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8 3最好的10級MT,坦克世界十級MT哪個好

2022-07-08 15:55:05 字數 1607 閱讀 718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戰鬥力1404,只玩中型。目前來看,就只說頂級中型,評價最高的是f系的查狄倫和s系的t62a,其次個人感覺是d系的50m,再往後是c系的121,接下來是y系的fv4202和m系的m48a1。這是我玩中坦混10級房的感覺,查狄倫可以算是能較大程度左右戰局的中坦了,因為它擁有了其他中坦無法比你的加速和急速,另外,彈夾車特有的爆發也讓查狄倫在一對一過程中能佔到較大的優勢。

t62a是最全面的中型,作為最靈巧,單位時間輸出最高的中型給t62a帶來了最優秀的近身格鬥能力,作為隱蔽最高的中型之一,t62a同樣可以承擔大部分偵察任務,適應各種不同的戰場。

50m基本是坦克世界裡最準的坦克.30的精度讓50m可以超遠距離進行支援,良好的正面裝甲,也讓50m成為中型裡最耐打的存在,尤其是距離遠的情況下。高急速讓50m可以快速的支援戰場的大多數地域,不過由於車體笨重,隱蔽度低,加速慢,所以缺少隱蔽和巷戰地圖50m的發揮會有所限制。

c系的我沒有,打10級房這麼多場也沒太見過特給力的...只是和水平相當的人稍微聊過一下,所以不好評價...看資料和車型來說應該還不錯,不至於墊底。

剩下兩個墊底車,y系40的急速讓fv4202悲由心生....炮倒是不錯,縮圈快,精度高,隱蔽也不錯有0.26的靜止隱蔽,但無語的急速還是讓這車在實戰中差點意思。

m系的m48a1基本是悲劇的代名詞,雖然擁有高達420公尺的視野,不需要帶炮隊,靠技能+配件就可以達到500公尺以上的高視野,但是悲劇精度的炮,悲劇的裝甲,較悲劇的速度,讓這個車變的真的很考驗技術,就是用好了也就那樣,用不好就渣的很的型別...只是有時候履帶很能吸收傷害,車本身俯角非常優秀,履帶在複雜地形適應性好,用多了忍忍也能用。

結論,站在中型頂端的還是查狄倫和t62a,其餘的50m和121也可以選,剩下倆,不是有個人愛好,還是算了吧。

純原創,希望採納。我引用了自己之前的回答,覺得通過這樣橫向對比的敘述能讓你知道不同系10級車的優劣情況,便於選擇。最好沒法給出這個答案,只有適合與否。

2樓:

同級別的坦克相比都有各自的優缺點

遊戲為了平衡,不會讓一種坦克變的強過其他坦克但是10級中型坦克,現在在聯隊中的應用來看要首推查迪倫25t這輛坦克的機動性方面是非常強大的,雖然轉彎半徑較大,但是它的速度優勢是非常明顯的

雖然裝甲厚度不夠,但是低矮的車身+高速行駛讓敵人很難擊中連發彈夾炮在瞬間輸出上也是很有優勢,缺點同樣是彈夾炮的長裝填時間內無法輸出

聯隊中的25t主要任務就是偵察和突襲

當然其他10級中型也有各自的優點和缺點,他們只是沒有25t那麼適合聯隊而已

所以如果說非要選擇的話首推25t

坦克世界十級mt哪個好

坦克世界10級mt和td排名

3樓:溺水沉舟

這個不存在排名,純粹看個人技術。

4樓:

同意一樓的。都是10級不會出現那個比哪個強的!你要想選乙個來玩就要看看哪種適合你。

誰給分析分析坦克世界10級td和mt

5樓:匿名使用者

td 都是重炮的靶子,快沒法玩啦

mt 火力打任何目標都沒有問題,血量很足,機動也好

坦克世界豹1怎麼樣,坦克世界10級坦克穿透力排名應該是怎樣的 豹1穿透怎麼樣啊

一條一條來吧.豹1的火控.其實德國炮一直都挺準.沒必要去說什麼.已經算很好的了.穿深.10級中坦就沒有比豹1穿深更高的了.中坦嘛.哪有一直打人正面額.想太多.豹1這輛車.總的來說.有速度 和xx一樣的速度 有火控,單發傷害也不低.有隱蔽.有俯角.不是最好的俯角,但是夠用了.有炮盾.也許你沒注意.不過...

坦克世界哪系中坦最強,坦克世界哪系的坦克最好?

各系戰車特點 s系中坦 車底矮小,機動能力強,防禦能力較好,射速較快但單發傷害略低。d系中坦 防禦能力較強,火炮精度非常優秀,直線速度較快但轉向能力較弱,依靠車體重量能對敵人造成大量撞擊傷害。m系中坦 視野範圍非常大,有非常優秀的原地轉向能力和移動射擊能力,優秀的俯角在山地斜坡作戰能力較強的。y系中...

坦克世界中最好的戰車是,坦克世界哪系的坦克最好?

輕坦 1390無爭議,8級輕坦 中坦 m48,除了速度,完虐其他mt。7.5無爭議重坦 110,速度快,射速快,打得準,火力一般,正面很硬。反坦克 e4,火力和e3一樣,就是比e3射的慢點,但有炮塔,正面也和e5一樣硬 火炮 目前gwe,最大的優點就是沒有嚴重的缺點。傷害比92小,比261大。準度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