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最幸福的事是什麼

2021-07-13 12:50:19 字數 624 閱讀 5715

1樓:陳曉蘭女傑

人就這麼一生,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幹嗎硬要逼著自己不開心呢?是啊,人就這麼一輩子,做錯事不可以重來的一輩子;碎了的心難再癒合的一輩子;過了今天就不會再有另一個今天的一輩子;一分一秒都不會再回頭的一輩子,我們為什麼不好好珍惜眼前,為什麼還要拼命地自怨自艾,痛苦追悔呢?

人就這麼一生,我們可以淡然面對,也可以積極的把握,當你看不開、當你春風得意、當你憤憤不平、當你深陷痛苦中請想想它,不管怎麼樣,你總是幸運的擁有了這一輩子。

人就這麼一生,沒有來世。所以讓我們從微笑開始!人活一輩子,開心最重要。擁有健康的體魄,在快樂的心境中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安全地實現自身價值,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好景不常在,好花不長開;人生短暫,好好地去珍惜它,善待它,把握它吧!珍惜你身邊的每個人。珍惜!珍惜!珍重!珍重!

2樓:重複簡單的事情

人生四大幸事:

久旱逢甘霖,

他鄉遇故知。

洞房花燭夜,

金榜題名時。

3樓:

有一個幸福的家,幸福的永遠活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啦 比如遇見合適的人 有很多知心朋友

男人一生最幸福的事是什麼,男人一生最幸福的3件事情是什麼?

有乙個賢惠的老婆,可愛的孩子,穩定工作!久旱逢甘雨,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 男人一生最幸福的3件事情是什麼?洞房花燭夜,金榜提名,喜得貴子 公升官,發財,死婆娘,哈哈 當兒子 當老公 當爸爸 能和相愛的人長相廝守 事業錢權都有 你覺得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是什麼?男生請回答 謝謝。作為乙個男生...

女人一生最幸福的是什麼,女人一生最幸福的事是什麼。

開開心心享受每一天。時間有限,快樂有限,保持良好的心態。有乙個可依靠的肩膀,有乙個知心的朋友,有乙份能體現自我價值的工作,這樣已經很幸福了。女人一生最幸福的事是什麼。女人一生的幸福就是找到乙個可以依靠的男人。對於我的思想來說就是這麼的認為,只是每乙個人的需求和需要,都是不一樣。找乙個愛自己,心疼自己...

男人一生最大的幸福是什麼,男人一生最幸福的事是什麼??

只要心靈有所 bai滿足 有所做自己du喜歡的zhi事情,和自己喜歡dao的人在一起應該是 內快樂的。願望實現容 最大的幸福,也許是和自己愛的女人好好過完這一輩子吧。或者是夢想可以實現。每個人想要的幸福都不一定是一樣的呢。最大的幸福就是 有成就感!自己所做的每件事情都對得起 家人和朋友!通過努力,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