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皇后 您認為您一生最幸運的事是什麼

2022-07-07 21:30:07 字數 707 閱讀 4055

1樓:木葉蟲

瑪麗生在王室之家,成為法國皇后是她一生中最幸運的事,當然,這也是她不幸的開始。

2樓:西安搜尋者小魏

【我覺得是:和親】

奧地利和法國簽訂了乙個新的和平條約,這使得從2023年開始的間歇性的戰爭有希望結束。 路易十五的繼承人是他的孫子路易-奧古斯特,計畫中, 他應該與瑪麗亞·特里薩的其中乙個女兒結婚。 由於約翰娜的逝世就決定了瑪麗·安托瓦內特會送到法國與王儲結婚。

但是當她的八姐約翰娜在2023年死於天花後,瑪麗·安托瓦內特成了下個介入她母親的政治遊戲中的孩子。

瑪麗·安托瓦內特的姐姐們很快與歐洲各個皇族聯姻。

四姐瑪麗亞·克里斯蒂娜嫁給了未來的荷蘭總督,

六姐瑪麗亞·阿瑪麗亞與帕爾馬公爵結婚,

瑪麗·安托瓦內特最要好的十姐瑪麗亞·卡羅萊納和那不勒斯王國國王費迪南結婚。

當瑪麗亞·特蕾西亞問預言家她的女兒在法國是否會幸福,他回答:「有十字架來保證。」

2023年4月瑪麗·安托瓦內特離開了維也納,此時她十四歲。 女皇對她嗚咽的女兒的告別詞是:「別了, 我最親愛的孩子。

要對法國人民非常好,讓他們能說我為他們送來乙個天使。」當然,這是假的,她說的應該是:「別了,我最親愛的孩子。

要對法國王子非常好,讓他們能說我為他們送來乙個天使。」

3樓:電腦民工

法國王子英俊瀟灑,專一不二

瑪麗皇后是誰,瑪麗皇后的悲劇一生

說實話,瑪麗皇后的確很可憐。年紀輕輕就告別父母告別祖國遠嫁法國,年紀不大就被押上了斷頭台,的確很悲劇。但是我們要辯證地看問題。瑪麗皇后掌權期間窮奢極欲,濫用權力。使得法國烏煙瘴氣,從而引發了大革命。大革命發生之後,她和路易十六本可以順應時代潮流,搞君主立憲,但卻偏偏裡通外國,鎮壓革命,與自己的人民為...

假如今天是生命最後一天,您如何評價您的一生

我也曾經想不平凡,但是經過太多就明白了,平凡沒有什麼不好,只要健康平安就好,對於每個人來說,沒有人想庸庸碌碌虛度一生。我也想人生充滿傳奇色彩,可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生活仍舊是清湯寡水。可能是時不我待,或者是已經坐失良機?我本凡人,無甚遠見卓識,每天盡為油鹽柴米事而已。有些人就是不甘平凡,想的多,做...

男人一生最幸福的事是什麼,男人一生最幸福的3件事情是什麼?

有乙個賢惠的老婆,可愛的孩子,穩定工作!久旱逢甘雨,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 男人一生最幸福的3件事情是什麼?洞房花燭夜,金榜提名,喜得貴子 公升官,發財,死婆娘,哈哈 當兒子 當老公 當爸爸 能和相愛的人長相廝守 事業錢權都有 你覺得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是什麼?男生請回答 謝謝。作為乙個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