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聯賽 中超 的水平,如何提高中超聯賽的水平

2022-07-08 21:05:02 字數 4497 閱讀 7824

1樓:匿名使用者

球員和教練都不行,但歸根結底是教練不行,尤其是青少年教練水平差。中國很大,但是會踢足球的人太少,場地太少。中超應該先提高裁判水平,因為中國球員不知道什麼是國際標準,國內裁判自有一套判罰標準,到了國際賽場上吃虧的還是自己的球隊!

中國球員要想縮小與日韓的差距就得向人家學習,全面學習!外援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上多了有反作用,但要引進守門員,可以限出場時間。慢慢的對外援要有資格限制,學英超。

乙個國家的足球水平取決於聯賽,但是聯賽要有規劃,乙個領導乙個樣永遠搞不好。說穿了還是體制問題,體制不變一切都是空談。

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看到俱樂部**放言說要引進多名高水平球員,以使到球隊達到中超中游水平. 此願望當然很好. 但是就從現在的引援名單來看, 加入這幾名球員能使球隊達到中超中游水平?

實在有點那個....... 汗.....

3樓:

很難啊,這是多方面原因。注:老多了!!!~~~

4樓:嬰兒的午餐

您真是國家隊超級球迷。

如何提高中超聯賽的水平

5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資料庫編輯器,將中國修改為「允許雙重國籍」,同時將中國國籍獲取年限修改為「1年」。(雖然有點賴皮,但你可以理解成中國足球領域的「特殊政策」

如何提高自己的攝影水平,如何提高攝影水平?

感謝這位朋友,你的心俺領了,不過受之有愧 提高主要就是多看片,有機會就找人當mt來拍照。經驗都是快門 學習堆積起來的 國內 蜂鳥在人像這一塊做的很不錯。所以推薦多看看。我這邊有一個美國攝影學院的電子教材 發給你 請留下郵箱 這裡面很全。包括 取景 藝術角度提升 相機選擇 都有 其他的不說,最重要的就...

如何提高聽力水平,如何提高英語聽力水平?

首先自己要多讀,然後就是多聽!如何提高英語聽力水平?怎樣才能提高聽力 1.聽力時間的選擇 選擇每天最清醒,狀態最好的時候訓練聽力。大多數人早上起床後比較清醒。狀態不好的時候對語音的識別能力會降低,人也容易煩躁,效果不好。每次聽的時間因人而異,當然聽的越多,越集中效果越好。2.聽力訓練地點選擇 無人打...

如何提高口語水平

怎樣提高口語水平?一般來說,衡量乙個人口語水平高低主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 語音 語調是否正確,口齒是否清楚 2 流利程度 3 語法是否正確,用詞是否恰當,是否符合英語表達習慣 4 內容是否充實,邏輯是否清楚。這些是衡量會話能力的主要標準。針對以上標準,採取相應的訓練方法,大致可分作兩個階段。第一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