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公司是成龍的嗎

2022-07-07 20:25:04 字數 641 閱讀 3710

1樓:潘多拉

不是英皇集團全名香港英皇娛樂集團****,成立於2023年1月,是目前香港最有活力的娛樂集團之一。旗下擁有許多年輕一輩中最有影響力的明星,如謝霆鋒、容祖兒、twins等。集團業務廣泛,包括地產發展及投資、金融、娛樂、出版、飲食、製衣零售、酒店、印刷及其它零售業務等多個行業,業務遍及港、九、新界每個角落。

集團旗下的附屬公司和分支機構等超過四百間,雇用員工6000多人。業務擴充套件至泰國、菲律賓、印尼、朝鮮、澳門、台灣等國家和地區。

2樓:秋海

不是 老闆是楊受成

英皇集團全名香港英皇娛樂集團****,成立於2023年1月,是目前香港最有活力的娛樂集團之一。旗下擁有許多年輕一輩中最有影響力的明星,如謝霆鋒、容祖兒、twins等。集團業務廣泛,包括地產發展及投資、金融、娛樂、出版、飲食、製衣零售、酒店、印刷及其它零售業務等多個行業,業務遍及港、九、新界每個角落。

集團旗下的附屬公司和分支機構等超過四百間,雇用員工6000多人。業務擴充套件至泰國、菲律賓、印尼、朝鮮、澳門、台灣等國家和地區。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 好像是楊受成的 在黑道很有勢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們家小謝就是英皇滴,嘿嘿

香港英皇鐘錶珠寶有賣假貨嗎,去香港英皇表行會不會買到假貨?或者不正宗的

假貨到不至於。不過有坑貨是真的。專門賣給國內遊客的山寨品牌。誇的很好其實就是雜牌。去香港英皇表行會不會買到假貨?或者不正宗的 英皇錶行 不好說來 買名錶 貴重手飾 最好自 到 一線名店 周生生 周大福 英皇珠寶 不是英皇錶行勿搞錯 六福珠寶 等等只有賣貴 絕不會賣錯 和被騙 一線賣珠寶金飾名店 必賣...

英皇金融集團(香港)有限公司怎麼樣

英皇金融集團是投資 的非法中介 僅在大陸是這樣 在香港幾乎沒人聽說過英皇金融集團。現在中國大陸合法的 投資渠道差不多有3種 1 紙金紙銀 這個是銀行的產品,大部分銀行都可以做。特點 24小時交易,全額單向做多,有點差。2 td 延期交割 金銀,屬於上海金交所的產品,每個交易日分時段交易,多空雙向開倉...

香港英皇金融集團這家公司做黃金怎麼樣呢,有誰知道,介紹一下

是詐騙,已經多人報案,不要參與 我朋友向我推薦香港英皇金融集團這個公司做投資理財,我對這個公司不太了解,誰能給點建議不?不要做,香港做金融的,真正能發達的沒幾個,還要做到 親戚朋友看到你就跑,你朋友已經向這個方向邁進了,他開始向自己的朋友下手,然後,你有生意他可以抽成.國內 合法買賣只有上海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