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音信圖標點完一週左右時間就滅了

2022-07-08 09:45:04 字數 745 閱讀 3913

1樓:

您好 自從qq音信更換新版本後. 使用者點亮圖示後,圖示狀態將根據活躍指數變化。活躍指數大於或等於10的使用者,音信圖示處於點亮狀態;活躍指數小於10的使用者,音信圖示將自動熄滅。

一天活躍值減少1點 (活躍值的獲得:1.點送qq音信,給**或qq每點送一次音信,活躍指數增加20。

需要1元錢。如果活躍指數沒有實時增加,可能是網路延時造成,系統將在24小時內給你補送。 你可以用「隨便說說」發音信,不要錢的,一天只能用一次,一次增加5點活躍值。

活躍值第二天顯示.2.給其他使用者每贈送1顆音信圖示,幫其他使用者點亮圖示,活躍指數增加5。

)【ctrl+c〈複製〉的請自重】 教你包您點亮 (祝→您早日點亮qq音信圖示√) 本資訊『專屬←soso使用者』(謝謝您的採納!)

2樓:11極度回憶

因為你的活躍度不夠!現在音信需要活躍度才能點亮!具體參照一下官方的新規定吧!

活躍指數大於或等於10的使用者,可通過使用者間的贈送獲得音信圖示,獲贈後音信圖示將自動點亮。 點亮音信圖示後,還可獲得系統贈送的5顆圖示,用於贈送給其他qq音信使用者,幫他點亮圖示。 使用者點亮圖示後,圖示狀態將根據活躍指數變化。

活躍指數大於或等於10的使用者,音信圖示處於點亮狀態;活躍指數小於10的使用者,音信圖示將自動熄滅。 您可以每天都去傳送音信增加活躍度! 1給**或qq每點送一次音信,活躍指數增加20。

2發一條音信到網頁(隨便說說),活躍指數增加5。傳送到網頁時,活躍指數在第二天增加。

為什麼我的CF圖標點不亮

j積分?是榮譽點嗎?他第一次需要手動點亮 而且是你榮譽的和你繫結的區是一致的!要先充值,弄榮譽點,然後到官網的點亮圖示專區,按提試操作,建議手動公升級圖示。然後再看看。榮譽點不夠 充錢進去 然後再花掉 你的榮譽點就夠點亮了 等級要夠要求,具體多少級,我也忘了,你去官網看看,夠了的話,官網上有個點亮圖...

為什麼我英雄島的圖標點不亮

等級達到22級 開啟並使用了雙英雄並且非qq會員的玩家,7月10日14 00起24小時之內自動點亮qq英雄島圖示,7月10日14 00才公測,要點亮的人太多,系統繁忙不過來,難免會出錯,還請耐心等等吧 急也沒用,還是靜觀其變吧 少安毋躁,剛公測,點圖示人太多,導致電腦系統資料更新不及時,所以不能馬上...

為地球多轉動一週的時間為什麼

地球公轉 一週的週期稱為一太陽年,約為365天又5小時48分46秒。1 公轉定義 乙個天體圍繞著內另乙個天體轉動叫做 容公轉。太陽系裡的行星繞著太陽轉動,或者各行星的衛星繞著行星而轉動,都叫做公轉。公轉是一件物體以另一件物體為中心所作的迴圈運動,一般用來形容行星環繞恆星或者衛星環繞行星的活動。所沿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