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意志精魄怎麼打 我有82的蛇仙,52的麋鹿,56水靈,47音速犬,44冰封怨靈,43白金,怎麼打?求助

2022-07-08 10:00:05 字數 671 閱讀 3036

1樓:戀鎝鉨

到傑諾斯淺海(人魚灣)抓乙隻翡翠水母 ,公升到17級,獲得「毒菱陷阱」,再帶上音速犬(40、50級夠了)等幾隻血厚的火系。第一輪用其他的秒殺,第二輪用翡翠水母(17、18級夠了)用兩次「毒菱陷阱」,之後你可以換音速犬秒殺,冰龍王出來了,就一直用「暗之詛咒」直到他把音速犬秒殺。之後你就換寵,隨便打打(其實不用打),冰龍王就自己死了。

ps:毒菱陷阱:第一次普通攻擊(不扣血),第二次會引發對方交換寵物後的寵物劇毒。

(冰龍王第一次被扣100到200,第2次500到700多,第三次1000多.....加上秒殺你的寵物要扣1650,不過10回,他就over了)

2樓:令新厹

恩。前期磨血 主要怕的就是冰龍的那個秒殺是吧。這樣。

介紹一下我的經驗。我是先用卡瓦重不停地減冰龍的防禦。然後再用火系技能打。

當冰龍用秒殺的時候。就換上乙隻31(我猜是等級低於40)的魚美人。這個時候 冰龍就不會用秒殺的技能了。

而是讓你中毒。當然。後上的每只寵物冰龍都會先讓你中毒。

後面就好打了。冰龍不會秒殺了 而且再往後冰龍就會乙個勁的加魔防。 可以試試

3樓:手機使用者

殺了前面的倆個,冰龍找只自爆,先爆,上音速犬降防2次,烈焰衝鋒,亂上乙隻打一下,自己死了,上乙隻機械系的,用攻擊狂殺。

洛克王國什么冰系精靈好,洛克王國什麼冰系精靈好

冰封怨靈 雪豹球,練練吧!進化很強,也很酷,多有面子啊!冰封怨靈 冰雹 冰之術 冰凍術 冰魄雪豹球 水之神槍 麻醉壓制 強力護盾 冰雹雪豹球30級進化為海巫獅 海巫獅的基本資料 主屬性 冰 副屬性 水 顏色 藍 分布地 未知 簡介 睡覺的時候聲音很大,海面會湧起巨浪。要是它憤怒了一定要遠離它所在的海...

洛克王國洛克王國輕風山怎麼去,洛克王國輕風山怎麼去

洛克王國輕風山怎麼去的方法 先來到魔法學院,進入教學樓。按著所標識的數字順序點選,開啟水晶和地上的魔法陣。不過進入的幾率比較低哦,小洛克可以去到其他場景再回來試試!運氣好的話,在滅到第7盞燈的時候,就會被瞬間傳送到輕風山啦!先點選左然後點選右,然後連續點選 一直點 中間乙個水晶,就會進入輕風山了!不...

洛克王國詼諧神殿怎麼打我火神78瞌睡王67武

神殿小怪攻略 瞌睡王 配招 催眠尾巴 暗算 休息恢復 肘擊 火神配招 隨你心意 只要有乙個 火焰噴發就行了 格鬥小七配招 百萬噸踢腿 迴光返照 炎爆踢 復仇陣 ok!這樣一來前面小怪就算死纏爛打都能ko!神殿boss攻略 配招一樣 第一步 火神 火焰噴發 滅了大蒲公英和飛羽第二步 瞌睡王 催眠尾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