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各位好心人請問一套音響裝置大概要花多少錢

2022-07-08 21:05:04 字數 2295 閱讀 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3000+

好一點的5000~8000

再好的多少錢的都有,100w的有都是

最低3000,再低的,那東西也不能用了

直接到買的地方問就行了,要一套,加調音就5000+吧

請問辦公室要裝一套監控系統,一套完整的**監控管理系統大概需要多少錢?求告知!急急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把具體情況說清楚了,比如需要安裝多少個點?對攝像頭的點數,面積大概多大。你可以找科諾信了解下,希望能幫助你

急急急急急!!!!數學填空題,只需要添數,求求各位好心人了,急啊~~

3樓:心衝

1、圓的周長是直徑的( π )倍。

2、比300少20%的數是( 240 )。

3、乙個掛鐘分針長5釐公尺,它的尖端走了一圈是( 10π )釐公尺。

4、六(1)班有29名男同學,21名女同學,女同學佔全班人數的( 42 )%。

5、大小兩個圓的直徑比為3∶2,則大圓的半徑與小圓半徑的比是( 3:2 ),小圓的面積與大圓的面積之比為( 4:9 )。

6、把5克鹽溶於95克水中,鹽佔鹽水的( 5 )% 。

7、用同樣長鐵絲圍成長方形、正方形和圓,則圍成的( 圓 )面積最大。

8、甲、乙、丙三名同學各取了一瓶600毫公升的礦泉水,5分鐘後,甲喝了自己這瓶水的3分之1,乙喝了300毫公升,丙喝了自己這瓶水的30%。這三個人中( 乙 )喝的水最多,( 丙 )喝的水最少。

4樓:匿名使用者

1.π2.240

3.10π

4.42%

5.3:2 ; 9:4

6.5%

7.圓8.乙 ; 丙

5樓:匿名使用者

π或者3.14;240;10π或者31.4;42;3:2,4:9;5;圓;乙,丙

6樓:知道想知道的

π 240 10π 42% 3比2 9比4 5% 圓 乙 丙 依次填就可以了 有什麼問題問我啊

急急急!花場要裝監控,大概需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購買裝置自己裝就只需要兩千左右,如果是找監控公司的人裝就差不多了五千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光看攝像頭不好說 還要看你需要把攝像內容存多有 存的越久 需要儲存的容量越大 儲存裝置就越貴 要求不高 花個一兩萬塊錢吧

法律問題,急急急!望各位好心人幫忙,謝謝您們了!

9樓:李永輝律師

您好,按照法律規定,只要雙方符合訂立勞動關係的主體條件,就可以形成勞動關係,事實勞動關係也受法律保護。

對於單位拖欠工資的,可以向勞動局舉報或者申請勞動仲裁。

10樓:簡簡單單

是什麼工程不是關鍵,關鍵是留下了什麼證據和依據沒有呢。

11樓:呼呼呼呼呼

畢竟朋友所幹的活是事實 向法院起訴 法院應當會支援的 但是如果對方真的不想給 也沒什麼辦法 最好還是好好商量商量哪怕是少給一點也無所謂 畢竟是事在哪呢 減少的麻煩 省得自己天天為這個是不開心

12樓:

倆字,證據。沒證據啥也白搭。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寫欠條嗎? 沒有的話那就很難辦,可以試試法律途徑,把你們做工程所用的一些費用的發票找出來,但必須對方承認過這個工程,如果不承認那還要找出能證明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簽合同,你做什麼工程啊?那只能他是爺,你是孫子了。更何況是國家的。

如果真是**而且已經是這情況,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到人,想法去疏通關係。要想好你不給對方好處,你拿不到錢的。難說是你朋友不懂事,人家才故意為難他。

急急急,馬上就要!!!回答好有50高分追分懸賞!!!好心人幫幫忙啦!!!

15樓:天使輕輕在唱歌

多年沒做語文,獻醜一番。

1. 時間順序 (自己汗乙個)

2. 1)華佗醫術高,技術嫻熟,當世神醫!

2)關公能忍,重傷之下,劇痛當前,面不改色,當世英雄!

16樓:昔沛春

還是你自己慢慢寫的 沒人幫得了你

請英語好的好心人幫我翻譯一下吧,急急急不要用金山或go

獨自行走 我在bai裡面行走 可我已經不du是我zhi 我的內心冰封成了不同的形狀dao 你站在外面 把你的手放回在我的肩答膀 可是公升起的清煙卻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我乙個人在路上行走 無論他人是否相識 我乙個人在路上行走 擁有的心你懂 哦 當我獨自行走 那是一條沒人能走的路 我看到你為我哭泣 你明白...

新買了一套房子,有誰好心人能幫忙設計裝修一下不

其實平面圖布局一定,需裝修的工程量亦定。只是選擇裝修風格的問題了,建議根據自己的經濟實際情況 輕裝修 重裝飾!乙個房間 一種顏色,這樣 進每個房間 都有不同的心情。不可能有人幫你,一張圖紙最起碼2000以上,你感覺能有好心人嗎 最近剛買了一套房子,沒有裝修經驗,懇請大師幫忙給設計乙個好的裝修方案,本...

好心人幫忙猜一套數字的含義,單個數字的含義急求各位好心人幫幫忙啊

雪中送炭 拼音 xu zh ng s ng t n 釋義 在下雪天給人送炭取暖。比喻在別人急需時給以物質上或精神上的幫助。出處 宋 范成大 大雪送炭與芥隱 詩 不是雪中須送炭,聊裝風景要詩來。例句 時值食品 猛增,沃爾瑪降價對窮人來說將是雪中送炭之舉。單個數字的含義 急求 各位好心人幫幫忙啊 5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