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果切開後凍在冰箱裡,取出來食用時是不是要把表面一層切掉

2022-07-08 10:30:06 字數 675 閱讀 5766

1樓:匿名使用者

切開了的水果、瓜類用保鮮膜、紙封好、包好,不要靠近生內類、旦類、更不要讓生的肉汁、蛋殼碰到或滴到切開的瓜、生果上這是最重要的、因為它們(生肉等)有沙門氏(西門氏)桿菌、有害人體的!都安全了,瓜果切開後放在冰箱裡或室內須然是有保鮮膜的保護、但切開的表面的確會滋生細菌、但這細菌不是有害人體的、反而是對人體有利的、好的細菌,好象酵酶一樣有利消化吸收!這便是酵酶素,在每個人的大腸內有著上億萬個這樣的細菌、有些人對牛奶的消化不良便是缺少了這樣的:

乳糖酵素了,所以、講衛生是好的、但過份的衛生卻會失去抗體和免疫力了!有機會、會和你們談談如何保持冰箱內的清潔衛生小常識心得!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切,否則會影響消化道,表層有很多細菌.

3樓:

是要的,因為畢竟冰過後的東西有那麼一層細菌皮在上面,若不想讓它感染細菌後再去除就用保護膜包住咯,也因為不包時細菌可能會進入更深咯,看物體本身是什麼而定咯!

最好用保護膜!!

4樓:匿名使用者

嗯,細菌表層過多的!

5樓:紫竹千尋

不用,只要在放在冰箱前,用微波爐透明紙包住西瓜就行了

6樓:

是的 而且拿出來要放10分鐘才能吃

把果凍放冰箱裡冷凍後吃好嗎,果凍在冰箱裡凍過再吃是不是更好呢?

果凍本身吃了還可以補充維生素 對身體還好。如果冷凍了的話,這種膠質一樣的碳水化合物相對來說是不被人體吸收的。也就是說,他已經不含熱量。但是果凍本身還是有一定的熱量,那就是調味用的白砂糖,熱量是很高的。冷凍後吃起來口感很好,好吃 沒啥不好的 對身體不好不是有醫完嗎 只要吃的開心就好 你吃過小舌彎彎或者...

豆角在冰箱凍了,該怎樣吃,豆角在冰箱裡凍了能吃嗎

豆角凍的只要做好了能和鮮的一樣好吃,我吃過凍的豆角燉排骨,提別香,不妨試試哦。能吃的凍豆角是事先經過氺焯處理的,沒經過處理自然凍的豆角最好別吃,可能會有毒。化開 用開水煮 在炒!豆角在冰箱裡凍了能吃嗎?豆角在冰箱裡凍後可以吃。一些家裡到了秋天就會凍一些 留著冬天吃 冬天也能吃到新鮮的豆角了。冰箱凍過...

切開的木瓜在冰箱放一週還能吃麼,在冰箱裡放了一週的燒烤還能吃嗎?

儲存成熟的木瓜果肉很軟,不易儲存,購回後要立即食用。若不是馬上食用,則可選購尚未熟透之果實,只要將木瓜放置通風陰涼處,待果蒂接著處漸軟即可食用。這說明 木瓜 根本放不了1周的 放了一週 基本就不能吃了 夏天購買熱帶水果是首選。像芒果 荔枝 西瓜 木瓜 哈密瓜等都是人氣很高的產品。可是,這些水果買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