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cd和Emule哪個資源多

2022-07-07 20:10:05 字數 1077 閱讀 7998

1樓:匿名使用者

emule是乙個軟體,是全世界範圍內網友共同分享資源的軟體,某某cd是乙個**,乙個利用emule軟體吸引網友點選大賺廣告費的**,沒有可比性。

emule資源是分布在全世界網友電腦裡的,依靠emule來互相傳輸,emule資源和**沒有任何關係,emule資源不是儲存在**伺服器上的,**釋出的只是資源的鏈結,點選這些鏈結,只是用emule去連線擁有這個資源並且此時正開著電腦開著emule共享的網友的電惱,由網友傳給你的。emule是根據檔案hash值來確定檔案身份的,同乙個檔案,那麼它的ed2k鏈結就是完全相同的,不管你把它釋出到哪個**裡都是一樣的,都是在同一群人之間傳輸。

全世界大型的emule資源釋出平台多了去了,某某cd只是其中之一,被中國人炒作起來的乙個,某某cd當初就是靠直接複製國外那些emule資源釋出平台的貼子起家的,比如那些大型軟體、遊戲,首發、保源的都是老外,某某cd的那些發布者所做的僅僅是乙個簡單的複製貼上……

再說搜尋,你搜尋伺服器得到的那些結果,實際上就是此時全世界範圍內的連線到這個伺服器上的網友們電腦裡共享的資源,也許釋出到過某某cd上了,也許是釋出到國外的站點上的,甚至根本沒有釋出,老外們的釋出保源方式極其簡單,把檔案往emule共享資料夾裡一拖了事,誰愛來誰來,反正我長期共享,不像咱們國人個個為了利益為了什麼榮耀虛榮心的。

全世界範圍內網友們電腦裡的資源共享數量,和乙個到處都講河……蟹的中國的小小**裡允許釋出的帖子數量,完全沒有可比性。

2樓:斛天籟

verycd和emule是二個不搭調的東西。國外的到了國內,變種了。

3樓:靈無影

你搜的資源是中文的,國內大多數使用的是verycd,所以當然是它的中文資源多一點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滄海一粟來形容

verycd和emule之間的資源鏈結數量

ps:如果你以為 verycd是滄海的話 我無話可說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還是very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開玩笑吧,莫非電騾的資源網你只知道vc乙個?

網上的配資平台選擇哪個品牌好,配資平台什麼比較好呢?

你好,隨著行業發展,市場上出現了線上和線下配資兩種配資方式,各自有自己的優缺點,但是如果你問配資許文哪個更安全一點我肯定會推薦你線下。1線上配資大多為p2p平台,存活壽命不長。2 賬戶多為信託賬戶,即子母賬戶。牽一髮而動全身,如遇到極端 或有大客戶竄倉,其他本沒到減倉平倉線的客戶也會受到牽連,導致無...

網上配資炒股和個人炒股,有什麼區別

一些人會選擇個人 但是網上配資仍然很流行,在這種盛行的情況下,我們需要了解網上配資 和個人 之間的一些重要區別。在充分理解之後,你就會知道哪個更好。資本金額的差額。有了網上資訊和資金的金額就比較大了,因為在那裡有乙個資產槓桿,所以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本金金額選擇相應的槓桿,所以金額就比較大了,但是如果個...

巴塞爾協議III要求的資本充足率和核心資本充足率分別是多少

根據2010年9月在瑞士 copy召開的巴塞爾銀bai行監管委員會管理層會議,du27個成員國的 zhi銀行代表就dao 加強銀行業監管的 巴塞爾協議iii 達成一致。該方案要求商業銀行的核心資本充足率將由 巴賽爾協議ii 的4 上調到6 同時計提2.5 的防護緩衝資本和不高於2.5 的反週期準備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