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什麼是石灰甲 有那些症狀和預防措施

2022-07-08 09:25:04 字數 615 閱讀 4003

1樓:薇薇不是機器

又稱為"灰指甲",一般是真菌感染導致的,只要注意清潔衛生,就可以避免了.

請問石灰指甲是否傳染?

2樓:獸媽

灰指甲是會傳染的。盡快**的好。目前**灰指甲效果最好的就是老陳頭甲康王,十五天就有好轉了。你可以是試試。

記得採納啊

指甲有石灰白的斑塊是什麼原因?

3樓:低調d奢華

你這個可能是缺乏微量元素和維生素

建議多吃菇類,動物肝臟、牛肉、豬肉、蛋、牛奶、乳酪等食物.

我今晚發現我媽媽有石灰甲,我媽媽是第一次有石灰甲,要怎麼辦?

4樓:鐵漫

灰指甲嗎,不要著急,這樣的情況,只要去醫院,看看醫生,就可以了。不是什麼大病。放心吧。根據醫囑**就可以了。你是好孩子,非常關心媽媽

5樓:在大孤山跳踢踏舞的木荷

灰指甲是一種傳染性疾病,俗話說,得了灰指甲,乙個傳染兩,不過沒關係,灰指甲通過正規規範**還是可以治好的,注意不要共用毛巾什麼的,以免傳染給家人。

瓷磚和瓷片有什麼區別,請問什麼是瓷片,瓷片和瓷磚有區別嗎?

1 概念區別 瓷片是呈片狀的,通常用來裝飾牆面,是牆面用的表面有次面的薄層貼片,表面光滑,瓷片與牆面之間是不能直接接觸的,一般都留有一定的距離。瓷磚是呈塊狀的 有瓷面的地磚,多由粘土 石英沙等混合製作而成,一般也可以用於裝飾牆面。瓷磚可以與牆面完全貼合,中間用水泥沙子固定即可。2 厚度區別 厚薄程度...

我是雙城區戶口請問和哈爾濱戶口有什麼區別

戶口沒有區別,戶籍的福利待遇每個地區有點差異 哈爾濱市戶口和哈爾濱生源是什麼意思?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戶籍所在地是指我國居民戶口簿登記所在地,一般是指出生時其父母戶口登記地方,通常是家庭戶口簿上的戶口所在地。生源地指參加高考時的戶籍所在地,與大學所在地 現在的戶口所在地沒有關係。生源地不隨戶籍的...

請問為什麼有個剛果布和剛果金,他們是怎樣劃分的

shou du shou zhi 剛果布和剛果金的區別?為什麼要這樣叫它們 剛果 金 即剛果民主共和國 民主剛果,也曾稱 薩伊 剛果 布 即剛果共和國。兩個國家的法語名稱均為 congo 因此加綴各自首都簡稱來區別兩國國名 金 即 金夏沙 布 即 布拉柴維爾 為什麼剛果分為剛果布和剛果金 剛果金 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