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S裝和T裝問題,魔獸世界,T裝和S裝有什麼區別?

2021-12-16 16:23:52 字數 1917 閱讀 6796

1樓:

這個我簡單回答下吧,t裝出自副本,s裝出自競技場,當前的s裝-2就是你榮譽可以買到的.舉例:t裝現在出到t6,獲得是黑暗神殿和海山.

一般t裝耐力比較少,相比命中啦dps啦比較高,s裝因為是打架用的,所以呢,耐比較高,暴機比較高.相比沒有命中.s裝是分賽季的,就跟什麼足球啊,什麼nba一樣,乙個賽季出一套新的,現在已經是第4賽季了.

所以厲害的pvp選手穿的都是s4,s1叫角鬥士,s2叫殘酷角鬥士,s3叫復仇角鬥士,s4就是野蠻角鬥士,你一看就知道了.每個職業都有每個職業的套裝.因為暴雪照顧,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把競技場打那麼高的,所以為了照顧休閒玩家,s1和s2都可以用榮譽來購買,一般一件都10000多榮譽+某戰場的牌子若干.

t裝是為了在副本輸出接近極限,給那些選手準備的.一般每天要參加會裡的活動,那個拿起來就比較累了~,就說這麼多,不懂再問,別的人也有回答的,你可以做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s1是角鬥士套裝,s2是殘酷角鬥士,s3是復仇角鬥士,s4是野蠻角鬥士,其中s1只能用t4部件換取,s2可以用榮譽加牌子或者t5部件換取,s3s4必須用競技場點數換取。t系列裝備都是副本裝,從10人副本和25人副本的boss身上獲得物品兌換而來。如果lz不是戰士的話可以選擇pve路線下副本,pvp的話就競技場和戰場同時刷。

3樓:匿名使用者

s裝指的是競技場裝備,是通過每個星期打至少10場地比賽然後根據你最後的戰隊等級來給你點數,戰隊等級跟你勝負率有關,jjc點數是用來換s裝備的。

t裝指的是副本裝,由副本中的boss掉落。

s裝跟t裝的區別在於,s裝有韌性這一屬性而t裝沒有,韌性的作用是降低敵方對你造成暴擊的機率及暴擊的傷害,這可以使你更加經打不容易死適合pk和競技場

t裝則有的是命中,適合副本中打怪,假如你穿s裝去打副本就會出現很多未命中的情況。總的來說s裝就是血多耐打適合pk,t裝就是傷害高命中高適合副本打怪

s裝是有要求的不像t裝,t裝只要你打了boos掉了裝備你就能拿,s裝不一樣,s裝分為s1 s2 s3 s4,s1是角鬥士 s2是殘酷角鬥士 s3是復仇角鬥士 s4是野蠻角鬥士,s1已經沒有了,70級通過打戰場可以用榮譽換一套s2,s3 s4就需要競技場點數去換了,個別部位比如肩膀等裝備還另外需要你的競技場等級達到規定的等級加上相應的點數才能換到。到了70級你可以先打戰場換s2,再打打卡拉贊和祖阿曼等10人副本,至於以後就看你自己傾向pvp還是pve再做選擇,當然你若時間多可以競技場和副本雙修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魔獸世界剛玩的話看看這個資料庫或許對你又幫助!

魔獸世界,t裝和s裝有什麼區別?

5樓:鈄育普微

t系列套裝是指抄職業副本

bai套裝,套裝的所有部件物品du都要從固定副本zhi中的某個boss獲得,dao並在npc那裡用獲得的部件物品換取t系列裝備,直到wlk開始之前,每乙個職業都有合計6套t系列套裝,命名為t1——t6,t後面的那個數字越高,裝備越好

s系列套裝則是競技場套裝,套裝的所有部件都需要參加競技場或戰場等pk戰獲得,套裝屬性也多趨向於pk,可以直接拿戰場分數或者榮譽值在npc處兌換,直到wlk開始之前,每乙個職業都有合計4套s系列套裝,但是s1已經被取消了,所以兌換不到,s2可以通過戰場榮譽值兌換,s3和s4只能通過競技場點數兌換,與t系列套裝相同,s後面的數字越高,裝備越好

最後,祝遊戲愉快~

6樓:六忻暢甘碩

t裝是純

復pve的。相對來說主要加的是爆製

擊。急速。法傷bai。ap之類du的。耐力要少一zhi些。沒有韌性。針對的是極dao限dps的。

s裝是pvp裝備。爆擊。急速。法傷。ap這些加的要少一些。s裝備的耐力要比t裝備高一些。比t裝備多了個韌性,韌性能減少傷害和爆擊率,和人打架不是那麼脆皮。

魔獸世界DKT裝和S裝的名字

t8 226的征服者的黑暗符印 219的勇猛的黑暗符印,分防禦和dps各一套。t9 232的庫爾迪拉的征服 dps 232的薩薩里安的征服 防禦 另外還有245的同上兩套 把征服改成凱旋 258的同上兩套 名字同245,只是下面多一行綠字 英雄模式 t10 天災領主 dps和防禦各一套 分251,2...

魔獸世界防戰畢業裝都有什麼,魔獸世界防戰畢業裝都有什麼?

副本 太陽井高地頭部 基爾加丹 安納斯特里亞的王冠 1太陽之塵換達斯雷瑪之冠項鍊 布魯塔盧斯 深淵領主項圈肩膀 艾瑞達雙子 堅定肩鎧胸部 穆魯 魯莽怒火戰甲 1太陽之塵換憎恨胸鎧背部 艾瑞達雙子 血色珍珠披風手腕 卡雷苟斯 衝鋒護腕手套 菲公尺司 堡壘手套腰帶 布魯塔盧斯 衝鋒腰帶護腿 布魯塔盧斯 ...

魔獸世界黃裝介紹,魔獸世界怎麼有黃色裝備

這個上面很全 都是橙裝 黃裝?我 小白了,只有灰色裝備,白色裝備,綠色裝備,藍色裝備,紫色裝備,橙色裝備,黃裝是 來的。有黃色的裝備嗎?是橙色的吧?現在魔獸裡都有什麼黃裝啊?現在沒有,以後不知道,現在是灰色 白色 綠色 藍色 紫色 橙色,橙色最好,沒有幾個人有。還沒出,新資料後可能有。wow最近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