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魔獸戰場裝的問題

2022-07-07 20:10:02 字數 1402 閱讀 4470

1樓:

s4的**在加基森競技場地精**有賣 其餘s4套件現在沒有了(以前我也找過 但是一直沒找到 要jjc的點數 單手的1k多 雙手的3k多 s3的**你去納格蘭看看吧 應該沒有了

s套的現在都是s5 s6 s7了 套裝在達拉然下水道的jjc那裡的地精有賣 其餘散件在勇士大廳 不建議你湊齊70級的戰場裝 沒有很大的意義 盡快衝到80級 然後混冬擁湖吧 找個jjc戰隊 隨便打打 乙個月不用s6基本齊了 如果你真的想混70戰場的話 看看你們服有沒有sw懷舊團吧 跟著去買點裝備 風暴g團也可以 然後加上一些北極副本的裝備 橫掃70戰場是很簡單的....

2樓:鑲之

s4**和s4散件我看到了。還在,不過套裝好像沒了。達拉然下水道那可以看看。

現在好像是分買,沒限制的。

70戰場裡好多78 79 的,也打不動。

我是dk,我在78級時買了一套鍛造板甲,那時候才覺得在70zc裡牛。

zc裡大奧贏一把能拿好多經驗,還有遠古海灘,炸乙個門4000多經驗,贏了也好幾個4000+出現。所以好好公升級吧。

其實任務不是很難。

還有以後榮譽也好拿,冬擁湖5個日常,乙個任務3700榮譽。

3樓:

納格蘭jjc的商人那有賣s3和s4的東西

但是我覺得沒有必要去弄這個,現在做做任務,外面小fb刷的裝備都比當年的s4一套要好。s4的韌性和命中等屬性,也已經遠遠無法滿足現在這個時代的pvp了。還是拿fb裝打比較好點。

現在70級的戰場是有經驗拿的,大多人打的戰場都是為了拿經驗。

你可以存點榮譽到80級去換zc裝和jjc裝80級的致命和狂怒可以不打jjc也能用榮譽或者fb牌子換。當然最好的s7那種裝備是換不到的,必須打jjc才有。

4樓:匿名使用者

s3的**你去納格蘭看看吧,s4肯定沒有了,s4要80級才能穿~

另外,誰告訴你s3的**好看?

不知道你刷s3幹嘛,沒一點收藏價值~

5樓:匿名使用者

能 拿到榮譽換了 s3**這個也可以換到 的只不過以前都是要分現在要榮譽了。應該是和60年代的督軍是一樣的

6樓:

你去納格蘭競技場去看看吧,那裡有賣s3,s4

7樓:

去納格蘭看看吧,我記得是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刀鋒山競技場 沙城 加基森 52區 納格蘭競技場都可以購買到。

s3賽季的時候這個斧子需要1000分。

開了s4,打了八折,也就是800分。

現在開wlk了,更便宜了。

魔獸世界戰場問題

我常年弄ut隊的,可以給你分享些經驗.先給你講講ut隊的排法,團長說3,2,1點,然後所有人一起點排,這樣團裡40個人就會在乙個佇列上,萬一有人點慢了被其他服的人插隊了,就會有人排不上的情況,團長會問有幾個人排上同乙個戰場了,如果有30個人排上了,團長就會讓我們頂著但是不進,這個時候如果你在戰場裡就...

WOW戰場小號問題,魔獸世界帶小號問題

39好 給dz弄兩把紫色 身上fm都搞好就可以了 基本就去就是收人頭的。魔獸世界帶小號問題 這樣和你說吧。wow 20級能進入的就是血色,你到35去加基森的副本 祖爾達拉克,到45級你可以去斯坦索姆,到55級你就去破碎。一直到70。70以後你就自己做任務公升級吧,這樣還是比較快的。別忘記給分哦。血色...

魔獸世界戰場榮譽點數和獎章問題,魔獸世界榮譽勳章和榮譽點數怎麼得到?

基本沒。戰場裝大多數都要牌子榮譽換,徽章不用牌子。找個小戰場國家隊打很快的 沒有,所有的裝備都需要牌子 沒辦法了,有國家隊就跟國家隊 沒有就只好死打了 凡是戰場裝備都是用榮譽和戰場獎章換的,如果你說只用榮譽換的東西就部落 聯盟徽章和寶石。如果你專心打戰場的話,你可以去打競技場,組隊55戰隊,每個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