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G1011圖集KL1怎麼翻樣,求高手

2021-03-04 08:54:35 字數 1340 閱讀 2758

1樓:旁人

樓主不認識集中標註、原位標註,網友可以幫助你;放樣、算料過程中的具體疑難,網友可以幫助你;要網友替你幹活,恐怕沒有時間!還可能不願意。

自己不願意做,以後就永遠不會做。

11g101 第34頁怎麼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帶豎線的旁邊的標註為集中標註,梁線上下的標註為原位標註,原位標註的許可權高於集中標註,也就是說原位標註標清楚的地方都按原位標註的做,原位標註沒有標的地方按集中標註的做。

圖集11g101-1第34頁鋼筋配料計算 25

3樓:零點青春

按該票價使用條件規定計算。正常票價的客票,無論是單程、來回程或環程,有效期為一年。不定期客票自填開之次日零時起計算。

定期客票自旅行實際開始之日起計算,一年內運輸有效;如果客票全部未使用,則從填開客票之日起,一年內運輸有效。

11g101-1圖集 34頁 鋼筋配料計算答案 90

4樓:習慣向北

週一上班算完給你答案,圖集在辦公室回頭給你算,看你是初學者,週一給你補充

5樓:me_墨大爺

主筋:梁淨長加錨固(錨固演算法圖集上有),箍筋演算法:教材上好像是梁截面周長減8倍保護層乘以25.

6倍d,現在很多軟體上預設的都是30多倍d,箍筋的彎曲調整值爭議比較大,就看你怎麼和別人解釋了。詳細答案你還是等樓上的哥們給你,只是無聊來說兩句

6樓:吳公

圖就是34頁的條件砼強度c30,梁砼保護層20支座砼保護層20,一級抗震,連線式對焊,lae/la34d/29d支座長度700成700

鋼筋圖集11g101-1的34頁kl1和kl2(4)集中標註是4跨,可是從1軸到到7軸應該是6跨才對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梁以牆、柱為支撐點,kl1和kl2(4)從2軸開始算,到6軸。共4跨。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四跨,梁鋼筋是要錨固在支點上

9樓:匿名使用者

跨數不是看軸號 要看支座

11g101-1圖集中30頁有關吊筋和附加箍筋的布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吊筋在pkpm計算之後生成梁圖,會自動根據需要生成的,一般就是2條18或者2條20這樣。

附加箍筋的間距一般就是50mm;在梁圖說明上會註明。

吊筋就是這樣的:

附加箍筋由設計定,一般間距是50mm

鋼筋圖集11G101 1的KL1和KL2(4)集中標註是4跨,可是從1軸到到7軸應該是6跨才對啊

梁以牆 柱為支撐點,kl1和kl2 4 從2軸開始算,到6軸。共4跨。是四跨,梁鋼筋是要錨固在支點上 跨數不是看軸號 要看支座 03g101 1圖集31頁kl1 4 和kl2 4 標註怎麼一樣啊 朋友你好!這兩個梁是不一樣的,區別在第一跨,kl2 4 第一跨起點是從1軸開始的。其實在結構圖中不同梁的...

11G1011注1的意思是什麼

如題例,就bai是說 16的應du往左伸過去與左邊的 zhi14做連線 而且 16的也應往右dao伸過去與右內邊的 14做連線容。其連線的位置應在鄰跨許可接頭的地方。簡單說就是不得在直徑大的本跨內連線,應伸到鄰跨允許接頭的地方去做連線。1,說copy的是計入的牆水平分布筋的bai體積配 箍率du不應...

11g101 1中芯柱是怎麼回事

芯柱 一種是指在砌塊內部空腔中插入豎向鋼筋並澆灌混凝土後形成的砌體內部的鋼筋混凝土小柱。作用是加強砌體的整體性和穩定性。而101圖集中的芯柱應該是以下這種情況 芯柱就是在框架柱截面中三分之一左右的核心部位配置附加縱向鋼筋及箍筋而形成的內部加強區域。在週期反覆水平荷載作用下,這種柱具有良好的延性和耗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