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G圖集XZD下面標註500 1300什麼意思

2022-07-08 09:45:03 字數 2331 閱讀 8673

1樓:旁人

下柱墩xzd ,在11g101-3上,第96頁,「下柱墩xzd構造(倒稜臺與稜柱形)」。

該圖上沒有500/1800/1300標註;圖集上也不可能有具體尺寸的標註。

請樓主查核落實問題,或者500/1800/1300應由設計人解釋。

2樓:搏義

下柱墩xzd,在16g101-3上,第54、109頁有詳細介紹

11g圖集xzd 下面標註500/1800/1300什麼意思

3樓:樸蝶盈琬

下柱墩xzd

,在11g101-3上,第96頁,「下柱墩xzd構造(倒稜臺與稜柱形)」。

該圖上沒有500/1800/1300標註;圖集上也不可能有具體尺寸的標註。

請樓主查核落實問題,或者500/1800/1300應由設計人解釋。

4樓:夢迴太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下柱墩xzd 在11g101-3上,第96頁,「下柱墩xzd構造(倒稜臺與稜柱形)」。該圖上沒有500/1800/1300標註;圖集上也不可能有具體尺寸的標註。請樓主查核落實問題,或者500/1800/1300應由設計人解釋。

建築圖紙中xzd 300\1100\800是什麼意思? 30

5樓:匿名使用者

下柱墩的

台階為300公釐,兩組高度為1100公釐,三台階為800公釐。  xzd是木筏基礎中下墩的結構表示,主要位於梁板和板基礎上。

根據平板式筏形基礎受剪或受衝切承載力的需要,在柱的所在位置、基礎平板底面以下設定的混凝土墩,下柱墩指在框架柱根部沉到筏板基礎以下部分的柱基礎,一般是為了充分利用筏板基礎上表面的空間。關於下柱墩的結構形式和配筋構造要求。

建築工程圖是以投影原理為基礎,按國家規定的製圖標準,把已經建成或尚未建成的建築工程的形狀、大小等準確地表達在平面上的圖樣,並同時表明工程所用的材料以及生產、安裝等的要求。它是工程專案建設的技術依據和重要的技術資科。

建築工程圖包括方案設計圖、各類施工圖和工程竣工圖。由於工程建設各個階段的任務要求不同,各類圖紙所表達的內容、深度和方式也有差別。

方案設計圖主要是為徵求建設單位的意見和供有關領導部門審批服務;施工圖是施工單位組織施工的依據;竣工圖是工程完工後按實際建造情況繪製的圖樣,作為技術檔案儲存起來,以便於需要的時候隨時查閱。

6樓:baby莫愁

xzd表示下柱墩,

下柱墩的標註:h\c1\c2,h為高度,c1為斜頂到柱邊的距離,c2為斜底到柱邊的距離;

希望能幫到您

7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圖紙中xzd 300\1100\800意思是:下柱墩一台階300mm,二台高1100mm,三台階高800mm。xzd是筏行基礎中的下柱墩的構造表示形式,主要在梁板,平板筏基礎上設定。

在混泥土柱跟投影部位,根據筏形基礎受力與構造需要而設。

建築圖紙:建築立面圖是將建築的不同測表面,投影到鉛直 投影面上而得到的正投影圖。建築剖面圖是依據建築平面圖上標明的剖切位置和投影方向,假定用鉛垂方向的切平面將建築切開後面得到的正投影圖。

建築平面圖是假想在房屋的窗台以上作水平剖切後,移去上面部分作剩餘部分的正投影而得到的水平剖面圖。建築工程施工圖簡稱「施工圖」,是表示工程專案總體 布局,建築物的外部形狀、內部布置、結構構造、內外裝修、材料做法以及裝置、施工等要求的圖樣。

8樓:匿名使用者

xzd --這是筏行基礎中的下柱墩的構造表示形式,主要在梁板,平板筏基礎上設定。在混泥土柱跟投影部位,根據筏形基礎受力與構造需要而設。

xzd 300\1100\800--下柱墩一台階300mm二台高1100mm三台階高800mm

9樓:匿名使用者

都回答的什麼鬼,誤導大家!見圖,如果幫到您了·幫為踩一腳,謝謝!

10樓:徒有慕魚情

300柱墩向下凸出平板的深度/1100柱墩頂部出柱投影寬度/800柱墩底部出柱投影寬度

梁結構平面圖裡(1800/1300)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這圖是從**來的,我只說一下一般情況,你核對一下或問設計人——它表示梁根部1800高,樑端部1300高(即變截面梁);而且從圖上可直接運用此值——即左為根部,右為端部。

排汙管井標註(1800×1300)x5. 2是什麼意思

12樓:巨蟹座的

可能是表示外直徑為1800,內直徑為1300,管厚5.2。具體資訊太少無法準確判斷是否正確,請見諒。

電腦的CUP只有1 1G如果裝上一些好的顯示卡可以玩魔獸之類的高要求遊戲嗎

cpu 1.1g,玩魔獸已經夠用了。魔獸要求顯示卡最低為128bit 128mb,也就是說最少要fx5200以上的顯示卡,也就是俗稱的雙128顯示卡。記憶體上到512就夠了,魔獸足矣。cpu可以更換,但是370架構最好的cpu是1.3g的,這和你的1.1區別並不大。當然,如果你是賽揚1.1,如果換成...

在11G101圖集中嵌固部位怎麼理解呢

樑上柱和剪力牆上的柱子.最常見的是從基礎上來的柱 能看的懂麼 11g101圖集中的嵌固部位與基礎頂面怎麼理解?施工中應怎麼選取?柱根部注寫 基礎頂面 嵌固部位 係指兩種不同的情況。基礎頂面 比較明確,獨立基礎 交叉梁基礎 但 嵌固部位 就需要比較高的結構學識來判定了。嵌固部位 究竟包括哪幾種情況目前...

11G1011圖集KL1怎麼翻樣,求高手

樓主不認識集中標註 原位標註,可以幫助你 放樣 算料過程中的具體疑難,可以幫助你 要替你幹活,恐怕沒有時間!還可能不願意。自己不願意做,以後就永遠不會做。11g101 第34頁怎麼理解 帶豎線的旁邊的標註為集中標註,梁線上下的標註為原位標註,原位標註的許可權高於集中標註,也就是說原位標註標清楚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