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麼 快樂嗎

2022-07-08 15:55:09 字數 1610 閱讀 8095

1樓:紫色之戀

有得必有失.生活想過得好好的就要兩個人一起努力的工作.努力的好好學習點樣相處.

兩個人可以走在一起不容易啊.好好珍惜.每天難過,每天喝酒?

姐妹,不要這樣傷害自己,要愛護自己.你要學會放下,選擇新的開始.把這份愛轉移給關愛你的男人,

幸福是花朵,綻放出光明與希望;幸福是果實回報以芳香與甘甜;幸福是落葉,奉獻出餘熱化香泥。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微笑著的閃著淚光的雙眼;是耳邊親切的問候;是孩子們在沙灘上玩耍;是風燭殘年的老人攜手夕陽;是全家人圍成一桌在中秋之夜享受天倫。

一千個人對「幸福」就會有一千個詮釋,正象一千個讀者眼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幸福如此絢麗多彩,如此令人神往,然而又有誰不渴望幸福,等待幸福,享受幸福,回味幸福呢?你渴望它時,它不會隨叫隨到,而在你不經意間,它就會悄悄地如天使般降臨在你的身旁。它滋潤著你那快要枯竭的心田,一陣陣笑容蕩漾在你的臉龐。

當你暢飲一杯香醇的美酒時,幸福也許就是那份酣暢吧!當你享受那陣「吹面不寒」的楊柳風時,幸福也許就是那份輕鬆吧!當你慢慢走在一條日日走過的小徑時,幸福也許就是那份安閑吧!

當你下班回到家中,和家人圍坐共進晚餐時,幸福也許就是那份和樂吧!

幸福是一種人生的感悟、生活的體驗,幸福是對生命的熱愛、對別人的理解,幸福並沒有固定的標準,全憑你的理解和感悟。

靜靜地坐在花叢邊,我聽到了花開的聲音,我知道,那是幸福在綻放;緩緩地漫步在樹林中,我聽到了樹長的聲音,我知道,那是幸福在成長;悠然地沉浸在甜蜜之中,我知道,那是幸福在環繞;迷茫地徘徊在痛苦邊緣,我知道,那是幸福在等待,所以你看,幸福一直未離開。

什麼是幸福?幸福是果園裡果農望著壓滿枝頭果實的滿臉喜色,幸福是教室裡莘莘學子憧憬未來的動人笑臉,幸福是實驗室裡科學家又有新發現時的舒展眉頭,幸福是領講台上運動員仰望國旗冉冉公升起時的瑩瑩淚光。幸福是奮鬥的結晶,勞動的豐碑。

有人說,幸福是高檔舞廳裡旋律中的翩翩起舞;有人說,幸福是端坐奧迪、寶馬車於**如潮的大街上招搖過市;也有人說,幸福是呆在密室裡數著成疊的百元大鈔;然而我要說:擁有這些,不一定就是真的擁有了幸福。

幸福是一條緩緩流過的長河,我沿著河岸向上尋找,哦!原來「追求」才是幸福的源頭。

幸福,時時刻刻圍繞在你身旁。如果你從母親手中接過飯碗,心存溫馨,那就是幸福;如果你在燈下讀著朋友的信,品位友情,那就是幸福;如果你獨坐一邊,靜靜聽歌,凝神遐思,那就是幸福。

然而我們因幸福而快樂。

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愛就是找到值得你愛的並且為此而努力並且努力改變了你和她的人生

幸福就是這個過程

找到了你最愛的人.她也愛你就幸福了.

2樓:這杯奶茶它又冰又甜

1,半夜有人為你該被子

2,早上有人叫你起床,為你準備早餐

3,晚上回家能有人為你放好洗澡水

4,在你生病的時候有人會無微不至的照顧你

5,每天都不要流淚

6,在公園閉上眼漫步

7,看著你愛的人 幸福

8,你嘴角那抹淡淡的微笑

3樓:

快樂僅僅是一部分 若你願意 可以找我 我可以具體為你講 應該可以為你解惑

4樓:

都是主觀問題, 幸福開心與否 ,還是自己說了算

幸福和快樂那麼相似,可是快樂就是幸福嗎

幸福和快樂是一種連帶關係,但不是孿生姐妹。有幸福就一定有快樂,但有快樂並不一定有幸福。幸福和快樂的最大區別在於 快樂總是伴隨著事情的發生而發生,而幸福往往是在事情結束後對快樂的經過進行回味時才產生。快樂往往是很多人熱鬧的共享,而幸福卻是自己或和至親的人默默的分享。幸福是快樂的結果,快樂是幸福的原由。...

沒有幸福的幸福,還是幸福嗎,沒有快樂,幸福感的婚姻應該繼續嗎?

沒有幸福的幸福,當然不是幸福。雖然,人人都希望幸福,都想要幸福。可是,幸福,來的卻很慢,很難。但,幸福真的來臨的時候,有些人,卻不會好好的去珍惜。最後,說一句,如果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請好好抓住。幸福不幸福,就是靠你自己怎麼看待而已,樂觀的話,就開心,開心就幸福了。沒有幸福的幸福,只要樂觀,還是幸福。...

幸福加信念快樂作文,幸福加信念快樂作文500字

不會有人回覆的,快自己動腦寫吧 1 1 2,2 2 4,幸福 信念 快樂。幸福是什麼 作文500字 幸福是什麼?有人說幸福不是雞湯,而是生病時親人端給你的雞湯 有人說幸福不是飯菜,而是飢渴時母親做的一桌香噴噴的飯菜 有人說幸福不是,而是失敗時朋友給你的鼓勵 有人說幸福不是幫你的手,而是遇難時乙隻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