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樂是幸福,我的快樂是幸福190字

2021-03-04 08:57:17 字數 500 閱讀 937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平時生活,

在生活中很多的快了,

所以尋找記憶中的幸福。

我的學校作文190字四年級上冊

2樓:菅念之

新的學期開始了,校園裡散發出迷人的香味,那些美麗的月季花還站在那一動也不動。新的專同學屬越來越多了,我交往的朋友也越來越多了,我學到的知識也比以前越來越深了。上課的時候認真的聽講,下課的時候盡情歡樂。

高高興興上學,平平安安回家,老規矩。可是比以前還快樂。我把校園當成我的家,我把老師當成我的親戚,我還把每一幢樓當成我的房間,每一間教室當成我的朋友,你看,每一間;每一幢;整個校園都陪著我,我的學習也越來越棒了。

啊!誰給我們安排下幸福的生活!!!桂花開放了,我坐在教室裡,就能聞到迷人香味,還有那麼多的朋友一起分享。

小鳥在那歡快的唱那動聽的歌,幾隻小蜜蜂在那採甜甜蜜蜜的蜂蜜,我的眼前是多麼美妙啊!這個家是我想象中最美的家,我愛這個家!

什麼是幸福和快樂呢

幸福是對待生活的態度咯。快樂就是天天大笑,不要想那麼多累自己的事。首先一定要 先改變自己原由的性格 面孔和話語也要變 開始新生活 更多要的 享受生活樂趣 享受生活 忘乙個人很難的 你要忘記 只有改變多少程度 也可重新找愛情 知足者就是福。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就是你最大的幸福和快樂 合你所愛的人在一...

我所擁有的快樂幸福初中作文,我所擁有的快樂幸福初中作文600字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 黃四娘家的鮮花醞釀著春,牧童短笛的音符歌頌著春,微風輕拂的柳枝舞蹈著陳。春會珍惜,才有了萬紫千紅的美景。漫步在秋日落葉徐徐的小徑上,不禁感嘆道落葉的悲哀與不幸。其實落葉的生命不是這樣,他會在你眼前一幅完美的畫卷,龔自珍還說過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秋會珍惜,才有了落英繽紛...

沒有幸福的幸福,還是幸福嗎,沒有快樂,幸福感的婚姻應該繼續嗎?

沒有幸福的幸福,當然不是幸福。雖然,人人都希望幸福,都想要幸福。可是,幸福,來的卻很慢,很難。但,幸福真的來臨的時候,有些人,卻不會好好的去珍惜。最後,說一句,如果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請好好抓住。幸福不幸福,就是靠你自己怎麼看待而已,樂觀的話,就開心,開心就幸福了。沒有幸福的幸福,只要樂觀,還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