農村家庭支出

50元保守估計,春節期間禮品經濟的總額不會低於100億元。這為禮品包裝提供了巨大的市場空間,開家禮品包裝鋪,或是在禮品鋪的基礎上兼營包裝業務,創業門檻不高,而且符合人們「禮品體面過人」的消費心理,應該能抓住「春節經濟」的錢袋。耐行團此外,提供禮品寄售服務,幫助人們消化堆積如山的禮品,也是不錯的經營點子。

帶枯過年做點什麼小生意?春節市場綠色果蔬走俏

逢年過節,大魚大肉膩了,就來點「綠色」果蔬吧!春節投入市場的蘋果、梨子等水果70%都是「套袋」生長的品種,自用、送禮都舒心。

過年做點什麼小生意?「生肖禮品」火市場

馬年將至,買個玩具馬送給朋友,再說上句祝福的話,一定皆大歡喜。不僅玩具馬火,很多任務藝禮品只要靠上生肖的邊,在節日期間,也備受消費者青睞。「每年這時候,我都進生肖禮品,賣得可好了!

」一位禮品店老闆說。

13樓:南京萬通汽車學校

先根據自身的優勢,特長,技能來尋找適合自己的職業,如果沒有的話建議可以學乙個技術在手上。

目前短期速成培訓可以考慮學習汽車美容、快修快保、電工、電焊、商用車、以及二手車評估師。

二手車培訓時間最短一週即可學成考證,老師手把手教學,通過率高。

汽車美容、電工、電焊、商用車學時為1-3個月,包教包會。

校企合作,名企就業,市場需求大,工作有保障,薪資水平高,在校學技術的同時也可考取相關證書。

或者考慮長期的。學汽修是個不錯的選擇。汽修行業是很有前景的。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

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跡虧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亂州衫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譁腔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春節之前做什麼生意可以賺錢?

14樓:豃觽

衣服,新年人人穿新衣嘛還有就是鞋子

15樓:智者之船

我簡單的說一下我覺得可以,賣吃的 喝的禮品,鞭炮。

今年年前做什麼生意可以大賺一筆,今年年前做什麼生意可以大賺一筆!

今年年前做什麼生意可以大賺一筆!現代人對於日常生活用品的使用量是非常大的,去小超市早已成為了很多人的生活習慣。生活日用百貨的市場是很廣的,其發展潛能是很被看好的。2020年,各行各業經濟深受影響,各種實體店都停止營業,你會發只有便利店超市是開著的,便利店超市為人們提供各種人們的日常生活所需品,而且生...

年前做點什么小生意好,年前做點什麼小生意好?

在零售行業的產業鏈條當中,唯品創意禮品無疑是最大的市場贏家。不僅能夠讓產品變的新穎獨特,還融入了個性元素,對於現在的消費者來說,喜歡個性就去買,從而讓競爭力變小,經營輕鬆。不論是自己使用還是贈與別人,都有很好的價值所在 做服裝,想想現在的年輕人一代比一代要時尚,要注重品牌,服裝店開了一家又一家,就知...

馬上春節了,做點什麼生意能掙錢

春節的時候可以賣對聯。我們那邊一般他們春節都是去賣一些對聯來賺錢的。大概可以掙到幾千上萬塊錢。黃牛掙錢,但最好不要做 賣豬肉今年應該也挺掙錢的 你可以做小吃攤兒啊,投入少而且回本兒快,非常的賺錢。早餐晚餐都可以。因為你要做的生意只能在春節的話你可以在網上購買一些對聯還有就是門簾還有就是門神等等 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