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首好聽的語速慢的英文歌(5首以上),還有幾個短一點的mp

2022-07-08 09:25:04 字數 2790 閱讀 1359

1樓:坑里的的籃子

不知道你喜歡什麼風格的,先推薦一首sia的"i'm in here"吧,合你口味的話再說。

2樓:v精英

trouble is a friend和baby。

有誰知道有那些語速較慢的好聽的英文歌,我想練一下口語,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hero

girl in the mirror

from the bottom of my broken heart

4樓:匿名使用者

斯卡布羅集市 莎拉·布萊曼

5樓:我是佛前乙隻魚

西城男孩的歌都不錯,或者你可以買那種影像店裡都會賣的經典歐美歌曲等等碟片,裡面的歌都很好聽,真的是經久不衰

推薦幾首嗓音低,語速慢的英文歌曲男的

6樓:always永夜

heyhey,非常榮幸能給你推歌喔~

missing you-john waite(上世紀的搖滾,32個讚~)

a sky full of stars-coldplay

casablanca-bertie higgins(絕對經典,必聽!)

if everyone cared-nickleback(活躍至當下的搖滾,非常值得嘗試的一首歌)

on melancholy hill-gorillaz(節奏不錯)

the one-kodaline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nickleback(強推!)

以上的都是好不容易在手機歌單上翻出來的語速慢+男低音,希望你喜歡~

7樓:仏虹

as long as you love me

8樓:匿名使用者

passenger 的 let her go

9樓:愛麗苛

親!聽聽這首apologize吧

推薦一點語速較慢的英文歌,最好能好聽一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這些~

clannad《

11樓:匿名使用者

begin again 泰勒的 很好聽 希望你能喜歡

語速最快的英文歌曲

12樓:都比

阿姆的rap god

13樓:重複我名字

現在應該是 姆爺的lucky you

14樓:匿名使用者

me against the music britney spears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聽blacklite district 的goodbye或cold as ice

16樓:匿名使用者

offended eminem

好聽的英文慢歌

17樓:唯藝寶l羽

akia——california

18樓:城洛讓夫

《talk

tome》-ice

cream/《a

place

nearby》瑪麗蓮的好像,《grace

words》-laura

story/《a

little

love》-馮羲妤/《love

theway

youlie(part

ii)》這首歌有兩個版本希望不要搜錯,這個版本是第二部分,雷哈娜獨唱,合唱的也不錯哦,不過不是安靜的,《you

raise

meup》-celtic

woman一首很勵志的歌,歡迎追問這些都是我很喜歡的,純手打,還有首我在找找,一下子忘了名字…

19樓:謝向雁侯初

sarah

connor的christmas

inmy

heart

/just

onelast

dance

/from

sarah

with

love

/living

tolove

you還有vitas的星星!~邁克·傑克遜的earthsong

/loving

you/裡查斯的黑色星期天

怎麼樣?夠不夠?

求語速慢一點的美劇。學英語。不要friends,絕望主婦,白宮風雲。 最好短一點或者是才出一兩季的。

20樓:愛嬉戲

額……其實還是friends比較慢啊,很難找到比它慢的了,而且它雖然長,但是是處境喜劇,看多少都行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看 阿甘正傳 學英語很有用

要是電視劇集 那就 gossip girl 裡有很多俚語

推薦你個好看的美劇 吸血鬼日記

22樓:

1.two and a half man

2.big bang

3.動畫片英語,圖書館裡有賣的什麼名字忘記了4.pretty little liar

23樓:力巨集

諜影迷情 貓鼠遊戲 尼基塔

幾首好聽的英文歌,推薦幾首好聽的英文歌。

it s not goodbye.還有這次南非世界盃的主題曲我覺得也蠻好聽的。lonely 別碰我be what you wanna be 月光女神 sarah connor的 christmas in my heartjust one last dance anya marina的 all the...

幾首好聽的英文歌,推薦幾首好聽的英文歌

有很多哦。promises don t come easy love the way you die,love to be loved,芬蘭金屬樂隊 初戀 you just never know,郭采潔 i remember 王菲 eyes on me i could be one i love,n...

求幾首好聽的英文歌

raining men rihannachristmas tree lady gaga space cowboy rehab rihanna love the way you lie eminem rihanna 雖然是要英文歌可是我覺得這兩首韓文歌比上面的都好聽 不能分手的女人,不能離開的男人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