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戰場榮譽點數和獎章問題,魔獸世界榮譽勳章和榮譽點數怎麼得到?

2021-03-04 08:53:50 字數 1810 閱讀 4420

1樓:孤單的背影

基本沒。戰場裝大多數都要牌子榮譽換,徽章不用牌子。找個小戰場國家隊打很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所有的裝備都需要牌子

沒辦法了,有國家隊就跟國家隊

沒有就只好死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戰場裝備都是用榮譽和戰場獎章換的,如果你說只用榮譽換的東西就部落/聯盟徽章和寶石。

如果你專心打戰場的話,你可以去打競技場,組隊55戰隊,每個星期都去打10場。就算10場全輸了都有分數,不過戰隊等級太低,就重新組過一隊新戰隊。打3個星期左右就夠分就可以換個s4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有徽章和一些寶石是不用獎章的,其他都需要。

我個人覺得牌子還是比較容易,除了奧山的以外!

我想你排戰場肯定不容易,不過不可能缺牌子!

5樓:刷叉

戰場裝備只能用榮譽和獎章換,這些都是打戰場得到的,不然為啥叫戰場裝!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其實刷戰場章也很快!

7樓:夢之傷

是沒有的!阿拉希的章好弄!我感覺裡面最好弄的就是阿拉希的章!

國家隊大部分都是阿拉希、風暴雙排,風暴時間又長,大部分都是阿拉希……

弄那個章很快的!

魔獸世界 榮譽勳章和榮譽點數怎麼得到?

8樓:隱藏目標

榮譽勳章在開3.35的時候已經被取代了。按一定比例換成了榮譽點數。

3.3.5以後都不會有戰場榮譽勳章了,現在僅有冬擁湖牌子,但是7月12號以後,ctm裡連冬擁湖牌子也沒了,全部兌換成榮譽點數!

9樓:匿名使用者

戰場打完了給勳章,例如奧山打完了就給你乙個「奧特蘭克山谷榮譽獎章」,顯示在貨幣欄中。

打贏一次給倆,輸了給乙個。

wlk取消了戰場榮譽獎章,戰場不再獎勵勳章,直接獎勵榮譽。

10樓:匿名使用者

r榮譽點數是殺敵對玩家得的,榮譽獎章(勳章我就不曉得了)是打戰場得的,輸得乙個,贏得三個,逃跑沒有。你說的任務是4個舊勳章換榮譽的日常吧。榮譽和獎章可以換戰場裝和坐騎等物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任務,現在zc沒牌子了,不要做了。

魔獸世界榮譽獎章和榮譽幹什麼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戰場各乙個榮譽獎章可以換318榮譽。榮譽可以在奧格的勇士大廳換s2,pvp寶石,等等。榮譽徽章就是我們常說的戰場牌子,買s2每件裝備都需要一定數量的牌子,具體你可以到那去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就是換裝抄備的.《貌似襲除了換裝備也沒其bai他的用。》

dups:還可以換坐騎zhi..4大種族的坐騎...另外奧dao山戰場裡面也有個坐騎...50大奧章.換個白狼..很拉風..

奧的傳說大廳...具體位置在飛機點前面...fs訓練師前面....

14樓:花落沒聲

榮譽和獎牌可以換裝備,買寶石,大紅大藍之類的,就是在奧格換沒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榮譽換裝備

去沙吧,具體在哪換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不打zc,呵呵

16樓:介翼經思美

可以和榮譽搭配

購買戰場裝備

也可以和另外3個戰場的榮譽獎章搭配換取榮譽4個不同戰場的榮譽獎章能夠換314點榮譽

戰場榮譽獎章的用處魔獸戰場給的榮譽獎章有什麼用?

榮譽?應該是魔獸世界吧?獎章我們一般叫牌子 贏一場3個輸一場1個 很廢話哈 戰歌,啊拉希,風暴,奧山 每樣乙個能換200 的榮譽,無限換。其他的話能買榮譽裝備,比如 s2的劍的 就是 27000的榮譽加上40個奧山戰場牌子 依次類推,想看完全的 和需要牌子數 聯盟的就去暴風舊城區的勇士大廳 部落去精...

魔獸世界戰場問題

我常年弄ut隊的,可以給你分享些經驗.先給你講講ut隊的排法,團長說3,2,1點,然後所有人一起點排,這樣團裡40個人就會在乙個佇列上,萬一有人點慢了被其他服的人插隊了,就會有人排不上的情況,團長會問有幾個人排上同乙個戰場了,如果有30個人排上了,團長就會讓我們頂著但是不進,這個時候如果你在戰場裡就...

魔獸世界戰場榮譽換的坐騎都有哪些 怎麼換

是戰場牌換,聯盟在暴風的勇士大廳換 部落在奧格的傳說大廳換 除風暴之眼的牌子,其他3種各需要30個,另外還有奧山的山羊 狼 只需要奧山牌子 有戰狼,科多獸,迅猛龍,路行鳥,骷髏馬 wow戰場坐騎都有哪些,分別在 換 聯盟戰場坐騎 黑色戰馬 黑色作戰機械陸行鳥 黑色作戰雷象。部落戰場坐騎 黑色作戰科多...