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什么冰系精靈好,洛克王國什麼冰系精靈好

2022-10-22 09:50:04 字數 819 閱讀 1559

1樓:爝爔

冰封怨靈·雪豹球,練練吧!進化很強,也很酷,多有面子啊!

冰封怨靈  冰雹    冰之術   冰凍術  冰魄雪豹球  水之神槍  麻醉壓制  強力護盾  冰雹雪豹球30級進化為海巫獅

海巫獅的基本資料

主屬性:冰

副屬性:水

顏色:藍

分布地:未知

簡介:睡覺的時候聲音很大,海面會湧起巨浪。要是它憤怒了一定要遠離它所在的海域哦。

愛好:喜歡強大的巫術

海巫獅50級進化帝王雪獅

帝王雪獅的基本情況:

主屬性:冰

副屬性:水

顏色:藍

分布地:未知

簡介:發達的兩根牙齒可以一擊粉碎極重的冰山,結實的脂肪在極其寒冷的環境也不怕。

愛好:超愛寒冷的環境

2樓:赤

雪豹球是種族最高的精靈,整體會比別的厲害。但主要樓主還是看自己卻不缺什麼系的精靈。練豬等於同時有冰系和土系技能,雪豹球是多了水系的。

等於練了2只。偶練了雪娃娃,但我沒寵物是土系的,覺得有點缺少,有的系克制不了。所以樓主先看自己寵物的系是不是覆蓋面廣了。

如果都有了就純冰系,缺的話建議先練缺的屬性寵物。這樣能克制 打起來比較厲害。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冰封怨靈,他有乙個大招一招就秒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人練冰封怨靈,不曉得為啥,但貌似很強,純冰系的

雪豹球練起來汗顏但他是唯一乙個不會被火系寵單秒的,但沒有冰封怨靈強

至於那只豬……實在不知持練,太垃圾

洛克王國帶什么寵好,洛克王國帶什麼寵好

樓上都是菜鳥!啥都不懂 你要後期不要更換的,這個很難的哦。因為你必須抓個最好的性格和最好的天賦。如果是pk寵物的話我可以告訴你最適合的。火系 膽小或保守的火雲神,遺傳快速移動的噴火鳥,性格保守或膽小 水系 深海霸主,性格淘氣,固執,開朗都行 草系 遺傳守護之力的格蘭球。性格膽小或開朗最好,急躁和天真...

洛克王國精靈誰最厲害,洛克王國什麼精靈最厲害?

脾氣有些暴躁的火花可能是給人第一印象最深的寶貝吧,從它堅毅的表情就可以看出它內心的勇敢與熱情!相信一定有不少和它同樣熱情似火的小魔法師選擇了和它並肩作戰。屬於它的特殊技能是可以將對手燒傷,且小火花的攻擊力確實不錯哦!溫婉可人的水藍藍受到了不少女孩子的青睞,不過看似柔弱的它其實也有非常堅韌的一面!尤其...

怎么衝洛克王國,怎麼衝洛克王國?

先充到qq上,然後開啟洛克王國,點左下角貓頭鷹,選充值vip,會有個網頁出來,然後就可以很方便地充進去了。第乙個方子 材料 麵粉150克,糖150克,黃油100克,牛奶50毫公升,雞蛋3個.把蛋清和蛋黃分開,蛋清裡加入糖 總糖量的三分之二 可以把糖一次加完,但我是分三次加的,順乙個方向打勻,要把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